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oneymoon:我在巴厘宅酒店

Bonnie21 (深圳) LV.15
2017-02-07 17:58 673/2

写在前面的话

此次巴厘行绝对是说走就走…
周一查看机票后:请假、机票、酒店就在一天内决定了…
机票抢到了国泰香港直飞的往返票,3600/人;在这里要赞一下国泰的航班,时间好,去的航班是早上10:00飞,回来的航班是当地下午4:00飞。不占用旅行时间,又不用起早贪黑~香港直飞巴厘岛,时长5小时…
然后酒店通过旅行社订就2000/晚,包早餐
本次旅行没行程,纯粹想放松一下,所以基本都在酒店发呆,需要巴厘岛攻略的,请移步其他游记…

酒店篇

隆重介绍一下这次的酒店,位于巴厘岛的富人区:Nusa Dua,只允许成人入住,每套房子都套泳池,酒店厨师一流,而且可以In Room Service,真的非常适合蜜月~

1:出发

生娃以后,真是好不容易请来的二人世界假,恰逢婚礼三周年,我们终于迎来了再次蜜月…
香港巴厘岛需5个小时,还好有国泰直飞且无时差。抵达后酒店派了车来接我们,在车上还贴心地提供了水果和cold towel!让我们真心觉得又蜜月了~

抵达酒店,第一天已经快过去了,回到房间换上海岛风的衣服,就去拥抱晚霞了~坐在酒店的餐厅,听着Live music,喝着Cocktail,有点恍惚…真的忘记自己已成孩儿她妈~

2:雨天的巴厘岛

第二天的大雨把出行的计划直接打乱,而且又恰逢跨年夜,直接预定了酒店的年饭,决定就宅房间了~

去Bali Collection买了点带回去的手信,就回酒店泡泳池了,说实话我个人觉得印尼由于经济落后,没有特别多值得买的东西,反倒是机场可以买到一些不错的东西,在游记的最后分享~

“盛装打扮”了一下,迎着晚霞(这里的晚霞实在是太美了!),准备跨年啦~
我们就选择在酒店跨年,吃了一套十道菜的晚餐,还有各种酒,真的是太爽了!

酒足饭饱,2016就这么过去,各种充实成长,愿2017的自己,我们会更好~
我不会告诉你,因为我吃太饱,喝太多,没有熬到倒数我就睡着了

3: 晴天的巴厘岛

每天早上都由元气满满的早餐开始,酒店都会贴心地现做送到房间,私密性极好,真是可以Stay in the bathrobe for a bit longer~

饱餐之后,换上新衣,迎着新年第一天的好太阳,我们出发到海边,酒店离沙滩不远,步行也就5-10分钟,跟酒店要一张沙滩票,就可以免费入场了~酒店同时也提供车子送过去,我们两人就溜达溜达过去了~

太阳还是太火辣辣了,晒不了多久我们就打算绕到后面的小山上看看~巴厘岛最好的就是郁郁葱葱,不仅有海还有山,植被还非常丰富。
沿着石街慢慢上山,看到了另一番景象,郁郁葱葱的山,热带的树木常年都茂盛,山上有个特色的小寺庙,出于尊敬,我们没有进去参观。周边有养的牛、鸡,感觉来到了有机农场~
巴厘岛有山有海,真的是度假的好地方~

回来的路上,偶遇这Babie娃娃,她也在晒太阳呢,真惬意~
今天逛累的项目是做Spa,这里要大赞一下巴厘岛的Spa,真心是我做过热带海岛最好的Spa。我选了Hot Stone Massage,把热石放在腰上,一解最近的疲乏~

酒店的套餐是二选一的,做了Spa就不再享受酒店晚餐了,我们就预定了当地比较出名的餐厅Bumbu Bali,酒店前一天就帮我们订好了,还贴心地准备了车送我们到酒店~
我们先在酒店享受了一下Happy Hour: 餐前Cocktail和小吃~

酒店有当地的特色音乐和舞蹈现场表演,饭菜价格不算特别便宜,但是味道还行。这间餐厅也是当地有名的厨师学校,有一个很大的open kitchen。但是to be honest,真心觉得The Bale酒店的厨师做的菜无论从口味到食材都完胜这家当地出名的餐厅。所以如果有下次,我一定要参加酒店的Cooking Class~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最后一天在巴厘岛的时光~

4: 回家

睡了个大懒觉,吃好早餐,我们搭乘下午的班机回家啦(飞机时间真的很好,充分利用假期时间)
巴厘岛的建筑很有特色,不管是寺庙还是机场都透着浓浓的当地风情,在机场我们还不忘带上几样巴厘岛当地的特色乐器。没想到回到家和女儿上音乐课,就学习印尼音乐,她学习得可带劲了,回家也不忘拨弄这些乐器~

后记:
此次旅行更像一次小小的蜜月,享受一下久违的两个人的时光,结婚多年,感觉还是没啥变化~我们两个是多无趣呀~

巴厘岛景色很丰富,比别的海岛可玩的东西更多,下次一定去乌布逛逛,感受一下梯田风光~

另外巴厘岛有很多亲子项目,也非常适合一家出游,下次就得带上娃了~

最后这张是巴厘岛的苹果,别看它小小的,绿绿的,味道非常好~就如巴厘岛这个地方,乍一看不如马代、泰国的海好,却依山伴水、景色非常丰富、变化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