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港海鲜自由团

我们于17年1月22到28号,在岘港玩了一圈,5人行!我们自由行目的为了放松一下 景点什么都不重要,现在就想在越南看一看,全程我们只去了两个地点岘港会安。其他通通不想去。以度假为主

我们是17年1月22号出发的选择了香港快运航空,应该算是廉航,因为住在深圳香港也是很方便的。我们5个人机票是分开买的,因为我的护照到了5号才到手,另外4个人定的机票来回价格一人是2500。航班号是uo1558 1559可以自行查一下。第一天我们出发深圳湾,没去坐船毕竟太贵了,一人是280港币记得是。

深圳湾我们e通道直接就过了关,做香港绿的,直接去航站楼,大概50分钟就到了 非常快,香港的哥开车也是很快的。一共是320块的士费。相对坐船便宜了不少。毕竟我们5个人。香港机场里面吃的东西都很不错,美心餐厅,翠华都值得尝试。

廉价航空就是这样全程没水喝,还好时间不长 香港直飞的时间90分钟能到。到了岘港机场,嗯 真小!

下了飞机如关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之后我们在机场直接换了越南盾。100美金换的是2240000当时在网络上查了汇率大概是2290000感觉没差多少 就先换了200美金!我们直接打的到我们的酒店 的士很多可以讲价在机场很多接应的人,我们直接让他打表。到酒店,全程是120千。之后我说的钱都用千结尾了,当地都是以千结尾的。我们酒店就在海滩边上,现在携程订好的,定了两个房一晚是66美金。酒店人也很nice

之后我们直接去了这家餐厅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的 幸福姐餐厅!价格还可以吧我感觉吃了蛮多的也不算很贵

我们第一天第二天酒店是部分海景green house环境还可以 价格也实惠。23号9点多吃完酒店早餐我们就准备去山茶半岛的观音山。

我们在租车的地方遇到了三个同行的女生,但是他们来自不同地方,四川湖南的。刚好和我们5个人一起租了4辆摩托车去观音山,一辆摩托大概是130千一天,一般老板会要你压护照在他那里,晚上过来再收费。

骑摩托车大概40分钟就能到观音山,一路上的风景是真的好看,没有任何建筑挡住,基本没有后期的人为破坏,纯天然的景色,一路上我们一只拍拍拍!所以用了1个小时才到的!

等我们到了观音山,突然发现两个妹子不见了,当时和他们同行的另外一个妹子和我们一起,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一路一只找啊找,最后无奈只能送那个妹子回酒店,让他在酒店等,等到下午1点钟两个妹子才回到酒店,因为手机没电,开错路,一直联系不上。最后找到了才安心,虽然我们
才认识几个小时,但是却感觉是一家人。

中午去吃的这家特别介绍一下,全是本地人在吃,店员也不会中文,英文也不怎么懂。但是他的东西超级超级好吃!我们5个人点了5份,分别两份趴两份鸡腿,一份手撕鸡。我的天超级好吃!最后还要了一个汤。这么多加起来折合人民币100块,国内哪里有这么便宜还这么好吃的地方

下午我们继续骑摩托穿街走巷,去了con集市,教堂。在市场吃水果,吃了莲雾还有好多好多,都很好吃

然后骑行好久以后又喝了椰汁,也是超级棒!第二天大概就这样过了。

第三天11点我们就打的去会安,我们的酒店。从岘港到我们酒店我们讲价是300千。如图。环境超级好。前后游泳池。酒店工作人员也非常nice而且英语也好,沟通起来好很多

之后因为没到时间不给入住,我们就在酒店借了单车去古镇玩耍。酒店单车免费提供。中午就在miss ly吃了午餐吃了几个著名的菜吧什么白玫瑰,春卷之类的,只能说一般一般。价格也偏贵

吃完午餐以后就回去酒店睡觉了,下午又是骑车出来。找到小河旁边的一家餐厅,环境什么都很好。服务员也很nice,他们都是本地人,但是经常有中国游客去,他们的中文也是很可以的。这里吃饭感觉还是不错的,点了9个菜,分量偏少。一共才300多人民币

会安夜景是很好看的,灯笼节灯光节很漂亮!走走很漂亮。因为遇上下雨,我们就直接回酒店了

第四天早上吃了早餐以后一直下雨,不得不说这个酒店的早餐一级棒!!单独买的的话是20美金。还好我们包在里面。下午我们坐酒店的包车去了海滩,很漂亮的海滩。酒店安排的免费班车,建议各位跟车去了以后和司机说一下等个10分钟,就可以走了。海滩下去拍个照就好了。我们看了大概15分钟,就走了,酒店车也走了我们只能打的去古镇。

下午吃的这个法式面包超级好吃!!在古镇里面兜一兜都能找到队伍排到外面了!可以外带或者在店里吃!街边虽然很多这个,但是看起来不好次

要走的早上了,天气变好了。我们也走了。返回岘港。打车300千。顺利到alacart酒店。我的天的 人山人海

我们预订的是大套房,两个晚上。有可以自己煮饭的地方,很适合自己煮饭。因为有一个晚上是除夕的房,所以房价直接就翻倍了呢!大家可以上网站自己看看价格。据说是性价比很高的酒店。

我们还没到入住时间,直接上去23楼游泳!果真景色很棒!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我就觉得这个酒店的早餐很一般。远远没有会安酒店好,价格还高了很多很多!不过风景是不错,居家很好,适合一家人或者很多朋友一起,不过私密性比较低咯。当然也有单间的房间

最后两天了,我们就在市区里面转转,租个摩托,到处去。走走沙滩,去市区逛逛,然后发发呆,去了皇冠酒店,他们的公共海滩也很漂亮。本来就想定皇冠酒店的,不过除夕夜的房价直接上了4800就算了!最后还是定了alacart!

这些图都是这些天吃的,全部都随便拼接了,还有很多没上传呢。

除夕夜我们自己骑摩托去找遍大街小巷都找不到很合适的海鲜,想在酒店自己煮的。我们在越南这几天就一直在找龙虾龙虾!但在大集市都找不到。最后在去观音山的路上有几家批发的,但是价格不算很便宜!最后还是决定去幸福姐吃!除夕夜要了两只龙虾!一公斤是2300千。这家餐厅可以讲价的,他们会中文,你可以给他们小费,叫服务员给你记少一点重量!除夕夜吃的大餐很满足!

虽然最后一天退房了,我们还是去23楼喝咖啡!最后下午2点多又去了幸福姐吃了一顿。4点直接去机场6点的飞机飞回香港

这么多天我们很悠闲的玩下来5个人一直都是吃吃吃,很多细节还没有写下来,希望下次完善!

引用 背起行囊玩遍全球 的图片:

看起来有点破。。

2017-02-17 16:20

引用 天边 发表于 2017-02-17 16:20:23 的回复:

回复天边:哈哈越南就是这样的 但是街上很干净,很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