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坝上遗忘时光

2017-02-07 18:32 302/7
  • 出发时间/2016-08-20
  • 人物/亲子

一直想去坝上草原,但听说那边住的农家院环境都不太好,其实我和孩子无所谓,山上露营住帐篷都没有问题,关键他爹要求高。没想到今年夏天一朋友家里在坝上新开了一家精品酒店,估计这就是生活中的小确幸,想什么来什么,那还等什么,找了个周末拉上几家朋友就驱车前往。
      16年8月20日一大早从北京通州出发,由于不太熟悉路,高速上一不小心开错了,最后开了8个小时,下午4点多才到,本来郁闷的不行,但是到了之后你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不夸张的说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一马平川的草地上出现了一座漂亮的黄色的小房子,酒店靠山临水,前面的水竟然还是心形的,好浪漫的感觉,房间里设施也特别不错,还是我喜欢的美式风格,难得坝上有这么好的酒店,酒店名叫孤石壹号院,名字听着就别有一番风味。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活动依旧丰富,晚上篝火烟花、烧烤啤酒,与朋友拉拉家常、畅谈理想、文艺的还可以从人生哲学谈到诗词歌赋;早晨被窗外的牛群叫醒,起来爬爬山,看看漫山遍野的小花,看看像棉花糖一样的云彩;上午骑骑马,去湖边散散步,看着孩子们满地奔跑、摸马粪掏沙子打打架;最后大家骑着山地摩托释放释放洪荒之力;生活不易,当感到疲倦的时候可以来这里遗忘一下外面的喧嚣浮躁,在这里体验一下慢生活,这样才能在下一个工作日充满能量打鸡血般的继续战斗。
     这次周末只住了一晚,觉得不过瘾,时间够的话应该多住几天,还可以开越野进山谷里探险呢。另外这里的一年四季都很有特色,夏天有夏天的热情,秋天有秋天的粗旷,冬天的雪景更是美的像童话世界,期待下次再来。

引用 不只是肋骨 的图片:

中间的小男孩好自信

2017-02-08 19:20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7-02-08 19:20:59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那是我儿子,他就是个调皮捣蛋鬼

2017-02-08 19:44

住的是什么酒店呀?

2017-03-04 21:33

孤石壹号院 有电话吗

2017-07-24 09:41

携程和百度,查了查。没有“孤石一号院”

2017-07-24 09:46

引用 东东 发表于 2017-07-24 09:41:44 的回复:

孤石壹号院 有电话吗

回复东东:可以大众点评上定

2017-07-26 11:2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3-04 21:33:50 的回复:

住的是什么酒店呀?

回复蚂蜂窝用户:孤石壹号院,可以大众点评上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