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韩国

• 出发时间/2017-01-29

没有好的相机,没有很好的自拍杆,没有韩语功底,对目的地没有很多的了解,没关系!趁着阳光正好,带上家人,出发吧!韩国我们来啦~~~`~~

看了几家旅行社确定了出发日期大年初二,韩国游的准备工作开始了,首先是签证,跟团走最大的好处就是自己办好护照,剩下的签证旅行社去办。护照提前一个月去出入境办,约10个工作日办结。
接下来就是语言、换钱和温度的问题。
事实上语言不是问题,看过韩剧会日常的词汇够用。换钱哈尔滨太平机场就有柜台可以换。韩国的温度和山东威海差不多,过年这几天我们哈尔滨穿的厚羽绒服,厚棉裤,去韩国的话,换个稍微薄一点的,怕冷的人还是不要换,那里早晚还是很冷,属于早上下雪,中午就化干净那种。
虽然是跟团走,还是在家看了很多攻略,对景点有个大概的了解。满怀期待,我们出发啦……

哈尔滨首尔乘坐韩亚航空大飞机✈️,起降都很平稳。

到了首尔已是晚上五点,下起了雨夹雪,蛮冷。坐大巴车来到Center Mark Hotel,插座有110V和220V两种,不用转换器。还要说一点,酒店没有一次性牙刷牙膏,去便利店买牙刷牙膏,连比划带猜哈哈哈哈哈。

首尔住的不错,首尔的Center mark hotel 马路对面是SM公司。

不用充电转换器,220V插座手机什么的直接充

第二天。南山—广藏市场
早上吃的火锅,很清淡。上午爬南山,中午我们就来到广藏市场,人很多很多。
吃了传说中的活章鱼🐙,章鱼切的很小块,沾着辣酱就吃下去了。麻辣脱骨凤爪,绿豆饼是现烙的里面有绿豆芽,南瓜粥,鱼饼。酱猪耳猪蹄。

南山脚下

首尔观光车

南山顶俯瞰首尔

火锅

广藏市场

麻辣脱骨凤爪

鱼排

炒年糕吧 ,忘记了……

绿豆饼

饺子火锅,豆腐馅

自助早餐

参鸡汤,鸡里面填了糯米红枣人参,汤里配的是米线,很清淡又很补

外卖炸鸡

烤黑猪肉 有一块肉皮上有黑毛,哈哈真是黑猪肉

景福宫

济州岛

济州岛盛产橘子,每年12月采收

济州岛男人呢可以娶几个老婆,怕老婆们打架,所以有几个老婆就有几口锅,最大的当然是大老婆的

济州海女下海捞些海鲜换钱营生。很佩服济州岛的女人,特别能吃苦,向你们学习。

接下来是泰迪熊博物馆啦,可爱的小熊们。

好想抱一只回家

汉拿山

我特别喜欢看动物,济州海洋馆。

人类:“哇🐟。”鱼:“奇怪的人类。”

小企鹅们,担心它们在海洋馆会水土不服

乐天室内游乐场,几个大人们都玩的很开心,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纸

买了一根西班牙油条,没来得及拍照就吃了,比肯德基油条要细要长,上面撒着糖。

八个人玩了碰碰车,组了两队,玩的太high好久没这么放松了。

终于到了自由行时间,地道的烤肉来一顿,名气很响的景福宫烤肉

开胃菜

烤肉六七分熟 很嫩很鲜美

龙头岩

乐天免税店总店

星光大道,我也来按个手印哈哈

韩国的司机对行人很友好,主动停下来让行,没有催促没有鸣笛。

酒店外面买夜宵,这家店人很多,推荐下,位置SM公司楼下。

每到一个城市,总喜欢看看这里的人,感受一下这个城市是怎样的。

写在后面的话:
感谢朋友们看完了本篇游记。
亲人只有一辈子的缘分,希望朋友们多陪家人,其他的不重要。2017我们在路上……

看饿了……

2017-02-07 19:05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7-02-07 19:05:06 的回复:

回复浅浅快跑:

2017-02-07 20:45

2017-02-08 07:29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7-02-08 07:29: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