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胖子的g 20啦啦啦--东山岛

day 1 杭州-漳州

定了十二点半(因为起不来)的票去漳州,早上九点出门,一路磨磨蹭蹭,早上才把东西全部收好。

在东站吃的中饭,然后买了麦当劳这个老什子饮料,空有美丽的外表,缺乏实在的内心!就光雪碧也好啊,加一勺色素香精,真的难喝爆炸。

候车看微微,真是虐狗

还不巧的业主催着要报告,候车改报告

上车前座特别萌的小朋友,就是奇了怪,叫我阿姨,叫胖子哥哥!黑人问号脸啊。不过真的很萌啊,投食了一路。走了还叫我阿姨,嘤嘤嘤,星星眼✨

到了漳州,去了订的酒店,楼下就是万达广场了,然后出去觅食。先是远远看到这个三太公法菜,还想说这个法餐怎么这个装修风格,走近一看,哦。这样的啊

路上吃了一路,没什么胃口,去喝粥了,不好喝。靠近潮汕,但是潮汕砂锅粥那种绵绵细腻一个都没有,这不是泡饭么!

d2 漳州-东山岛

第二天坐车去岛上。到了也都快下午了,然后沙滩踩了一下。。我个腊鸡说好回去换泳衣下海的,但是累的睡着了,睡到了晚上,直接去吃好晚饭了

沙滩上捡到的水母的残骸,已经开始融化了,最近查了知道这个是多管水母。。捡了了好多回去。金銮湾这边人满多的,还有国家帆船队

晚上骑着游客双人车去镇上,去了出入境检疫那边的叫什么来着忘记了。。。g20游记拖到现在也就我了。。。味道还不错,价格也还蛮好的,就是偏清淡一些

吃完饭骑车从镇上绕路回去了,工业路这边就是拍左耳的地方,有很多大排档.....

路上捡到的蜗牛,骑回来的路上看到有人在草丛里捡东西,应该就是这个。查了一下好像是非洲大蜗牛.超级惨的,我骑车没骑好,摔下来了,壳都碎了。就放生了

回到酒店不死心,继续去沙滩上踩踩,有人在钓鱼。可惜没有抓到小螃蟹

捡到的咪咪小的小贝类

d3 风动石

早上起来,其实也不早了,然后骑车去风动石景区。。。智障一样的两个人,看大众点评找半天粮全其美,原来是个手抓饼,失望半天,附近一个小铺子坐下来,然后吃了沙茶面、漳州鲁面、五香还有豆花,蛮好吃的,也不贵

从风动石出来,去了渔港看了一下,有回来的渔船,整个港口都是腥腥臭臭的

还有信鸽服务部

去了前一天晚上那边一排大排档的。嘤嘤嘤,又贵又难吃的寄生蟹。然后那边的生蚝也好不新鲜,不好吃。

晚饭没吃饱,所以半夜出来觅食啦。

d4马銮湾

起来去马銮湾。。。坐上三蹦子出发了

马銮湾比金銮湾上门的小动物多,而且人少很多

小螃蟹,可惜挖死了....貌似是黎明招潮蟹,可惜是中午小死蟹啦

沙滩上都是这种小贝壳的,浪过来就是,貌似来的时候刚好潮水退到最低,过了一会儿会儿就涨起来了

下水游泳了QAQ晒成傻逼,疼,再也不游海水了

沙滩旁边的大排档,看着也很新鲜,就决定吃这个了。

三块一个?忘记了,超酷肥。

下午潮水刚开始涨起来,有那种盐湖镜面效果,超级好看

等啊等地退潮了,抓了很多小小的寄居蟹

晚上又去镇上了,蚵仔煎不好吃。买了这边的红薯粥还有鸡爪熟食什么的,回到酒店看g20晚会了

买的油柑,没吃过,心塞,明明说是甜的,吃起来是咸的呢,涩涩的

d5回家

回去啦,起了大早,天还没亮。

放生了抓的寄居蟹。要海水养,没办法带回去,而且g20抓得严,搞不好要在火车站被揪出来吧

火车站买的冰叫什么来着忘记了

杭州二次安检

啊啊啊啊回城啦,冰淇淋海底捞!海鲜那边超级清单啊,然后海底捞太重口味我就吃完拉肚子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2-07 19:27

半年前写了一半😂都不记得了,就是为了写写完写的游记

2017-02-07 19:35

引用 黄太子腚下 的图片:

这个 螃蟹 看着就不好吃。。眼睛好奇怪~特别的像一种玩具。。

2017-02-13 19:33
相关目的地:   福建   东山岛
相关目的地:漳州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