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系列七~~攀枝花盐边之行

@乐淘淘 LV.4
2017-02-07 17:35 215/2
  • 出发时间/2017-01-29

大年初二一大早从成都左右出发,预计8小时左右的车程,足足开够了16个小时。导航上的预计时间压根就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长,像做了一场不断循环的噩梦。在披星戴月的堵饱堵足了的凌晨12:40,终于抵达!

记得小时候走亲访友,兴奋点是可以和久未谋面的小伙伴玩耍,同时可以收获压岁钱。现在,为亲人们热情的言语和年少般嬉闹而轻松欢喜。走入这个陌生的村子,像是一次深度游,真正体验了原住民的生活起居。

丫枝上透露着春天的信息。即便灼热的阳光像夏天一样迷惑着我们。

门口的小沟渠,让几个小屁孩足足玩了两小时。期间,俩叔叔童心未泯的捣蛋,把孩子们的乐趣不断升级。

来一次淳朴的扎实的食物冲击吧,看看谁是大胃王!

操着野路子,山路半道赏瀑布。是长生桥还是天生桥来着,忘了。

这天蓝得人心旷神怡,哪像成都,天天都像挂着床旧棉被捂着,灰不溜秋

杀鸡宰羊,架锅生灶,炊烟飘来的不止食物的迷香,还有浓浓的年味!

山村的清晨,薄雾已散。

路过一人家,四个小孩,参差的个子,齐刷刷黝黑的皮肤,在田埂上闹腾。背后是他们矮矮的家。

波光粼粼的湖面下,是县城旧址。多少记忆被沉入水底。

快艇抵港,竟无班车返城,一路徒步,赏风景无数。真是车窗里所不能感受的!阳光照耀水面,微风吹弯芦苇荡,土黄的山岩安安静静等待我们路过。

篝火堆里畅谈

影子很迷人

俯瞰一座城。

漂亮的黄蝶。

蓝色色块。以此留念。

浪漫的我们。路途愉快!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2-08 19: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