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自驾30天

秦明怡 LV.15
2017-02-07 20:17 816/7

选择从天津机场出发真是太方便快捷了,大韩航空有专人为我们办理了登机手续。一个半小时我们就到达首尔仁川机场。到洛杉矶的时间是8号的10点10分,出关时间很长,人很多,出了机场路边就有租车公司的穿梭大巴免费把我们接到租车公司。开车到朋友给安排的假日酒店入住后到朋友家参观了别墅吃了顿披萨,然后去沃尔玛超市买了对讲机,电磁炉,出来看漫天的红霞,折腾了一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现在是早上4点多,看得到大哥的照片看来午觉是睡醒了,我是2点半醒的,相当于天津的下午5点多,自己算算也就是睡了个午觉。

美国高速公路允许2人以上轿车走双黄线左面,其他车道堵的走不动也都规规矩矩等在那里,真的很自觉。从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的服务区,垃圾桶也很有西部特色。

赌城拉斯维加斯夜景。

有历史的著名的美国66号公路,能拍到也得意于朋友提前做的功课。

美国西部大峡谷公园

这晚我们入住在威廉斯酒店,酒店的韩国老板极力向我们推荐撒多拉小镇,我们驱车一百多公里来到这里,感到真的是不虚此行,因为天色已晚,我们意犹未尽,转天再次驱车一百多公里再次来这里。

小镇有许多特色小店,许多有味道的小工艺品,如果不是路途遥远,行李太重真想带些回去,倒是在这里买到了真皮的包包留作纪念。

这里的黄昏真美,现场的感觉照片真的是难以全部体现。

再次来小镇,夕阳西下在光影下等待落日的人们。

鲍威尔湖马蹄湾很壮观,但是用手机拍照有难度,很难把鲍威尔湖马蹄湾的全景拍到。

入住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找WIFI,没有网比没有饭还着急。晚饭是火鸡肉做的丸子汤,很鲜嫩很鲜美。

参观奇幻的羚羊谷是需要提前约时间的,约的时间好阳光照射的角度好能出好片儿,我们约到的时间不太理想,好在也没有创作的任务,手机拍照而已。

如画的鲍威尔湖

边走边拍的格伦峡谷

加油同时可以擦玻璃,加油站提供擦玻璃的纸巾和刮板。

布莱斯峡谷公园

中午大厨给我们准备了中式三明治:面包生菜加虾酱洋葱炒鸡蛋,好吃又简单。

今天早上从佩吉市出发,走著名的美国12号公路,沿途的美景令我们不断的停车拍照。

美国12号公路边的咖啡馆 ,很原始很乡土气。

从布莱斯到拱门沿途景观

在魔押入住的别墅,主人把门钥匙放到门口的脚垫下面,我们到达后自行开门进屋,房间空调已经调好,干净温馨,各种用具一应俱全,全自动洗衣机,烘干机,洗碗机,烤箱,烧烤炉,锅碗瓢盆比家里面还全呢。

在别墅里面的晚餐 ,美味可口,为大家忙碌准备晚餐的身影和那一桌美食。

早4点起床到景区天还没有亮,到停车场竟然找不到步道的入口,到达景观拱门刚刚日出,在拍照的过程中天色由暗到明,景观拱门披上了金色的霞光。

摩押小镇,许多卖印第安工艺品的小店。

拱门国家公园座落在一个地下盐床上,大约3亿年前还是一片汪洋,之后海水逐渐蒸发,在拱门下方的盐床抵挡不住岩石的重量,错动弯曲并改变自身位置,向上拱入盐层形成拱状。

下午天气炎热,出不去打麻将吧。

前往黄石公园途中,真的是美景在路上。

提顿国家公园

提顿国家公园的牛蹄湾,10个人合影无法实现,因为周围根本看不到人。

黄石公园的各种地热喷泉

黄石美景

我们在黄石公园入住的是位于亨利斯湖畔的野玫瑰牧场度假酒店,同去的朋友竟然能开船,带我们游湖拍摄美景。

快到晚餐时间了,老外住房车,吃烧烤,我们还是自己做的红烧肉,辣子鸡丁,西红柿炒鸡蛋。

黄石公园太大了,我们三进三出,因为部分道路封路我们在黄石3天走了一千多公里。在美国所有国家公园都可以使用有效期一年的套票,每部车无论坐几个人都是80美金,凭购票人护照和票卡入园,查票的人看起来年龄都比较大,还都在工作。

特别喜欢这个壁炉,真的是炭火在燃烧,暖暖的,房间多处有出风口,有调节温度的显示屏,就这么一个壁炉,挺大的别墅暖洋洋的,今天告别黄石,前往盐湖城

盐湖城

盐湖城的中餐馆,居然排队等座位,发给一个牌,灯亮了就有座位了。

盐湖城印象,人少,干净。

位于优山美地的毕晓普小镇,台湾人开的中餐馆,菜品精致,主人热情。

盐湖城的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不仅每天提供免费自助早餐,周一到周五还提供免费的自助晚餐,房间里面还有冰箱,微波炉,电炉,甚至锅碗瓢盆,实在是太方便了。

进入优山美地国家公园

入住的第三个别墅是山景房,在大露台上可以看到野生的鹿,小松鼠,那一个树枝堆积的地方是许多小鸟的窝。

猜猜这树上是什么果实?开心果

曼特卡小镇,在晚上九点多居然有还在营业的店,店很大东西很多,真应该淘点儿什么,结果是简单的看看,拍拍照而已。

九曲花街,多少次在照片中看到,今天终于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它的美妙。

旧金山金门大桥

今天是周六,假日的美国人带着家人到海边钓鱼,潜水。

蒙特雷小镇很热闹

渔人码头很多店铺给大家免费品尝他们的奶油汤,也可能是饿了,感觉比必胜客的香。

1号公路的十七迈是个很令人向往的地方,海边的苍松翠柏很漂亮,但是想拍好却很难,镜头是很难反映出那些苍劲的参天大树的。

初见一号公路海滩

美丽的卡梅尔小镇,即静谧且干净,透着一种低调的奢华。

卡梅尔小镇最有味道

狗狗要在海滩上举办婚礼了,很多狗狗盛装前来参加,狗狗的主人看到我们喜欢狗狗 ,盛情邀请我们参加马上要举行的婚礼,因为要赶路,我们只好遗憾的离开。

离开卡梅尔沿一号公路前行,因为是周日,很多美国人举家出游中午在乡村酒店午餐,伴着爵士乐队的美妙音乐,大家非常惬意的品尝美食。我选择了三文鱼汉堡,因为怕牛肉不容易消化,鸡肉的吃过一次不太喜欢,以为三文鱼熟了以后会硬,也没有期望会好吃,结果吃到了最好吃到汉堡。面包刚刚烤的皮酥脆的,三文鱼很软很细腻,再加上一种香滑的奶酪,还有西红柿,酸黄瓜,甜甜脆脆的洋葱圈,每一种汉堡都还会配上一种调制的酱来增加口味,难怪老外喜欢吃汉堡,这样精心制作的美食确实是值得欣赏的。

一号公路沿线之一

一号公路沿线之二

一号公路沿线之三

一号公路沿线之四

一号公路沿线之五

卡布里亚小镇,正在准备过一个和稻草人有关的节日,有赞助者,有艺术家设计制作,小镇充满着节日的气氛。

丹麦小镇,早年丹麦人来美国大陆居住在这里,现在还挂着两个国家的旗帜。

旧金山洛杉矶不过615公里,在距离洛杉矶不过1百多公里的圣巴巴拉却是椰风海韵,一派热带风光。这里是美国富豪名流的居住地,气候四季皆宜旅游,我们入住的柠檬树酒店,房前屋后是结满果实的柠檬树,恍如到了另一个世界。

圣巴巴拉的农夫市场

晚上想吃鱼,租了鱼竿海钓,鱼很快就上钩了,看来晚上的熬鱼是没问题了。

圣巴巴拉吃着自己钓的鱼欢度国庆

环球影城游乐项目很多,在树荫下等候坐过山车的同志时所拍。

这次美国之行有惊无险的一次经历:在公路上超车,前一輛我们的车超车时我们紧跟其后,他们车很快并入,我们并人主道慢了些,看到前面很远处有一輛车看到我们超车很快躲到路边,感到美国人太小心了,我们也没太在意,很快也并人主道,过了一会儿后面响起警笛声,我们靠边停车,警察从后面下来拔出手枪走过来,从车窗里看到我们车女士多就收起枪,这时前车司机下车向警察走过来,警察大声吼叫并拔枪对着我们的人,我们在后面大声呼叫让他回车上,这种情况警察要是开枪打死也是白打。实在是太危险了。我们前车的司机非常聪明,早就发现后面有警车,所以一直保持70英里车速。警察说超车吓到他了,跟了我们50公里,但是找不到罚我们的理由,说说就让我们走了。

3日也就是昨晚在洛杉矶机场乘坐空客A308到韩国仁川,现在正在候机,一个多小时就到天津了,到天津是5日早上10点10分,今年我们过了两个9月8日,却丢掉了10月4日。洛杉矶机场和仁川机场都有免费wifi,真的是太方便了。

感谢朋友安排了3輛车把我们从机场接到酒店 为我们接风洗尘,我们不仅相聚欢度国庆佳节,也为我们的美国之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引用 秦明怡 的图片:

还挺有特色,兵马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