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20.陪大小男人去看海-苏梅岛之旅

• 出发时间/2017-03-20
  • 人物/带小孩

{游记之前}
带宝宝出国游已经计划很久了,考虑来考虑去,选择了海岛,这样相对于自己也是休息,对于孩子走马观花的旅行景点他估计啥也不明白,我们也会累的够呛,还不如在海边玩沙子他来得实在。最后我决定把带宝宝的第一次出国游定在了苏梅岛

机票
特别幸运的是在春节前抢到了长沙清迈的特价机票,199元含税一个人(三岁小孩100元),回程清迈长沙251元一个人,真是妥妥的省钱了。清迈苏梅岛两个选择一个直飞,一个要坐飞机后到素叻他尼,在做汽车和船才到苏梅岛码头,基本路上就是一天了。不过这个价格便宜太多了。我去程定的亚行的联程票,回来还没定,还在纠结是直飞还是这么折腾的转交通工具。
(哈哈哈 回来的确定了,刚在携程查票,每天定时查查好处多哈,苏梅直飞清迈649元含税,立马秒了三张,搞定回来的机票,三个人1900块钱,亚行的差不多也要1300多而且周转,真心好运气!刚把好消息告诉老公,老公说你查查过去的是不是也打折了。。。打折我也不管了,去程已经定了亚航联程票了)

酒店
苏梅岛选了两家酒店,本来这次行程没安排太多其它活动,主要就是想酒店舒服的懒着。
第一家酒店:圣苏西苏梅岛酒店 sans souci samui

位置位于查汶海滩最南,评价说出门就是海滩,海滩的质量是查汶海滩最好的一段,酒店出去吃饭神马的比较方便,价格也很亲民,500不到一晚。
这家酒店订了两晚,作为苏梅岛之旅的第一站。

第二家酒店:纱纶酒店
酒店位置比较偏,评论说硬件条件还不错,酒店不大,没有自己的私人海滩,但是旁边就是公共海滩,没什么人(酒店不大是订完才看到评论的,诶,所以订酒店之前不要急,多对比多看别人的游记),我定的别墅房,平均1000不到一晚。我预定了三晚。

这些都是网上的图片,具体都要等旅游开始以后才知道酒店怎么样。
清迈的酒店还未预定。

{行程}
贴出我们的行程:
3月20日  长沙清迈 [FD481 23:25-01:15]住清迈99画廊酒店
3月21日  清迈素叻他尼[FD5420 12:30-14:20] 亚行车船联程到苏梅岛利巴诺伊码头的时间差不多下午6点半了,住苏梅圣苏西苏梅岛酒店
[这一天是比较折腾的一天,其实有清迈直飞苏梅岛的飞机,但是票价一个人平均1000多,三个人就要3000多了单程,而亚行的联程票三个人加起来1200不到,对于宝宝来说不停的变换交通工具,他也觉得挺好玩的吧,所以尝试一下]
3月22日 住苏梅圣苏西苏梅岛酒店[自由活动]
3月23日 住苏梅岛纱纶酒店[今天要换酒店,可租车一天,刚好要换酒店,自己可以开过去,安顿好行李可以环岛游一下,去不同的海滩逛逛,还有当地的市场看看]
3月24日 住苏梅岛纱纶酒店[可安排南园岛涛岛一日游]
3月25日 住苏梅岛纱纶酒店
3月26日 住苏梅岛bhundhari spa resort&villas
3月27日 苏梅-清迈曼谷航空PG241 10:00-11:50]
              机场寄存行李下午在清迈买点纪念品
              清迈长沙[FD480  18:05-22:20]回程

游记等回来更新

去苏梅岛贵吗

2017-02-07 18:3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2-07 18:38

引用 xufeifei_ 发表于 2017-02-07 18:38:26 的回复:

回复xufeifei_:我还没去 照片都是网上滴 哈哈哈哈 回来以后会上游记.mmm

2017-02-08 08:24

引用 白水橙 发表于 2017-02-07 18:37:40 的回复:

去苏梅岛贵吗

回复白水橙:我觉得还可以啊 泰国的海岛都差不多价 机票买亚行都很便宜

2017-02-08 08:27

也许我们能遇见,我订了3.18

2017-02-08 23:24

引用 Mrs 言十👒 发表于 2017-02-08 23:24:55 的回复:

回复Mrs 言十👒:哈哈哈 是的呢 那个时候都在苏梅 期待好天气

2017-02-09 21:43

引用 叁叁要旅游 发表于 2017-02-09 21:43:14 的回复:

哈哈哈 是的呢 那个时候都在苏梅 期待好天气

回复叁叁要旅游:我也是带宝宝去。哈哈

2017-02-09 21:45

能说说酒店和飞机哪里定,我们也准备3月去,什么都还没定,第一次出国,准备自由行

2017-02-09 22:19

引用 邹邹 发表于 2017-02-09 22:19: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