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子菇凉告诉你冬天来青岛一定要穿成熊

• 出发时间/2017-01-21
  • 人物/其它

雯子菇凉过年又要回老家和亲人团聚啦!
       机票就买到青岛,因为超划算!两人机票一共668元!
        本来以为到青岛可以穿美美的大衣,可是第一天下午就被刮的无法去信号上公园,只在江苏路基督教堂逛了逛!

微博:http://weibo.com/1600608595

照片全都是用ipone6splus拍的。
修图软件:美图秀秀、Analog Film、Analog Cam、Moldiv

坐的是早晨的航班,✈️9点半到达青岛,拼了滴滴顺风车,27块到达酒店!超级省钱有没有!

入住的是青岛银河假日酒店,位置在闽江路200号,香港中路附近,标准四星,颜色是我超级喜欢的tiffany蓝。16年6月装修的好像,有地暖,服务态度很好。周围还有很多好吃的,非常推荐!飞猪上订的信用住,用完优惠卷,两晚314元。

酒店名称:青岛银河假日酒店
酒店地址:青岛市南区闽江路200号
入住时间:17年1月21日-1月23日
房型信息:豪华标准房
订单总价:314元

ONE

在机场取行李耽误了时间,差不多11点多到的酒店。
         收拾了下我们就开始吃吃吃。选择了一家离酒店很近的饭店,名字是俏胶东,评价超级好,本地人吃的很多,我们两人点了一个蛋黄焗南瓜,一个海鲜拼(貌似是叫一锅鲜),一个海鲜粥,分量很实在,口味很好,人均80元。

然后我们就去江苏路基督教堂啦(原来是为了去信号山公园有没有)拼的滴滴顺风车,花费13元。基督教堂在火车站附近,在信号山公园脚下,离天主教堂,德国监狱都很近,天气暖和的时候一天可以把这几个景点都逛完。去年去了天主教堂和德国监狱,这里就不重复说明了,想咨询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中提问哦
地址:山东青岛市市南区江苏路15号
开放时间:7:30-17:30
门票价格:10元,学生半价,有学生证的同学快去吧!
礼拜时间:每周日7:30,9:30两场
建议游玩时间:1小时

海风啊你轻轻的吹儿,可是他是狠劲的吹啊,我是真的无法爬上信号山公园,只好打了滴滴回酒店了。然后全副武装穿上我的大羽绒,去离酒店很近的麦凯乐超市总店买吃的。下图的饼干超好吃推荐!某宝有官方旗舰店很划算!还买了好喝的青岛酸奶,超市6元一瓶买三赠一很划算,酸奶引用了去年的图片

TWO

第二天一早,表弟打电话来说要请吃饭,迷迷糊糊间以为是表哥,就这样多了一个哥出来叫了滴滴顺风车,到了海运学校对面吃饭。表弟说这家生意不错,把楼下的澡堂子都挤兑黄了(玩笑话)。老板推荐了清蒸大头腥鱼,说是刚捕捞上来的,味道果真好,鲜香嫩。表弟又点了小炒梧桐花(也就是小鱿鱼)和五花肉炒菜花。都非常好吃,这家店很推荐,但我忘了名字。离栈桥很近,就在海运学院对面。

然后我们就去了栈桥,吃饭的地方离栈桥一站路,超级近。因为风大,出片率不高,手机也冻死机了,我们就坐旅游1号线去了海昌海极地海底世界。在蚂蜂窝上订的票两张290元。取票很方便,买票后会短信发你二维码,进门扫二维码就好了。不过记得要在当天14:00前买票哦!

开放时间;早8:30——16:30
游览时长:3-4小时
蚂蜂窝门票价格:极地馆加欢乐剧场145元
地址:青岛崂山东海东路60号

我们先去了欢乐剧场看表演,实话说欢乐剧场有点破,不过表演还是值得一看的。欢乐剧场是由海狮、海象等动物明星与技艺精湛的小丑杂技演员来进行表演的。有海狮海象仰卧起坐,吹笛子,唱歌等。

看完欢乐剧场的表演,我们就进到海底世界,海底世界非常大,一进门就有极地表演场下午3点多的🐬表演,最爱海豚萌萌哒!海豚音也是真的棒!✌️最后还可以和海豚合影,好像是60元照一次!因为我在蓬莱照过了,就没花冤枉钱!

下图有没有蓝色大海的即视感这个区域叫海底世界,虽然灯光暗,但是超级美,看过蓝色大海的都会有同感!

胖海龟超可爱!

走出场馆,就到海边了,冬天的海有一种静谧的美,好多人拍照,美美哒!

逛完海底世界,就超级想吃锅贴,于是就到马路对面坐11路公交车到19中。然后步行一会儿到台东超级有名的王家灌汤锅贴。就在台东步行街大成路48号(如家酒店隔壁)。本来团了一个套餐包含一份全家福锅贴,一份小菜,一碗小米粥和一碗甜沫。后来因为甜沫太好喝,又要了一碗。共计31元。黄花鱼的和虾仁的都非常好吃,甜沫超级好喝,小菜清爽可口。特别实惠。老板人很好,推荐大家来!

THREE

第三天,因为下午就要回老家了,实际上也是因为青岛真的冷,很多地方也确实玩不了,就准备回去了。于是一大早就打车去了奥帆广场,酒店离奥帆广场很近,也就一个起步价9元。奥帆广场和五四广场相连,听说夜景非常美,可是冬天不适合晚上去。我觉得白天拍照很美。冬天海鸥成群,又是一番滋味。还有老奶奶卖油条喂海鸥,海鸥超级贪吃,只要你喂它,它就在你身边打转!

臭美完毕作为吃货,当然要吃好在青岛的最后一餐。于是选择了离酒店很近的船歌鱼水饺(闽江路店)。听说是青岛很特色的饺子馆。点了评价最好的墨鱼馅水饺和蛤蜊拌菠菜,还有一个烤鱿鱼。这两道菜和一道主食都非常推荐。鱿鱼酱料很好,味道正宗。墨鱼水饺是用墨鱼汁调的皮,馅料很嫩,超级好吃。蛤蜊拌菠菜很爽口,配饺子超级棒!一共120多元好像。很划算!

结束了这次的青岛之行,明年再去!西安是从老家烟台出发的,两张机票1060元,和从青岛票价差不多!期待下次旅行!

引用 雯子菇凉 的图片:

好喜欢这几张

2017-02-08 11:0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2-08 11:14

引用 炸药包宝宝 发表于 2017-02-08 11:14:06 的回复:

回复炸药包宝宝:,谢谢亲!攻略还会补充

2017-02-08 13:24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08 11:09:51 的回复:

好喜欢这几张

回复小胖妞妞:谢谢亲的喜欢!

2017-02-08 13:24

来青岛旅游最好选择夏季  多天在海边看风景太冷啦!好心情也给大风刮没了!

2017-02-13 21:51

引用 一杯清茶 发表于 2017-02-13 21:51:36 的回复:

回复一杯清茶:确实。这次旅行只是顺道 要是专门出来玩 会选9,10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