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爷爷的故乡-湖南 5日游

嗨勾﹏👗 (焦作) LV.2
2017-02-07 15:56 296/4

晚上朋友送我们到郑州火车站坐火车,买不到硬卧坐了一晚上的硬座第二天早上十点到的长沙(一定要提前订卧铺,硬座顶不住啊),打车前往订好的青旅

到青旅先补觉,睡到下午两点起床,坐公交车去火宫殿

不觉得火宫殿的小龙虾好吃 108元

糖油粑粑5元

葱油粑粑3元

羊肉串,不推荐吃,不好吃56元

没黑色经典的好吃

火宫殿附近的黑色经典臭豆腐一定要排队尝一下(没有拍图片)好吃到爆。火宫殿人很多,不是排队等座的那种,这时候就要看你的眼力了,要等在快吃完的桌。火宫殿可以吃到很多长沙的特色小吃。吃过小吃我们步行去的橘子洲

子洲大桥

毛爷爷雕像

晚上在蜂窝订了早上7点半去凤凰古城的车,一个人120元,凤凰古城的江景房一定要提前订,我是1日就在蜂窝上订好的,一定要提前订,到古城再订是没有的,有也是天价

我订的龙阁的江景房,空调不另外收费的

到古城是下午3点,在古城逛了一圈

夜晚的古城是最美的

古城只适合呆一晚,我们没有去苗寨也没有参加晚上的篝火晚会,早上打车去城北汽车站坐去张家界的车

张家界汽车站抬头可见的天门山索道

天门山是正月十五以后才能买到网络票的,想要去天门山只能早上五点去排队买票,果断放弃天门山,在蜂窝订了5日去玻璃桥和大峡谷的票,在汽车站附近订了酒店休息一晚养精蓄锐,晚上还去逛了张家界的步行街

在汽车站附近订的酒店(蜂窝上订的和田湾)

收费站

张家界武陵源的路上

武陵源后坐去大峡谷的专线车

上玻璃桥是不能带大包,保温瓶,吃的零食。是要存包的,逛完玻璃桥一定要把存的东西取出来再去大峡谷,大峡谷景区出口是直接在山下的,玻璃桥是在山上的,下午五点以后就没有摆渡车去山上了、一定要把存的东西取出来再去大峡谷,从大峡谷出来就到六点了,因为不知道要取过东西再去大峡谷,只能搭摩托车重新去山上取行李,来回要1个半小时,摩托车80元来回。

从山上下来已经七点半了,坐拼车回张家界一人50元,到张家界还是住的和田湾,老板人很好,还有手绘的张家界景区地图。

到酒店九点半,整理一下行李然后去门外的饭店吃了点东西,在大峡谷下楼梯下的腿软,要早点睡了,

早上八点去汽车站买了九点二十五去长沙的汽车票,说是五个小时到长沙,整整跑了七个半小时才到长沙,火车票是16:19开的,汽车到长株潭车站时已经16:05了,下车一路逛奔,在自助取票处取票,过安检,脚步根本停不下来,还好赶上了火车,这次是提前买的票,硬卧哦。晚上一点15到郑州

引用 嗨勾﹏👗 的图片:

第一次看到金色的

2017-02-07 18:3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7-02-07 18:38

引用 allison_ 发表于 2017-02-07 18:38:29 的回复:

回复allison_:文采不好

2017-02-07 20:47

引用 白水橙 发表于 2017-02-07 18:37: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