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偶! Hong Kong,我们来了!Macau,我们来了!!

• 出发时间/2017-01-30

2013年一次去香港的机会,由于种种原因错失了!
2017年的春节,想想寒冷的北方,温暖的香港
2017年的愿望,和米奇约个会,摆个POSE,拍张照。
童话梦幻的迪士尼,香港,我们来了!!!!!

生活要一直有梦想,一直有方向。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高晓松

一直以来希望和喜欢的人,每年有一次长途旅行,不一定要有多华丽,有欢笑,有爱,有生命力…………。一路向前!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预告片

香港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开业以前,香港迪士尼是中国唯一一家迪士尼乐园。
 乐园分为7个主题园区,分别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总动员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其中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为全球独有。
 一整天的行程,演出一个接一个,场馆很多,虽然早出晚归,却依然不能游遍。
坐了蒸汽火车,玩了灰熊山谷 ,看了米奇幻想曲、迪士尼飞天巡演、花车巡演、狮子王庆典、小小世界……不过我最爱的还是夜晚城堡上的璀璨烟火。
 如果你喜欢高颜值的乐园,如果你有未泯的童心,如果你带着个女娃,那迪士尼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为了能玩更多的项目,去之前做了详细的攻略,但是觉得还是不够详尽。下面就稍微多写一些,供大家参考了。
进园先坐迪士尼小火车→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小小世界、睡公主城堡看巡演)→明日世界→探险世界(原野剧场狮子王庆典)→出门左手边就是 灰熊山谷    → 美国小镇(烟花表演在美国小镇大街上观赏,在美国小镇上逛逛逛,买完东东,晚上9点出来看烟花,大概20分钟,我们看的是18分钟,看完表演正好顺着美国小镇大街到出口,这样避免大量的人流涌出)

我们是春节去的,那人是超级的多!不信,往上看,看烟花的照片。

进门右手边,有进园指南,一定要拿啊!不然会迷路的。我们拿的,全程都在用,已经弄的皱巴巴巴的。进门验票会,工作人员会给每人一个红包,每个红包里面会有一块巧克力,和一张10元的优惠券,只要买东西就能用到。一定要放好啊!

这块巧克力,是有心机在里面呢!正看是一个米奇,倒看可是一个福字啊!不得不说,迪士尼真的是很用心呀!

向您展示红包呢!身后就是入口处蒸汽火车:火车带你环游整个迪士尼乐园一周,让你饱览周围的景色,方便订下自己的游乐路线!

在小火车上的我们!

坐小火车到幻想世界去!沿途会有惊喜的!能看到洗澡的大象,近在咫尺的斑马!因为太突然,都没来得及拍照!有点小遗憾!如有有时间,真想再坐一次呢!

这个是排队人最多之一。看排队的人数,你就知道了,值得一看的!

3D的,需要带眼镜看!最后,一定要扭头,往后看!惊喜!惊喜!

看完米奇幻想曲,正好巡演开始了!

飞天巡演结束后,正好赶上狮子王庆典!真心很赶,人也很多!

狮子王庆典之,出门左手边,就来到了灰熊山谷!

灰熊山谷,类似过山车的矿工车挺刺激的,有三大特色,双向,矿车会突然向前冲、时而急转弯,或者当矿车驶到灰熊山的最高点时会突然急速倒坠。矿车会穿梭灰熊山、大街小镇、喷泉区。

接着路过反斗骑兵大本营

来到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是坐在船上巡游七大洲八大洋,世界各地的人民如何演绎《世界真细小》这首歌曲。全程背景音乐为《世界真细小》。让你感觉真正置身其中,环游整个世界!了解不同洲的人文、文化。感觉太牛了!

来看一看迪士尼里的餐厅吧!

餐厅的对面是旋转木马

为了看夜间巡演和烟花表演,我们就在美国小镇上逛,买!买!买!

迪士尼纪念款手表了!黑白配!

璀璨烟火

看完烟花,顺着美国小镇大街直走就来到了出口!

这是蒸汽火车站的另一面!

和进口处一一呼应,迪士尼之行圆满划上一个句号!

香港海洋公园

如果说迪士尼的童话氛围更适合小女生,那么海洋公园就更适合男孩子,这里可以海洋生物亲密接触,还能挑战不少刺激的机动游戏。另外,很多项目都要求122cm以上才能玩的,工作人员会拿着直尺很精细的量的。不到122,工作人员会建议你说:“”不好意思,请去那边的摩天轮!"
 去过大连郑州的水族馆,感觉各有千秋!不过,这里的水母,很漂漂!

海洋公园的全貌!

海洋公园分为山上和山下。香港人是很讲究风水的。一定要有山有水呀!山上为高峰乐园,山下为海滨乐园。

坐小火车去山上。

这里是海洋公园的一大特色!

时间有限,接下来,我们要去海洋剧场:看一场海狮和海豚的演出:海洋奇缘。
 将很温暖的人与动物的小故事穿插到表演中,在演出中让人感受到人与动物的自然和谐。另外,一定要保护环境!

看完表演,玩一把!

夜游维多利亚港、紫荆广场、会展中心

远观:会展中心、中银大厦、中环摩天轮、国际金融中心二期、汇丰银行
这些在太平山顶也可以看到的!下面要说的!

这是汇丰银行,看看房顶的两个大炮,就知道风水是多么的重要!

富豪雪糕很有名的!很幸运的!全香港才四辆的!孩子说真的很好吃!

太平山顶、浅水湾

香港最高点,海拔554米,位于香港西北部,一直是香港的标志。它又称维多利亚峰或扯旗山,是港岛最负盛名的豪华高级住宅区;也是香港最著名的游览胜地之一。鸟瞰壮丽海港、绚丽市景的理想地。于风景优美的山顶环回步行径漫步,可见层层叠叠的摩天高楼、享誉全球的维多利亚海港,以及清新宜人的翠绿山峦;从卢吉道观景点放眼远望,维港风光更是一览无遗。另外,狮子亭、山顶广场的观景台及凌霄阁摩天台,同样坐拥极佳景致!

我们拍照的地方,本来是该看到这些的!但是当天实在雾太大!就成这样的了!

山顶的观光缆车。

山顶的商场。

据说多吸吸浅水湾的空气全是财气呀!山上是别墅区,董建华、郭晶晶都住山上呢哈!

澳门

坐船抵达澳门

妈祖庙附近的街道

澳门拥有众多西式的天主教堂,其中圣保罗教堂建造时代最久远、最著名,人们习惯称之为“大三巴”。圣保罗教堂建于1637年,是当时东方最大的天主教堂。该景点位于澳门大巴街附近的小山丘上,是圣保罗教堂的前壁遗迹,也是澳门的名胜。这间教堂与火结下不解之缘,从其雏形起台至现时仅存的前壁牌坊,先后经历3次大火,屡焚屡建,见证了澳门的历史。
1835年1月26日黄昏,圣保罗教堂被一场大火烧毁,仅残存了前壁部分。因为它的形状与中国传统牌坊相似,所以取名为“大三巴牌坊”。 游览大三巴牌坊,你除了欣赏巍峨壮观的前壁之外,还要琢磨壁上精致的浮雕及其意义。从牌坊顶部逐层而下,先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十字架,向下再分3层,每层的壁龛均藏有1个铜像,铜像是由澳门早年的制炮工厂铸造的。十字架下是1具鸽形铜像,据说是代表圣神,铜鸽之下则是1尊耶稣圣婴雕像。 大三巴牌坊成为澳门的象征之一,也是游客澳门之行的必到之地,许多澳门人结婚时喜欢在此留下张婚纱照以作纪念。(摘自百度)

澳门威尼斯

这里是蓝天白云,天空是假的。主要是赌场未满18岁不让进,所以就有了这一块天地。

结束语

这是在香港澳门的所见所闻。很喜欢港币的10元面值,中间有一块透明,很是喜欢!

来张香港的地图吧!

香港的发展很快,节奏很快!尤其是吃饭的,不存在等餐。这座城市有她自己的魅力!

好吃的小熊饼干!但感觉还是飞机上的“奇华”椰丝蛋白曲奇饼干更好吃!

香港机场的书店!书都是繁体的!但都很好!

飞机上提供哈根达斯,草苺味的爆好吃!

马上要离开香港了!有点小忧伤………………
如果有机会再来,就把迪士尼小熊维尼历险记补上,海洋公园的摩天巨轮补上!吃好吃的港式小吃,偶遇TVB的明星……………………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7-02-07 19:27

可以,但最好有个伴!会玩起来更开心!玩刺激项目时,会有人陪。

2017-02-07 20:39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