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罗马印象之观光篇

cheng LV.4
2017-02-07 14:09 130/3

罗马印象之观光篇~
这是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来到罗马,第一天是导游陪同去的梵蒂冈和斗兽场几大景点,特别提醒大家,游览这些地方一定要早,否则像梵蒂冈博物馆这些地方能绕着城墙排出几百米。另外一定要买好免排队门票,能给你节省很多时间。罗马的教堂都是免门票的,只有博物馆需要交费,但是博物馆需要提前网上预约,且切记周日是闭馆的,所以一定要安排好自己的游览时间。
罗马是个古城,各个景点都有着丰富的宗教、历史文化,所以要想更有意思的游览,来之前一做下功课,最好雇个随身导游,否。则光是历代教皇、皇帝、艺术家的名字都能让你听着晕头转向我们这次出行在飞机上,我一直在让儿子看《写给孩子的世界历史》和《写给孩子的世界地理》,在他懵懂的了解一些后,再去看罗马了解罗马,他的印象更深刻,玩的更有意思。

求详细攻略啊!

2017-02-07 15:08

引用 cheng 的图片:

感觉他好孤独。。。。

2017-02-07 17:06

引用 gougou 发表于 2017-02-07 15:08:25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gougou:正在法国,闲暇继续写攻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