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控的三亚行

nonosy7 LV.6
2017-02-07 14:56 372/4

三亚行DAY1

5月和家人一起去了三亚,算起来距离上次不懂事的时候去玩已经4年多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三亚发展的好快。

这次三亚游,我们一家6人选择了一嗨租车,不得不说,在三亚租车绝对划算又方便啊。前三天订的酒店是三亚金查尔顿酒店,酒店蛮赞的。但是地理位置欠缺了一点,内部设施和环境是没话说了。如果喜欢安静一点的可以来这里住上几天感受挺好的。

我们在这住了两天,私密性不错的,尽情的完了两天,泳池的水也很干净而且蛮大的。很适合一家人游玩

可能酒店位置原因,比较偏属于郊区那种,靠近南山寺,所以我们去的时候订的人不是非常多,所以6个人(4大2小)承包了一栋别墅。由于小孩需要跟着大人睡,所以还有两间房是完全空着的

风景真的很好,酒店也是刚开业比较新的,独栋的样式也不错

酒店有个专门的儿童游乐区,很贴心。我也忍不住和我侄女抢起了小自行车。

酒店附近有一个公共沙滩,可以去看看夕阳,但是下海不建议,海水不是属于很清澈的那种。小孩子挖挖沙可以玩玩。

其实酒店附近没什么吃的,因为比较偏僻,我们找到了一家农家乐。老板人非常好!!吃的东西也相当便宜,吃的太开心只拍了两张照片。6个人10多个菜1个糯米饭,饮料是送的600多,很多海鲜,而且人超好。但是对不起老板,我把你家店名忘了~~~那我就简单形容一下,一个马路边,里面挺大的5.6个圆桌,门口有鱼缸挑鱼的。

酒店里面也有一家餐厅港式的,价格也不贵的,所以第二天我们就在酒店里面吃了。

DAY2-南山旅游文化区

第二天呢我们就去了南山文华旅游区,提前买的票不然当场排队会热死的。酒店离景区很近,所以开车20分钟就差不多到了。里面佛像比较多就没有拍过多的照片,建议大家可以去走走看看,风景蛮美的,注意防晒哦!

DAY3-4红树林酒店

后面几天我们选择了三亚红树林酒店,靠近百花街的那一家。虽然网上对这个酒店褒贬不一说是很多旅游团也会选择这里,可是我觉得这家酒店超人性化啊,风景也是棒棒,价格也不贵。高性价比。

红树林酒店的私人海滩海水很清澈,而且沙子质量也蛮好的,可能我们是5月份去的,所以沙滩上人不是很多。

酒店在B1有个儿童游乐园,住店客人是免费的,这个游乐区简直是小孩子的天堂啊,很人性化。

DAY5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不得不说租车真的太方便了,可以自驾畅游了。

刚来景区的时候我们想自己爬爬山玩玩的,后来看到有导游陪同介绍好像200全程吧!真的太棒了,幸好没有自己进去兜,因为导游会带你看值得看的景点,和走近路。而且我们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很乖的导游妹子,会带你拍这样的照片哦

第一市场

几年前来三亚吃的是退休工人海鲜市场,今年后来这个地方已经落幕很多了。开了一圈选文路人退休工人海鲜职场大排档,缺都说不做了。我们转战去了第一市场,原本想自己去市场内挑海鲜加工!朋友们啊!如果你想省事最好打开大众点评,找到评论不错的店,找到点名,团购一个套餐绝对划算啊。我们6个人这一桌500,团购套餐.本来想自己去买海鲜,但是毕竟也不懂当地价格砍价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带着小孩不方便,里面挺乱的。

我们选了一家四川人开的店,口味带点川味,很好吃

晚上回到酒店房间有惊喜,知道我小侄女生日,酒店特地做了蛋糕还有温馨的卡片。

DAY6-红树林酒店亲子活动

酒店有一片稻草人农庄,吃完早饭可以去逛逛,里面种了很多植物水果,小动物。酒店的大叔会把剩余的早餐给小朋友们喂给动物吃,好环保。

DAY7-回家

回家啦

有美图!求美文!

2017-02-09 15:25

引用 douglass 发表于 2017-02-09 15:25:59 的回复:

回复douglass:下次继续努力写哦

2017-02-09 15:3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2-13 14:52

引用 咩咩pinky 发表于 2017-02-13 14:52:34 的回复:

回复咩咩pinky:这两家酒店都蛮适合亲子游的,如果是情侣档的话比较建议换些同等价位别的酒店。第一家独栋私密性强,但是要带好零食,附近没有吃的,只有酒店内的港式餐厅。第二家红树林酒店内饰比较老了,但是服务和环境还有亲子活动都不错,属于热闹的区域,附近有百花街,类似于各大城市的步行街吃的很多。海鲜的话如果不是很懂水产价格还是自己打开大众点评团购再加几个菜或者看的顺眼的餐厅进去吃就好了,如果自己去第一市场买再加工的话价格其实差不了几十块钱。市场里面还是满乱的,不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