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和烟花,唤醒内心角落的少女心——上海迪士尼get!

作为一个衣柜里几乎全黑色系的近30岁姑娘,本就不多的“少女心”所剩无几,去年香港迪士尼刷出了好感,所以对上海迪士尼一直心向往之,不过纠结于人太多的原因拖拖拉拉,最后还是在一个人很多的1月份去了。好了碎碎念结束流水账开始。

入园标志性建筑,游客照必选地之一。去之前有简单做攻略,当天总结下来就是不需要攻略,跟着人流就对了。我们天蒙蒙亮去了地铁(11号线),发现前面已经有两班车,下地铁之后很多人开始奔跑,节奏带得很好啊……关于能不能带吃的,未拆封的食物和水是可以带的,入园时记得拿地图噢~

威武雄壮的我啊……去的时候刚好是上海最冷的那几天,加绒裤、围巾……晚上等烟花的时候恨还不够多,所以提醒要去的朋友们提前看好天气预报,注意昼夜温差,冬天去的话建议带围巾,白天热可以摘掉,晚上简直是在救命。

忍不住放香港迪士尼的同款地点~

进去之后,跑!对跑着去飞跃地平线!因为我们过去不是很早,飞跃的FP队伍已经很长,所以我们选择直接去排队。

排队时看看头顶上的银河~

关于里面就没有照片了,本来也没想着写游记,没有记录下那么多照片。飞跃地平线的座椅有三排,后面两排会看到前面一排的脚,不过也不太影响,况且队伍是工作人员分配的,包包不用寄存,座椅下可以放。

下来之后感觉不错,惊悚度没有,除了偶尔的几下失重感,接着马上去加勒比海盗,没有错!有体力的跑着去!

对了,可以下载一个上海迪士尼的app,可以即时看到各个景点的排队时间。

卖特效的时候来了!这里真的要视频才能看出来,还是很值得去的一个景点。

因为我们这次的目标很明确,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盗和tron,所以这个之后我们马上就去tron,喜欢慢节奏的可以旁边几个都去一下,因为下午的时候就全部排队45分钟以上了。

这里我们去领了FP,上面有规定游玩时间,且2小时之内不能再领其他的FP,本来想玩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奈何要两小时的排队时间,于是我们去了排队时间稍微短一点的逛城堡。旁边的小朋友说,里面有公主哦。

白雪公主的故事,我可能是太老了,感觉一般般吧。

大概是全天里最空的一张照片,趁前后都没有人的时候。

城堡出来还有时间,去巴斯光年排一个,打算结束了就去tron,时间安排上比较合理。

排队的时候前面一个大哥说得很贴切,排队两小时,进去两分钟,没毛病。

巴斯光年在香港也玩过,也是明日世界里,话说明日世界可能是迪士尼的最刺激担当,上海的tron应该就相当于香港的过山车,real酸爽~

为什么没有照片,因为太冷不想伸出手。说到这,来之前在纠结要不要带单反,来之后发现不带太正确,那么多人那么冷还要跑,手机够用了。

来张照片充当分割线。

“去tron有没有注意事项?”没有,别怂就行。别像我,临上去前怂得不行,同伴硬拉着我上去,安慰自己就两分钟的事情,因为包包寄存了没有带手机所以没有照片。

下来之后就什么想法都没有了,吓傻。下午临场发挥。

吃个冰激凌压压惊。

那天有5万人,人从众……

工作人员很nice,主动说给我们拍照片,好评!

瞎晃悠的时候碰到了巡演,送飞吻的那个谁,运气还不错~

旋转木马排队要2小时,这么空的照片是不可能拍到的,来一张香港的过过眼。

不好吃,不建议尝试。

以为自己占了一排一座,后来来了一批人可以进去围栏里面,工作人员说是餐厅活动,看来运气还不够好,我去的那家餐厅就没有活动。也是这个时候得知了烟花推迟到8点半的噩耗!因为当天人太多!

视频上传不了,视频里截的图,有多美好呢,大概是虽然很冷很冷,为它受尽冷风吹,可是烟花燃起的时候就觉得都值得。老夫的少女心啊。

出去的时候还有一个温馨提醒,工作人员会让你去下一个地铁口,别理他,就去第一个,第二个人更多,还是在走不动的时候多走好多路。

最后放几张好感爆表的香港迪士尼照片。

上海迪士尼好像没有小火车,可以从入口坐到里面。

上海没有和卡通人物合影,也没有看到和人合影的卡通人物,有点遗憾。

来迪士尼就像个孩子一样的疯玩。

香港巴斯光年。香港明日世界的过山车好好玩,去的时候是夏天,地底下的过山车凉风拂面,头顶上是星空,刺激程度刚刚好,全程可以睁开眼的那种。

烟花前的巡演。

上海的各个公主演出(不记得叫什么了)在室外,就在城堡前,香港的在剧场里,说到剧场,有时间的可以去看看,都挺不错的。上海的没去成,还是因为人太多。

最后祝愿前往迪士尼的大家都能收获惊喜。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2-07 19:08

引用 斯薇young 发表于 2017-02-07 19:08:10 的回复:

回复斯薇young:候机时手机写的,有些地方可能没有写清楚,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哈

2017-02-07 19:17

是不是人巨多

2017-02-08 17:56

引用 Miatraveller 发表于 2017-02-08 17:56:32 的回复:

回复Miatraveller:超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