周二鑫独自流浪去稻城亚丁。

咸鱼 (宜宾) LV.7

今天 你路过了谁
谁又丢失了你呢
                                                                                                ——张嘉佳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稻城亚丁,我想在这里应该不用再介绍什么了。。(主要是楼主不想打字,
两年前,色达稻城一直吸引着我,但迟迟不能出行。还好,去年把心目中的色达走了一遭。
稻城就成了心中一直牵挂,比女朋友还让人牵挂(虽然楼主还是单身汪汪汪)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背了个包,拿了个相机,一个人轻装出门

关于花费

车费总共消费811.。住宿楼主都是选择客栈每晚100,总共四天住宿,总共400
  稻城亚丁门票 :150门票  稻城亚丁景区观光车120(这两项必买) 还有个80的稻城亚丁景区观景车。记住一个是景区观光车,一个是景区观景车(楼主因为到达的比较晚所以购买了景区观景车)还是有意外收获,买门票送了一袋松茸。

关于行程

第一天 早上9:30宜宾康定 车票182
第二天 早上6:10康定稻城  车票128
第三天 早上9:30稻城县拼车到景区 每人50
第四天 早上6:30稻城线拼车到康定  200
第五天 早上6:40康定班车回宜宾   196

康定,因为楼主来了不下三次,所以很少拍康定的图片,一般康定都是作为318线上的一个中转或者休息站。
再啰嗦几句,去稻城最好还是在香格里拉或者亚丁村住,稻城县海拔太高,很多人容易高反。楼主凌晨四点也开始受不了了。差点就进医院。
景区的门票,三天内都可以进去,但是,观光车要出一半,也就是60元。所以还是比较介意各位住亚丁村,门或者窗户打开就是神山。
因为楼主时间紧,所以很多地方还没去,比如牛奶海,珍珠湖都没去成,到达牛场的时候居然下雪了,冲古寺出大太阳。  最好是早上坐第一班车进景区,然后坐观景车到洛绒牛场,然后下车徒步去牛奶海和珍珠湖。因为洛绒牛场的观景车最后一班是五点,景区最后一班观光车是5点半。所以要看好时间(除非住在亚丁村)
其他,就没啥了。~~~我也记不起了。
稻城,虽然没有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还好我在你的世界驻足停留,欣赏你冬日的美景。下次还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2-07 14:5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