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出发——《巴厘岛之旅6》

Henry (黄金海岸) LV.8
2017-02-07 14:01 509/3

今天是2月3日,也是我们来到巴厘岛的第5天。
        在Golden Tuilp Hotel吃过早餐,司机在8:45准时开了一台15座的客车来到酒店,接我们去码头坐快艇过蓝梦岛,同行的除我们一行11人外,还有另外一个家庭也报了跟我们同一天的团,司机看上去像华人,挺热情的,大概45分钟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码头。原来这里是乘船出海的集散点,今天有点阳光,我们的心情也有点小兴奋,负责我们一行过蓝梦岛的是一名女带队,她拿了14份表格过来,叫我们每人都填写个人资料并签名,内容除姓名、证件号、出生日期、电话、脚的大小这些是中文外,其他内容都是英文的,我们也看懂,估计是知情同意出海,发生事故推缷责任的同意书,不签不给上船,看到其他人都签了,也只好跟着也签了,内心就感到一丝丝的不安,担心有什事发生!
        离上快艇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在附近四处走走,发现这里有一间酒店,有几个漂亮的泳池,前面就是一片沙滩,有些游客在晒太阳,比上二天导游带去的南湾漂亮多了,如果入住这酒店,享受阳光、海滩是很方便的事!
         登船了,我们要坐的是一艘三个摩打的快艇,有点像走私的“大飞”,看到旁边还停着一些有5至6个摩打的快艇,海面是一望无际看不到边的,上艇时带队叫我们将鞋全脱了放进一个箱子里,才登艇,我们涉着海水上 了艇,大家的短裤和裙子都被海水打湿了。
        大家穿上救生衣,快艇开动了,海上的浪不太大,艇上也不觉得怎么摇晃,但快艇破水产生的浪花不时撞击着快艇两侧的窗子,我们在艇内看到两侧的海水好像比快艇还高,20分钟过去了正前方的海平面上开始出现一些黄绿的颜色,这就是蓝梦岛
又过了15分钟,快艇靠近了沙滩,我们涉水上岸,这时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前面靠近沙滩的是一个突出地面,圆型的泳池,再往前走是一间简单的自助餐厅,所有参加蓝梦岛游的客人都是在此用餐。
        女带队安排我们先去乘车环岛游,车不是观光旅游车,而是广州现在不常见的0.6T小货车,车厢左右各有一条长櫈,每边可坐5-6人,车厢两旁是开放式的,环岛游就是坐在这车上沿着岛上的小道上行驶,所见,就像中国的城中村的景象,甚至更差,但每家的神庙却很漂亮,有些歪果仁租了摩托车就自己游,岛上有一所学校,学生正放学走出校门。这时,天下起了雨,转了一圈后回到餐厅吃自助午餐。
       下午2:30女带队通知大家准备出海玩海底漫步、浮潜等项目,但这时的雨势却越来越大,雨水从靠近海边大门直吹进来,我们坐在餐厅的正中也感觉到有雨点打到面上,但女带队照样带大家出海了,我因害怕而留下看东西,没有跟着大伙出去,听讲,上船时大家都穿了救生衣,来到海上的平台,参加海底漫步的戴上了一个35Kg的头盔,沿着平台边的梯子下海,这时风急、雨大、浪高,是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带队不应让游客下水的,其中一名参加海底漫步的游客,因头盔入水,而差点出事,幸及时发现,被托出水面,看到这样情况,大家都放弃参加海上项目返航了,这时却没有给大家穿上救生衣。这样的天气还带游客去参加水上活动,真危险啊!
         惊魂普定的团友换衣服后,带队领我们去坐一艘6个摩打的快艇,可坐70多人,这时海面浪很大,快艇摇得利害、也抛得利害,海水人快艇的头部直冲上顶,艇上马上响起了一连串的尖叫声,虽然这艇有6个摩打,但因为风高浪急,90分钟后才到达早上出发的海滩!
        我们终于踏上了陆地,也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好危险啊,这样的天气出海确实不安全

2017-02-07 18:40

引用 JadeeeL 发表于 2017-02-07 18:40:17 的回复:

回复JadeeeL:就是!

2017-02-08 20:52

引用 Henry 的图片:

这是楼主入住的酒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