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东京游

2017-02-07 15:19 616/3
  • 出发时间/2017-01-28
  • 人物/带小孩

提前一个月预定了机票和酒店,签证是以前办的多次往返,所以比较省心。
航班为日航,服务很好,给小朋友发了玩具,飞机也很新
航班:
JL22 北京-东京 16:40-21:00
JL869东京-北京18:00-21:30
酒店:
东京汐留皇家花园酒店(Royal Park Hotel The Shiodome Tokyo)

东京是晚上9点多了,羽田机场人不多,提前预定了车来接,我们3口子2个行李箱一个婴儿车,要了商务车,怕装不下。
下了飞机开了40分钟到了酒店,酒店是汐留皇家花园酒店,地理位置特别好,房间也不算小了,窗外风景很美,我们去酒店楼下的超市买了一些吃的,超市里的食品看着都特别美味,什么都想吃,挑了寿司和面包,关东煮,牛奶饮料回房消灭了。

正在研究怎么组装小飞机呢

下了飞机出来比较High的小朋友,穿着唐装到处跑

出关排队的人不多,几分钟就办好了

第二天决定就在酒店附近的银座逛逛了,走路10几分钟就到了,很近,第一个店就是玩具店,我们在里面得有一个小时没出来,好几层,大人小孩逛都挺美,就听我家宝贝啊啊的叫了,都是她喜欢的,也给她收了不少的面包超人玩具,她可是美了。
随后出来也逛了半天,孩子一会就倒下睡了,我也买了Pola和几件衣服,天气不是很冷,走的很舒服。

那个玩几点,蒙奇奇的广告把我们找招过去了,午餐也是这里解决的

小朋友就喜欢转蛋蛋,这次可满足了,一看见就要硬币转一个

这个楼梯可是真的呦,面积不大全是楼梯了,闺女爬的都手脚并用了

在星巴克休息休息,实在是走的累啊,对了,这个香蕉味道的真好喝,北京现在没有呢

挑了最暖和的一天去了迪斯尼,最高气温17度呢,其它天才10度左右,也算是我们的幸运了。
其实2016年10月份才来过,但为了小朋友还是挑了迪斯尼乐园,没有选海洋,小朋友从到了地体站就开始兴奋,看到她高兴的样子我们自然也高兴了

刚进来就上花车巡游了

第三天,本来想去Hello Kitty乐园的,但起晚了,到了新宿时已经下午3点了,5点关门,于是就大大方方的去涩谷逛了

新宿地铁站买了好吃的冰激凌

又是玩具店

七龙珠

2月1日,原计划还是Hello kitty,然后地铁kitt坐错了方向耽误了时间,就换地到了千叶逛动漫了,一个店里逛到晚上,玩具化妆品一起收了,晚饭还是烤肉,完美了

好多小兔子,我自己都喜欢,流连忘返,怎么也得收几个啊,还有宝贝喜欢的面包超人也收~

2月2日,终于可以hello kitty了,特意早出来了一会,地铁真是kitt坐了好久,途中还看到了富士山,到了地铁站,随着大流走,10分钟就到了,是个很大的室内乐园,适合低年龄儿童,宝贝非常开心

有特色的地铁站

2月3日去了台场,从汐留坐车几站地就到了,类似单轨车,一路海景可以欣赏。
台场很美,有自由女神,海滩,观览车,N多商场,还有好吃的拉面

仔细看,都是贝壳

里面还有块大黄油。。。

观览车看着挺慢,但坐上去很快就一圈了,我一直没有敢看外面,坐之前我反复问闺女敢不敢做,她都坚定的回答我,敢,其实是我不敢。。

远远的那个就是富士山

2月4日中午check out,预定了酒店的机场大巴,1个小时的路上到了成田机场,换好了登机牌就开始逛然后解决午餐,最主要的是收了孙悟空手镯,还是蛮高兴的,然后回家,结束圆满的旅程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2-08 09:2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2-13 13:59

对东京的评价吗?非常喜欢,还会再去玩,这次虽然玩了8天,但还是感觉没有逛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