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去迪士尼度过神奇的两天

2017-02-07 17:20 531/0
  • 出发时间/2017-02-05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2016年6月上海迪士尼试运营的时候和老公两个人去了,没有带女儿一起。今年就想着带这女儿一起去玩,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迪士尼的,觉得也很好玩,上次我主要是在探险岛、宝藏湾和明日世界里面玩,这次当然是以女儿为主,主要在梦幻世界和奇想花园里面玩。带着2岁半的女儿,决定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住一晚,这样第二天就不用赶早起床了,上次带女儿去迪士尼小镇玩的时候,她看到乐园酒店的船就一直说要坐船,船只对乐园酒店的住客开放,所以更让我决定要订乐园酒店,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也想住
不过春节加寒假人超级超级超级多,建议能不要寒暑假来的话还是不要寒暑假了,很多江浙沪外省的游客也在这个时候带孩子来玩,作为上海本地的宝宝还是平时来吧,就算是平时的双休日人也绝对不会这么多的。我这次就时间上面选择错误,继续伤心ing~~~还有就是我女儿不要气球,我一心想买的呀,好不容易开车来了,可以带回家的,地铁上是不能带的,结果没买成,伤心ing~~~

夜宿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

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里面目前只有两家酒店,1.我们住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离乐园很近,就在星愿湖对面,酒店20分钟一班船,航行5分钟;或者坐酒店巴士去迪士尼小镇,10分钟一班。船和巴士都要凭房卡乘坐。乐园酒店目前只对住宿的客人和预定餐厅的客人开放,现在酒店的餐厅已经可以单独预定,就算你不住在酒店也可以来吃饭。停车只要出示预定的短信就让你进酒店了,免费停车,感觉地面停车场也很大的,我们就停在地面,有没有地下停车库就不知道了。2.玩具总动员酒店,离乐园相对较远,但是开车的话也就10分钟不到就到了,其实也蛮近的。玩具总动员也有酒店巴士往返于乐园和酒店的,总体来说都是很方便的。据说这两家酒店也有前往奕欧来的酒店巴士,不过我没坐,要是想去的亲也可以问问,反正过去也很近的。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都可以通过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官网上面预定的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我是打官方电话400-180-0000预定的,连带门票一起提前半个月订好了。打电话预定酒店比较好,这样你可以直接跟酒店的预订部要求是否加婴儿床,需要大床房还是双床房,酒店可以直接给你反馈。在网站上订的话你特别要求写备注,回头还是要跟酒店进行确认的,所以还是电话里面明确直接。而且我打电话去的时候不用等的,感觉接线员有很多的。酒店提前三天要是有事不能去的话,打电话免费退房或者改期都可以,次数没有限制。门票我是在官方买的,可以更改两次,所以后来我就没有在淘宝上面买了。

个人感觉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比较适合女孩子,玩具总动员酒店比较适合男孩子。反正我女儿很喜欢乐园酒店,都不肯回家,还要再住一晚。话说这酒店实在是贵,最便宜也要1900元,我荷包伤不起啊。玩具总动员酒店便宜点,大概1000左右就可以了。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到处都是迪士尼经典任务的元素,例如米奇,城堡和仙子等。下午3点才能入住,第二天早上11点之前退房。话说乐园酒店的双床房的一张床,完全可以睡两个人,只要两个人都不是胖子,绝对OK的,有1.5米呢。酒店床还蛮舒服的偏软,但是枕头就有点高,不太舒服,而且一张床上就有4个,我干嘛要那么多的枕头啊,都没有地方放!

上海迪士尼酒店——卢米亚厨房

第一天晚上的晚饭我就在预定了酒店的卢米亚厨房,在酒店的1娄。晚饭是388元/位,加15%的服务费,酒水另外算,有点坑啊,晚饭5点半开始。当天晚上用餐的人数很少,根本不用预定,为啥呢?因为性价比太一般,自助餐形式,用餐时间限制在90分钟内,吃的东西真心很一般,没啥特别好吃的,造型上面除了甜点是米奇形状的,其他和外面也都大同小异,唯一的亮点就是当天米奇和米妮,高飞和布鲁托,四个卡通人物会一桌一桌的和你来拍照,每桌都是有充足的时间的,没人抢没人抢没人抢,这么贵的价格其实都是花在这个上面的,哈哈哈,不过我女儿平时每次让她拍照,她都很傲娇的说不要,这次倒是很积极主动的说要了。照片你可以自己用手机拍,也可以让乐拍通的摄影师给你拍,旁边还会有另外一个乐拍通的工作人员帮忙负责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刚开始我都忘记拿自己的手机拍了,工作人员提醒我要不要自己用手机拍。相比较而言还是专业的摄影师拍的比较好!

慢慢悠悠进园

2月6日早上7点多起床,坐了8点20分的船,8点半到大门口,那个时候安检门口人山人海,每条队伍都是长长的。这个时候就随便选择一条吧,快慢完全看运气和人品的。由于人多,我们排的这条队伍两个安检的男师傅就随便看了看,我老公背的大包都没让打开直接过了。相比旁边两个女师傅的安检就严格多了。过了第一道安检,就准备好身份证进园了。我女儿没有到1米,所以不用门票,当时工作人员就问了下没到1米吗?我说是的,你可以量,然后她也没有量,就让我们过去了。进园还看到有人拿着自拍杆进来了,我明明记得迪士尼是不允许带自拍杆的,可见人实在是太多了,没有心思管了。

虽然我们那天园区运营时间官方显示是8点半到晚上10点,但是进园8点之前就可以排队过安检进园了。听说最早的一批游客近期都是6点多就到了排队了,实在有些夸张,翱翔地平线的FP一个小时内全部领取完毕。其实我觉得如果你一早第一批进园,可以直接去排地平线啊,不用领FP,可以玩好后领其他项目的FP的。

迪士尼乐园其实有两大部分,游乐项目和各式各样的表演,都是非常值得游玩和观看的。其中表演都是有时间的,基本一段时间内都是相同场次的,有的表演是在露天的,只要你想看,都可以停下来看,例如花车巡游等;有的表演是在室内场馆里面的,这个会有人数的限制,例如冰雪奇缘欢唱会等。

开始神奇的一天之表演节目

金色通话盛典:进园后通过下载的迪士尼app看了看,排队至少都要1个小时左右了。进去后正好在奇想花园城堡正面上演金色通话盛典,估计表演已经有一会儿了,我们就看了看,上张图可见人有多少多啊!傍晚我们临走的时候正好金色通话盛典刚刚开始,又看了次,把上午没看到的那段补看了。总结迪士尼的表演都是不错的,很值得看看。

新年舞龙庆典:等金色通话演出完毕,我们就去米奇大街那里看了10点40分的新年舞龙庆典,这个应该是春节期间特有的节目,由于我们只有提前10分钟到,已经抢不到好的位子了。只能在旁边看看了。

花车巡游:我们看了12点的那场,起点是在明日世界,整个花车绕迪士尼一圈,大概50分钟时间。我觉得这个是除了烟花表演外,最好看的演出项目了,再看一次的时候还是觉得很好看。这次我们选择了在起点看,正好12点准时开始,提前半小时去占位,确保在第一排,女儿看的也很起劲。我觉得如果你要带小宝宝来的话,至少她要能看懂,我女儿已经都认识这些人物了,所以她看的时候会很有兴趣的,也不会一直吵吵闹闹,可以和大人一起玩些悠闲的项目,只是等待的时候耐心不足。我看到那些很小大概只有7,8个月的宝宝来,其实就是在推车上面睡觉了,还不如不带呢。

本来还想去看冰雪奇缘欢唱会的,无奈排队人实在是太多了,一共经过了3次,每次都是要排1个小时以上的,我们就放弃了。晚上的烟火秀,我们是昨天晚上在酒店里面看的。但是比较下来,还是要到乐园的现场看效果更加震撼人心,远处看效果打了三折呢,感觉实在一般般。

开始神奇的一天之娱乐项目

由于宝宝偏小,迪士尼乐园里面适合她的游戏就集中在梦幻世界和奇想花园。我们一共玩了4个项目,分别是晶彩奇航、旋转疯蜜罐、漫游童话城堡和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前面三个排队都是排了1个小时,爱丽丝没有排队就进去走了一圈。

晶彩奇航:这个上次也玩过了,女儿很喜欢坐船,这个比较适合她。船在手中慢慢航行,两边都是迪士尼故事经典任务的雕像外加喷水池等元素。游览一会儿会停在一扇大门前,等待一会,大门打开,进入一段新的海底世界。整个航程还是比较适合于小宝宝的。我女儿已经都认识了美女和野兽、小美人鱼、花木兰和阿拉丁等人物,所以对她而言还是很有趣的。

旋转疯蜜罐:这个游戏平时其实都不用排队的,这次竟然也要排1个小时,哎,可见人实在是多!这个游戏是女儿自己要玩的,大概跟她喜欢维尼吧。就是在一个蜜糖罐子里面坐着,随着罐子不停的转,转的速度时快时慢,总的来说不是特别快,所以不会头晕。

漫游童话城堡:排队的时候说75分钟 ,实际也就1个小时。这个项目好的就是你可以登上城堡,欣赏城堡内部装饰风景。项目本身就是白雪公主的故事被分成好几个片段,走到一个地方通过屏幕的形式给你展现一段,再到下面一个地点,换到后一个片段。其实就是看电视听故事,只是身旁的环境不一样,女儿也很喜欢。就是爬楼梯有点累,城堡里面还是很精致的。然后唯一的遗憾就是城堡露台不对外开放,不能走出去。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一般正常情况下,这个项目是绝对不需要排队的。但是我们下午2点多经过的时候也在排队,可见人有多少多。我们是后来4点多去玩的,也不要排队了。红皇后的御花园,疯帽子的茶话会,就是适合于走走拍照逛一圈,我觉得好玩的就是那个哈哈镜,照的很好玩。还有就是红皇后的宝座,可惜人太多了,不高兴等着排队体验下。

吃在迪士尼乐园

关于在迪士尼乐园里面吃饭,价格肯定是贵的。但是我还是觉得味道蛮好的,冬天的话我喜欢室内的,你可以提前打电话预定最贵的城堡里面的皇家宴会厅,全程用餐2个小时左右,和卢米亚厨房一样,卡通人物会来到你的饭桌前和你拍照,价格人均也要3,4百的样子。或者明日世界的星露台餐厅吃汉堡套餐。或者梦幻世界的皮诺丘乡村厨房,有披萨之类的吃,披萨都是米奇形状的哦。或者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有肋排套餐等。反正100元一个人肯定就能吃到套餐,能管饱,味道也还可以,出来玩对吃的就不要太挑剔了。如果你实在觉得乐园里面吃的贵的话,你可以出乐园,去迪士尼小镇上面吃,吃好饭当天还是可以进园玩的,这点迪士尼很人性化的管理。

关于迪士尼乐拍通介绍

这里我介绍一下迪士尼的乐拍通。因为迪士尼是不允许带自拍杆的,当然人太多的时候安检不严格,混着带进去的除外啊。所以在乐园里面都是有专门的乐拍通摄影师给你们拍照的,有固定的点,一般都是围绕在城堡的附近,在进门米奇大街上有,在城堡的两边都有。个人觉得乐拍通的点还是有点少,并且穿着米色的马甲的摄影师很容易在人群中忽视的,应该穿大红色的,这样好找啊,有点扯远了。毕竟人家是摄影师,水平虽然不能和影楼的相比,但是肯定比一般的我们水平要高,当然如果你自己摄影水平高也除外啊,而且摄影师还可以指导你摆什么样的POSE呢。还有就是像我们这样一家三口想一起拍照的话,不用麻烦别人,自己花点钱就可以搞定的就花点钱吧。

我们是第一天晚上和第二天都让乐拍通的师傅帮忙拍的照片,第一次拍照的时候会给你一张有二维码的乐拍通卡片,以后每次拍照的时候把卡片给乐拍通师傅,每次拍照师傅就扫一下你的乐拍通卡片,帮你把拍的照片关联到卡片上,拍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把卡片给师傅啊。

之前我已经在手里里面下载好乐拍通app,注册成功了。因为我们两天都拍了照片,就干脆买了一张乐拍通一卡通,首次激活可以连续把三天拍的照片都放进去,价格369元。通过下载好的乐拍通app把一卡通和乐拍通卡片关联,看到自己的照片,然后下载高清图片。最近是春节期间,所以同一张照片除了原图外,还有金鸡报春和迪士尼乐园两个有边框的图片,所以1张照片有三种版本,你可以不用自己再P图了。

当然因为我们国家有万能的淘宝,如果你玩一天,只有拍了一天的照片,你觉得369元有点贵,那么你就去淘宝上面搜索乐拍通app,价格123元,可以把一天自己拍的照片的高清版本都下载下来,和你在乐园里面买的其实是一样的。淘宝上面我跟人觉得就是利用一卡通最多可以关联3张乐拍通卡片拆成3份来卖,看评论是真的可以相信的,而且很神奇的是你就下载你自己的。其实我两天的话,也可以在淘宝上面买2份123元的,这样可以便宜123元,但是因为带孩子实在是太累的,我当天也就不愿意找卖家进行交流,回到酒店那里买了张一卡通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