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 游世界—瑞士 苏黎世

刘-欣欣 (重庆) LV.6
2017-02-07 17:54 383/1

🌟必须要说的话🌟
苏黎世是一座特别文艺的小城,真真的是随便一拍都是满满的爱❤️苏黎世欧洲古代语言就是水乡的意思,理所当然苏黎世会有河的存在,市区被利马特河分为东、西两岸,也分成新城和旧城,它们之间有迷宫般的羊肠小道连接。旧城区在河北岸,分为上村和下村,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精品时装店,酒吧,咖啡屋,古玩厅等。物价高,不建议在这里购物!!!

苏黎世瑞士非常重要的文化经济中心,杨幂那个亲爱的翻译官就是在苏黎世拍的。满满的文艺气息,而且苏黎世很干净,很安全。总之,去瑞士就一定不能少了苏黎世
超级无敌稀饭~

总的来说,休闲放松之旅

🌟关于交通工具🌟

苏黎世很小,完全可以花两三天时间慢慢用脚丈量,实在累了就可以坐电车,每个站之间也隔得不远。去其他城市坐火车就👌,超级方便。但是,建议提前买火车票,不然很贵!!!!物价高!!!!

🌟关于住宿🌟
Airbnb强烈推荐,住的老城区。很方便很美腻很干净很安全性价比也高。手动👍一个

🌟关于吃🌟

推荐当地牛奶,味道超级浓郁,很正。其次是栗子蛋糕、超市买就好了。很好很好很好吃好吧口水流出来了不过忘记拍照了

关于吃的部分,由于我们住的Airbnb可以自己做饭,又十分馋火锅,就在当地中超买菜做火锅次滴当地美食的话,我们就在外面体验了一顿芝士火锅,后面会有图有真相

PS:建议晚上可以去老城区的小酒馆坐坐,当地红酒也不错。喝喝酒聊聊天感受一下

好啦~

🌟上图🌟

苏黎世的机场✈️

火车站出来的电车站

河边的风景

老城的建筑🏠

SWISS CHUCHI餐厅的环境,这家应该是很有名的芝士火锅店

苏黎世特有的芝士火锅🍲,口味很多种。我们这边选的是白兰地酒,会吃出来有一点点的酒味儿。第一次吃的人可能会不习惯,有点腻。

咖喱鸡肉饭,味道棒棒滴。对于吃不来西餐的老人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完美的选择

老城区、餐厅外面

老城区的小店,超文艺

下面是从老城区出来,沿着湖边一直走,随处都是美景

浓浓的圣诞气氛

圣诞集市🎄,超级赞

🎅圣诞老人,其实是司机啦~旁边的小车里面有天使,专门带小孩游览

看到我后面的天使了吗👼

好稀饭这个路牌

夜晚的苏黎世,星星一样的彩灯。美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