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Centare Grand 五晚七天(老少同游)

蕊 (石景山) LV.2
2017-02-07 14:54 433/6

首先来个干货:这个岛选日落水屋,60-61这两个房间是最中间的,优选,然后左右的数字就是往边上靠的。再旁边就不算日落水屋了。英文能简单交流就可以,也不算太有障碍。还有一些注意的,写在文章最底部了。

春节小长假,马代旅游是不错的选择。要考虑的是价格要比平时贵一倍,但是不用国内景点人挤人,整体环境都非常不错。因为爸爸工作原因,没能一起,这次有老有小,我便成为了主力。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我们选择了往返直飞,美佳航空,时间也还不错。

因为航班比较早所以一大早就来候机,没有什么人,有个小游乐场,小不点看见方向盘就走不动,自己玩的也挺高兴。还赶上了心心念的小汽车的行李车,等了很久也到没有烦。那天又是大雾霾,就盼着赶紧离开北京

宝贝一岁八个月,面对即将到来的八小时航班,妈妈还是有点紧张。还有77岁的老太太,另外还有两个大人。我们一行五人,有一个商务舱,四个经济舱。一直听说美佳航空各种不好,心里还是挺有负担,但是现在看来担心都是多余的。

在中青旅报的,直飞来回的时间都很好,和北京有三小时时差,晚三个小时,到岛上是下午六点,已经是北京的九点了。没有老人孩子可以考虑转机,体验一下新航也是不错的选择。

计划6:20起飞的飞机,结果晚点到8:30起飞。因为有一个商务舱,所以选座优先选的,靠窗,还选了安全出口那排,比较宽敞。这个座位确实不大。尤其后面的,胖点的人会比较难受。

航班信息

八小时很快就到啦,首都马累。因为孩子比较小,所以选的内飞加快艇,如果没有小孩子水飞是更好的选择,多一种体验,水飞声音很大。

水飞机

到了酒店,是当地晚上六点多,一天水陆空确实比较辛苦,但景色太美了,五晚日落水屋,真的超级推荐,躺在床上,面对大海看日落,超赞的体验。

非常漂亮得日落景色

洗漱间也比较大

一共有五个活动,一价全包都包括,每天可以选一个:海钓,鲸鲨探险,日落巡航,深海浮潜,游居民岛,还有每天半小时免费spa,这些最好到了就要预约一下,然后自己记录下来,每天的行程

带了几包“馍片”,推开门就下来喂小鱼,能引来很多鱼,还可以下来浮潜,体验很好

面对大海,这个确实适合情侣,因为小不点虽然喜欢,但老折腾,不愿意跟我踏实吹海风聊天

带上潜水服,面罩,呼吸管,剩下的那都有,尤其脚蹼,酒店有免费的,自己带太占地

日均巡航,景色非常美

屋里每天都有一冰箱的饮料啤酒,还有巧克力薯片,这些都是免费的。吃饭有自助餐厅,泰餐,意大利餐,日餐,都是随意选择的,除了自助餐厅,剩下的都要到预约。前台有中文go,沟通无障碍。我们几乎都在club吃的,但据说只有水屋客人可以来这吃,早餐自助,中餐晚餐都是一套西餐,味道还不错。也会有baby food。剩下的泰餐还不错,意大利餐厅差评,可以去club的话,就去那吧,推荐

没有云的时候,湛蓝的天空,一定要高强度防晒,要不很容易被晒伤。阴天感受好,晴天景色好

沙滩上游走很多小螃蟹,寄居蟹

浅滩能看到很多鲨鱼追着小鱼群

躺在床上看大海,还有一个光着屁股的小不点一直在扭

当地的学校在上课

总体,吃的不错,住的不错,玩的不错,五晚特别快就过去了,很适合蜜月,带着孩子也会玩的很开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还有,再啰嗦几句,这个岛,像转化插头都不用带,插座都是可以直接插的。还有移动wifi,也就马累用了一下,给家人报平安,其余岛上wifi覆盖挺全的。长袖防晒衣,防晒霜,帽子,墨镜这些挺有必要。

引用 蕊 的图片:

环境真好

2017-02-07 18:37

有美图!求美文!

2017-02-07 18:44

引用 白水橙 发表于 2017-02-07 18:37:53 的回复:

环境真好

回复白水橙:孩子老人也很喜欢的地方

2017-02-07 21:58

引用 风tb心情 发表于 2017-02-07 18:44:15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风tb心情:希望对要去的朋友有帮助

2017-02-07 22:01

很不错

2017-02-08 03:00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2-08 03:00: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