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季的上海😰

自打迪士尼乐园开张后我就一直嚷嚷着去、结果我们去的那几天还赶上了台风🙀🙀真心是没谁了……不过也就是在迪士尼的那天赶上了

第一天、我们是选择的高铁去上海、沿途上你可以看看风光也是不错的、手机的墨迹天气一直提醒着各个城市的名字、真有种冲动下车玩一圈去

到酒店后我们放下东西一分钟都没闲着啊、先去了城隍庙、怎么说呢、感觉看头不大……随后则是买了票座观光车、在这里千万别听他们忽悠、我们无情的中枪了、听了他的话买了单程的观光隧道、其实往返的挺便宜的,以至于晚上都没能回到对面拍东方明珠的夜景

我们也去了M豆的世界、嗯、好吧只能看不能买、这是对我的要求

东方明珠嗯、不错👍

就是这个、哎,其实进去后又庆幸自己买的是单程、因为甚是无聊啊

看到了吧、想进去吧、那好排队吧、预计最少排一小时

站在塔里的最高处往下看、真是再爽不过了

当你从上往下走一圈后你可以去他的一个馆里看看这些个老物件、自我感觉这可真是老上海的化身哟

只能是近距离来一张咯……

对面则是迪士尼的一家店、东西很多、看紧自己的钱包哦

第二天!耶耶耶、迪士尼我来喽!

去之前当然是要填饱肚子咯、混沌、烧麦怎能少

在地铁里看到的

此时正是赶上了台风🌀、本来都打算走了、不过来都来了、还是进去吧……

来闪电、笑一个

进去后由于下过雨和我穿的鞋子不合适的原因很多项目都没有玩成、但那也不亏吗、我先拍照、在收集印章、以后肯定还会来的吗

晚上会有烟火表演、一定要找好有利位置啊

十二生肖墙、看看你是哪个卡通形象吧

夜晚的迪士尼、🆒

还有这些、乐高的牛人们啊

在里面拍照一定要拿好这个卡片、因为你的照片都在里面、其次就是拿快速通行卡、据说这个春节已经不大好使了、不过自求多福吧……

我们所住的地方边上正好是上海比较有名气的小龙虾一条街、那可不能错过哦、来一盘

第三天!田子坊+瞎玩一气=回家咯

怎么说呢、感觉像南锣鼓巷又不像、总之个人不建议去。

下雨后被主人举起来吹干毛发🙊🙊

其实我们是去找爱情邮局的、结果却找到了涂鸦街、没办法、时间有限不允许我们在瞎玩了、吃个饭准备火车站回家咯

冷混沌

虾仁面

小包子

我们所点的还都是当地人必点的哦、这家店在鲁迅公园那里、味道不错、值得去吃哦……

引用 布丁是小白 的图片:

哈哈哈兵马俑嘛,好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