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九千岛湖环游记

秋月 (杭州) LV.2
2017-02-07 13:30 582/4

千岛湖,位于中国浙江杭州西郊淳安县境内,东距杭州129千米、西距黄山140千米,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于是我们于正月初八文兄家小聚后,即兴发挥说初九自驾环游千岛湖杭州生活二十多年的我,说没去过千岛,我说说都不好意思了,于是我暗下决心,明天一定要去一次,于是乎我当及留言于晓忆,文兄,明日一早叫我一路同行。
世界那么大,可千岛湖就在百公里开外,我要去👀

这个就是文盲读报,我们简称他文兄(文胸)认识3至4年了,真正接触了解不多,他应该是是此次环游的提议者,也由他全程驾游。在此道一声:文兄辛苦啦

杭州千岛湖加拿大渥太华西南200多千米的金斯顿千岛湖湖北黄石阳新仙岛湖并称为"世界三大千岛湖"。
千岛湖新安江水库。是1959年,我国建造了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的大型水力发电站——新安江水力发电站而拦坝蓄水形成的人工湖,水库坝高105米,长462米;水库长约150千米,最宽处达10余千米;最深处达100余米。在正常水位情况下,面积约580平方千米,比杭州西湖大108倍,蓄水量可达178亿立方,比西湖大3000多倍(资料来源于百度)

真的是“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

动静之中的一面湖水

真是左顾右盼百媚生……

白云深处有人🏠

旋风在旁若无人的欣赏,独立于湖岸,予宁静的湖面相得溢彰

大好河山仼我游,任你拍

我们就这样吧手牵着手,肩并着肩,走到幸福的明天

中途小息片刻,分享文胸牌小吃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生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成熟的男人最帅

带有大山里泥土气息的女人最美

正宗的千岛湖🐟,店家说8斤半重,一行六人三下五除二解决了

羡慕晓忆怎么吃都不会胖

淳安油豆腐是否比千岛湖🐟更好吃,皮薄肉嫩味鲜香浓郁口

湖旁探梅,朵朵放异彩((待到梅花烂慢时,她在丛中笑

实在是高大上

美丽的太阳折射出丰富多彩的人生

人景合一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你身旁看你,秋月装饰了你的影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陶醉于景色之中

偷着乐吧

估计文兄抢了一下大红包

愉快的一天由早晨8点经由杭新景高速出,当时细🌧️绵绵,可我们依然是无比激动,一路上欢声笑语的进入淳安县时,老天垂怜天气转晴蓝天白云的,心情好好于是我们🚗轮飞转,文兄决定从千岛湖大桥开始,驰车环游,遇到好的景点,便停车观望,我们🚗开开停停,环岛耗时5小时,终止于千岛湖码头游客中心,然后原路返回,结束已是晩上九点多,总行程约500多公里。用金华筒骨煲而结朿这次愉快的环游。此次环游,文兄辛苦了,开了整整一天车,还不停的叮嘱我们,別玩手机了,快看窗外的风景吧,返程车流密集,多处🚗追尾,造成汽流缓慢,可依然见无数🚗俩从应急车道而过,唯有我们高素质的文兄,不急不燥的,循序渐进,文兄给你一百个赞,如果大家都和你一样,该会少多少交通事故

初八文兄的家宴也是美味可口,害得我重了1斤

这个世界我最贵,好好爱自己,珍惜眼前人,努力工作,愉快的生活。

2017-02-07 13:51

声情并茂!才女

2017-02-07 16:18

引用 秋月 的图片:

风景不错

2017-02-17 16:19

引用 天边 发表于 2017-02-17 16:19: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