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3200元十天自由行

• 人物/其它

行程安排

12月30号:广州——金边 宿金边
安排:大皇宫、银殿、
12月31号:金边——西哈努克 宿西哈努克
1月 2号:西哈努克——瓜隆岛
1月5号:瓜隆岛——西哈努克——暹粒
1月8号:暹粒——广州

这次旅点很囧的是有钱都订不到酒店,整个城市的酒店都满了,三个女人差点露宿街头,泪!
      去柬埔寨是我临时决定的,本来打算去土耳其的,正准备订机票的时候,UC突然推送了一条土耳其又遭到恐怖袭击的新闻,便退缩了,周一的时候刷手机看到柬埔寨的特价机票,当晚便买好机票,下周一便登机了,时间很赶,攻略也没做好,就做了个大概的,打算一边玩一边安排具体的。
      之前一直以为柬埔寨可以游玩的也就吴哥窟,但在做攻略的时候才发现还有一个瓜隆岛瓜隆岛——被称为10年前的马尔代夫,未来的普吉岛。但在蚂蜂窝,关于西哈努克瓜隆岛的攻略相当少,只有寥寥几个,有几个还是N年前的。所以这次的攻略会重点写一下瓜隆岛。岛上几乎没有亚洲人(当地人也不多),几乎都是白种人。还不是很商业化,风景绝美,值得一去。

金边

入关的时候遇到了攻略常说的海关拿小费的事情,海关问了我好几次,我坚决不给,虽然小费不多,但只收中国人的事,真的让人很不爽,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助长这种风气。
金边也就呆了一天,感觉没什么好玩的,因为酒店就在皇宫附近,所以这一天主要在皇宫附近转了转。
入住酒店的时候问了前台订车票去西哈努克的事情,结果一问,整个人都不好了,前台MM说由于新年(1月1号)放假的原因,汽车公司放假,SO这段时间都没有长途车,包车的话又相当贵。表示重来没想过会有这种情况出现,毕竟在中国这个绝代不会出现。最后还是在万能的淘宝买到实惠的车票,感谢马云!

西哈努克

第二天早上就坐突突车到汽车公司集合点,准备去西哈努克。人民币大概79元一张车票,汽车很干净没有味道,还每人赠送几个面包个一瓶水。然后就是漫长的车上时间……,按照计划 ,4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到达西哈努克,结果柬埔寨的路况怎么不好,走了整整8个小时,到达西哈努克的时候已经没办法订到船上岛了,当天只能滞留西哈努克一晚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7-02-07 19:0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