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东京大阪游

京京亮 (BEIJING) LV.6
2017-02-07 17:35 639/3
  • 出发时间/2016-10-03

这次行程其实安排的比较紧张,签证办的就晚了,一下来赶紧找机票,只买到了东京大阪出的价格还算合适的机票就赶紧出了,然后酒店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价格不便宜,可房间真是太小了,东京的酒店在新宿,房间内除了床就真的放不下什么了,行李箱都放在了写字台上,让人觉得憋得慌,大阪的酒店是民宿,也是小,还是公用的卫生间,但老板娘人很好,帮了我们不少忙,在去大阪的火车上丢了包,也是她帮我们联系并邮寄回北京的,小孩发烧她还给我们买了好多药,真是非常感谢。
航班:
10月3日 北京-东京 CA181 8:20-12:30
10月9日 大阪-北京 MU526 17:30-20:20

酒店:
东京东京新宿王子大饭店(Shinjuku Prince Hotel Tokyo)
大阪大阪难波无印之家别墅酒店(NAMBA MUJI HOUSE OSAKA)

预定了机场接机,商务车,我们4个大人1个小孩,司机在机场等我们,提前都微信联系好了,比较方便,机场到酒店也很近,30分钟就到了,司机帮我们把行李拿到酒店大厅才走的

第一天到了东京放心行李就开始找吃的,吃饭时闺女就喊冷,我觉得是餐厅冷气开的太大了,后来出来了才发现闺女是发烧了。。我们没有给她带药,就找地买了温度表和退烧药,草草的逛了一小下就回酒店休息了,盼着她第二天可以好起来我们好迪斯尼了

这是窗外的风景

第二天,闺女还是有点低烧,我们还是觉得迪斯尼了,因为4号这天是我生日,还是挺想过得有意义一些。门票就在楼下的711买的,很方便,地铁站就解决了早餐。

小妞到了迪斯尼就好兴奋,看着米老鼠唐老鸭抱着就照相

这个小妞不高兴玩,我硬拉着她,她生气了,但事实表明,真不应该拉着她玩,全程她害怕的哭,我也是真心心疼她,下次真不敢强迫她了

礼品店里各种试戴拍照,挑了小件的礼品收了

小妞自己掌握方向盘,我当乘客

从迪斯尼出来,在地铁站的超市里转蛋蛋

10月5日,目标浅草寺然后涩谷

嘻嘻,生日礼物我自己挑的

烤肉烤肉,好吃

这是涩谷,好像有点乱

这家矶丸水产非常好吃,而且价格合理

10月6日秋叶原逛起,都是动漫周边产品,对于从小就喜欢动漫的人来说真是个好地方,看着孙悟空,机器猫各种人物好兴奋

我们妞看着扭蛋墙兴奋的蹦起来,哪个都想要扭一扭

这个娃娃好喜欢啊,可怎么就是那么得贵呢,贵到我真不舍得买

这是面包超人的海洋,我闺女的世界

10月7日出发前往大阪,火车头像个鸭子嘴,好像很快就到了,老公在车上把背包落下忘拿了,下车时才发现,到失物处找,人家问了包的样子,里面的东西,正好大阪房东微信和我联系,我告诉她这边的情况,她就电话帮我联系,最后联系方式也留的她的,有消息再通知她,她也了解到我闺女发烧,还给我们买了一些药,真是很好的房东

10月8日,出发环球影城,天空非常美,我们推着宝贝地铁出发啦

环球影城离难波很近,下了车我们小店就逛了半天,还都是玩具,我们童心未泯

哈利珀特

从环球影城出来,我们居然又去逛了一会街,迅速的买了一个行李箱,一个包包,还意犹未尽啊。
第二天飞回北京~~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7-02-07 19:2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