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西安临潼贾平凹艺术馆

老憨歌 (临潼) LV.9
2017-02-07 13:02 197/4

贾平凹,陕西作协主席,中国书协会员,当代著名作家。是我国当代文坛屈指可数的文学大家和文学奇才,是一位当代中国最具叛逆性、最富创造精神和广泛影响的具有世界意义的作家,也是当代中国可以进入中国和世界文学史册的为数不多的著名文学家之一。代表作有《秦腔》、《高兴》、《心迹》、《爱的踪迹》、《废都》等,曾获多次文学大奖。贾平凹艺术馆是以全面收集、整理、展示、研究贾平凹的文学、书画、收藏等艺术成就及其成长经历为主旨的文化展馆。展馆占地5000平方米,位于西安临潼凤凰大道奥特莱斯欧洲小镇旁边,坐落在骊山国际温泉酒店城中,是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内最具有文化游览价值的景点之一,。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2-07 17:56

引用 老憨歌 的图片:

这个建筑太有特色了

2017-02-07 19:06

引用 courage 发表于 2017-02-07 17:56: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