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到上海迪士尼自驾一日游

准备工作

这次的迪士尼之行,去之前还是有一些犹豫的,毕竟要过年了,考虑到需要在室外排队,而且天气也不是很好,综合了几方面因素终于下定决心成行

1.时间选在了24号,随时在关注天气预报,就这天开始气温有所回升,零度以上了,毕竟室外需要排队,事实说明,太阳公公一下班,就很冷了。

2.玩一天时间,价格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虽然选的不是周末,但是370元一张的门票,对于工薪阶层的我,还是有一点贵。再有就是想着我们家孩子也大了,15岁了,能跑有体力和精力去玩,而且我家孩子00后对迪士尼的不是很感兴趣,从小到大,都是喜洋洋,海绵宝宝,天线宝宝这些动画片。带小朋友的还是玩2天吧,排队真的很累,而且小朋友说睡觉就要抱着,大人也受罪。离园的时候,看到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没有精力了,都睡着了,爸爸抱头,妈妈抱腿,像在抬轿子,哈哈!

3.选择自驾。本来是准备高铁的,但是我们只玩一天,不能浪费门票和时间啊,一定要早进晚出,看完最后一个节目;回来的高铁最后一班到是晚上8点多的,肯定赶不上,所以决定开车,而且是提前一天到,酒店住了一晚。

4.门票在蚂蜂窝购买的,比较了好多APP和网站,就这里便宜了(入园的时候在我前面有一家3口,男主人的身份证刷了都没有显示已经订票,不能进去,找一家靠谱的还是很重要)。显示的是315元,结算的时候是340元一张,应该是跟着时间不段变价格的,越早买越便宜,通过APP还减了20元。这个票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好退或者改时间,所以我们也是在出发的那一刻才购买。官方购买的好像可以修改出行时间。

5.吃的东西,只要是预包装的都可以带进去,就是打开包看一下而已。里面吃的也很贵,而且分量很少。

6.迪士尼官方的APP一定要下载,很好用。

7.手机拍的一些视频比较大,在线的又放不进去,喜欢的就复制网址看看吧。(扬州的朋友可以加我weixin yzdamuzhi )

飞跃地平线  https://v.qq.com/x/page/a0372onoijn.html
     灯光秀  https://v.qq.com/x/page/i0372ay9ddx.html
    奇幻城堡欢迎演出  https://v.qq.com/x/page/x0372mfuckl.html

出发啦

23号中午吃完饭,收拾了一些行李和食品就开始开车上路了。我是从瘦西湖进高速的(家住在附近),从润扬大桥走G42,没选择从江都过江阴大桥,是因为那边的路2车道,没G42好跑,而且顺路去了一趟丹阳眼镜城,下午3点多到丹阳。配了4付眼镜。我们一家3口,3付板材的眼镜500元,我又配了一副金属框架的100元,4付眼镜600元,价格肯定还有余地,没到位,但是比起当地来说,一付就要300元划算多了。

丹阳晚上6点多出发,晚上10点左右到达上海7天连锁乐园店,价格300左右,积分兑换的,还是很划算。他们家还有免费接送迪士尼的班车(又爱有恨的好处)所以就选的这家。高速过路费135元(丹阳55,上海80),路上很好开,差不多5个小时不到就能到达目的地酒店。开车还是选择白天上路,晚上开车,精力再足,还是很累。

酒店附近看不到任何商业和店铺,就一个24小时超市和一个餐厅,都卖空了,方便面就剩下超辣的口味,没办法,只能靠一点面包和牛奶,随便吃吃了。酒店停车很方便,前后都很大的停车场,不收费。

快乐的一天开始啦

第二天上午6点起床,准备坐酒店最早的一班车去乐园。现在想想还真是不值。首先,座位全靠自己抢,没有先来后到,或者预约什么的。坐满了车就走,人少的时候还好,旺季人多的时候怎么办,太影响游玩心情了。特别是回程的车,因为大家都是需要玩到最后才会出园,末班车肯定装不上从酒店拉来的人,也是坐满就走。要做好有来无回的准备哦,否则就要的士站和社会车辆站台,叫车回去了。我是在社会车辆停靠站,遇到一个好心工作人员,正好下班开车带我们回酒店的,当然车费40元,必须要给的(需要这位帅哥的联系方式,可以密我,他也有少量内部低价票)

车一到,就赶紧抢座位了。很多人都去前门排队,其实大巴车有中门的,速度快。哈哈!

7点上的车,半个小时就到迪士尼了。车停靠在8号唐老鸭停车场,选择自驾的朋友可以选择在这里,也可以再往前一点的停车场。停车费没看,网上说是80元。

下了车,只看见有很多车和游客都到了,大家都是用跑的,太激动啦。

其实迪士尼还是需要慢慢去观赏,细心去体会的。只怪中国人太多,排队太长,那么贵的门票,一个项目排队2小时以上,一天也玩不了几个啊,所以走路要带跑,时间要算准,游玩顺序要做好。

到了门口还没有开园,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

8点半准备开园,进去了都没有时间去仔细看看和拍照,随着大部队的人流,第一时间赶到最热门的项目,翱翔飞跃地平线。路上由于方向错误,耽误了一点时间,赶到的时候感觉人还不是很多,排队30分钟。进去以后才发现,这个项目也不是什么新奇的,因为常州的淹城春秋乐园也有同样的游乐项目,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个人觉得没有常州的好看,刺激,时间长,悬在空中更高。

翱翔出来后,排队就一下子很长啦,连快速通行证都没有了,排队瞬间2小时,我去。

我们是第一次来,虽然事先看了很多攻略,复习了一下,但还是不知道怎么去玩,路线怎么走,索性临时决定,哪有演出看那个吧。下面我也就不具体介绍游玩了,毕竟需要自己亲身体会才能感觉到迪士尼的乐趣。

我们游玩的项目和路线如下:

1.进园后就直奔翱翔飞跃地平线,这个等待的时间最长,也是最热门的项目,第一个玩这个可以省下很多时间。除非能拿到快通

2.出来后路过雷鸣山漂流可以拿快通,过去排队15分钟才拿到下午4点多的,晕。

3.奇幻城堡看10点的演出,中间在城堡里游览拍照,去了漫威总部和米奇乐园,和美国队长,蜘蛛侠合影,都是真人扮演哦)

4.去明日世界排队拿创极速光轮的快通(队伍太长了,怕耽误11点45的冰雪奇缘演出,就走了。事后后悔了)

5.排队看冰雪奇缘,排队时间基本在1个小时左右,还是非常值得的,而且排队也很快,一次排队能进去好多观众

6.吃午饭,爱丽丝梦游仙境
7.小熊维尼拍照,路过小矮人矿车,排队2个小时,就放弃了。
8.海盗船长排队70分钟,就进去了,实际不时间可能更长。坐船看光影特效,非常赞。

9.看完海盗船长,正好下午4点了,敢去雷鸣山漂流,有了快速通行证就是好啊,单独通道,优先权,和我们同船的一家子,排队近3个小时,我的天啊。需要先买雨衣,10元一件,有了雨衣才可以进去里面排队。我们事先准备了一次性的雨衣,没有买。漂流的几个点还是不错的,落差比较大,就是玩的时间太短了,排队时间过长。

10.人猿泰山和杰克船长2个演出只能2选一,我们选了人猿泰山。是个融合杂技表演的演出,非常精彩.

11.晚上6点后,天已经黑了,人已经有些累了,排队排的腰疼的厉害,脚也疼。还是决定去玩一下,另外一个热门项目-创极速光轮,APP上面显示的时间是90分钟,就果断去排队了,想着玩完正好出来看晚上8点半的奇幻城堡灯光秀。实际排队2小时,玩了2分钟都不到,很多拿快通的直接进,也暂用了很多排队时间,所以快通一定要利用好。
真的很刺激,声光效果都很炫啊,倒计时5秒后,明显的推背感,速度非常快,配合着加速度的喷气声效,真的非常棒,人不多可以多体验几次。

12.出来离灯光秀还有5分钟,跑着过去的,但是外围已经很多人了,毕竟是灯光秀,远了看也行,灯光,焰火,影像,音乐,完美的一次谢幕演出。必须要看完这个才能离开,强烈推荐。

当天进园人数3万多,离开的时候大量的人潮往出口涌,门口礼品店也全部是人,想买个东西的心情都没有了。

回到酒店已经快夜里11点了,便利店吃了点东西就往回赶了,走的江阴大桥,江都出口下高速,过路费120元。

至此,迪士尼的行程结束。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啊,迪士尼真的非常好玩,香港我也去过2次,2次都到了迪士尼门口都没有进去,这次算是了确心愿。还有好多项目没有体验,有机会一定再去一次。

自从14年厦门旅行开始,每年都有了很多旅行计划,也喜欢上了自驾游。但是看了很多攻略,虽然都有自驾的,都偏向于晒照片,至于需要的路况信息,停车,住所,餐饮这些介绍的很少,自己也玩了一些地方,有空就总结一下,主要还是想为大家多介绍一些我自己力所能及范围内遇到的有用信息,希望大家能喜欢。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7-02-08 15:26

求内部票联系方式

2017-02-08 16:06

谢谢

2017-02-09 13:24

2017-02-11 15:16

求内部票电话联系号码!

2017-04-12 08:47

太好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