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圆梦之旅--日本行

2017-02-07 20:57 187/2
  • 出发时间/2015-06-06

2015.6.6--6.14
从初中开始因为喜欢日本一个组合,爱屋及乌,一直对日本情有独钟,终于在2015年如愿。

Day1   6.6
成都--大阪 东方航空
去的时候是在南京经停,到达大阪机场,一下机,机口的安保大叔的颜值已经惊到我。

下飞机坐机场专线到酒店,一个多小时车程,各种兴奋。酒店在大阪繁华地段,房间很小,但紧凑,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收拾好东西,出发找吃的,步行到一条繁华的街道,一兰拉面晚上22点多了,门口还在排队。
味道超级棒,比国内的很多拉面都好吃,温泉蛋也很嫩,点单全自助,但基本都能看懂。

Day 2   6.7
大阪公园+奥特莱斯

大阪奥特莱斯靠海,风景不错。

晚上道顿堀解决晚餐,大起水产寿司新鲜好吃还便宜。

Day 3   6.8
大阪--京都

这家四星级酒店地理位置好,附近就有地铁。

出发前往“伏见稻荷”狐狸大社

伏见稻荷太大,还有山可以趴,但是我们没体力了,又在下毛毛雨,决定返回补充体力。

京都真心漂亮,雨后更有韵味。

偶遇龙猫博物馆

本来想去一家米其林三星的怀石料理,但预定已经到二个月后了,而且还不接受个人预定,需要酒店帮忙预定,所以只能换一家咯。京都的怀石料理很多,但门都是紧闭的,我们在大众点评找了一家附近的米其林一星--吉善。

只接受七人就餐,厨师是一位大叔自己开的店,因为语言不通,没上一道菜,他会把一本厚厚的料理书翻给我们看,指给我们看吃的是什么,一共16道菜,味道清淡爽口,人均600多RMB,可以刷卡。

吃饱喝足打道回府,路上的风景都好有意境。

Day 4   6.9
天龙寺+金阁寺

天龙寺值得一去,里面风景很漂亮,有个地方需要拖鞋进去,像自家席子一样感觉,逛一圈出来,白袜子都是干净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天龙寺对面的一家豆腐宴很好吃!

金阁寺的门票是道符,可以收藏。

大阪没排上的队,没吃上的蟹道乐,终于在京都我们酒店旁边的一个分店吃到了,全蟹宴,蟹肉刺身、绿色的蟹黄好吃到爆!我点的400多RMB的套餐。

Day 5   6.10
京都--箱根
京都的和果子店和抹茶很出名,值得购买,去东京可能就没那么好买了。

坐小田急到富士山脚下的箱根泡温泉,一路上都是彩色的绣球花,感觉像在丛林探险,风景超级棒!

箱根有全球除法国意外唯一一家小王子博物馆,这次嘴遗憾的就是没时间去看一看小王子,下车一定要去!

我们定定的温泉酒店,下车后向右走二步就到了。

三人间 房间很大,自己铺床,晚上还可以在自己房间阳台外泡温泉,一直流的都是温泉水,也可以去公共的硫化浴池泡温泉。

酒店附近的风景

Day 6   6.11
箱根--东京
吃完早餐出发去东京,坐小田急转浪漫快线。

达到东京,去逛了浅草寺,中国人很多,晚上就去了东京塔。

东京塔下面的海贼王博物馆

东京的街道是一个五角星

Day 7   6.12
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全球唯一一家迪士尼海洋馆

连汽水都是美人鱼

这辈子最喜欢的童话就是小美人鱼的故事,最爱爱丽儿,美人鱼馆简直是童年最好的祭奠,一进去就被震惊到感动。

连吃的都那么让人疯狂

花车巡演

第一次做360度的翻滚列车,还是木质的,虽然只有几秒钟,还还是吓到腿软。

晚上的迪士尼

鬼屋!封闭式的车厢坐上去后,开门让看了一眼迪士尼夜景,然后突然火速下降上升,无限反复,就是恐怖级的跳楼机,吓到崩溃!
因为坐这个错过了烟花秀!

东京吉野家的鳗鱼饭好吃便宜

Day 8   6.13
东京银座打卡,中国人太多,没多大意思,可以逛逛无印良片旗舰店,价格是国内一半。

最爱日本的抹茶,一路上都是买买买吃吃吃各种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