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一篇不知胖了多少斤的游记

• 出发时间/2017-01-30
  • 人物/其它

¡Hola Todos!
第一次写游记 大家多多包涵

寒假之前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去迪士尼玩 可能是童心太泛滥了于是选择去香港

1️⃣出发地:北京
2️⃣目的地:深圳 香港 澳门 珠海

【Day1】位置坐标:深圳
春节之前 从网上订的机票 大年初三北京起飞
订的8点的飞机 害怕春节出行的人多 本宝宝不到凌晨五点就已经奔赴机场了 到了机场 人还好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
那天大年初三 阳光正好 还好飞机准点起飞

目前中奖率100% 每次飞机选座位总是想避开机翼 结果每次都选的是机翼

到达深圳 完全和北京两个季节 当天温度26度 我穿的加绒裤子下的飞机

入住酒店 一切收拾好后就可以出去玩耍啦

这里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环境很好  把车停到停车场 穿过一片小树林救就是沿海的路 很多人在这里跑步 散步 骑自行车啊
这条路还是很长的 听说是可以到深圳湾(过关去香港的地方)但我没走过 因为太长了

逛完公园 差不多天黑了
去到 欢乐海岸 在华侨城附近
原本想吃 西贝 的 但是要拿号 排两个多小时 果断放弃
这里环境超级好 小桥流水 两边是各种餐厅 各种风味都有 很小资   旁边有个超级大的商场 商场外面有喷泉
过年期间有灯光节 挺漂亮的 就是人太多了

吃完饭还想去看深圳的夜景 吃完饭时间太晚了 就回酒店了

【Day 2】位置坐标:香港
今天又起了一个大早 打出租去到皇岗口岸过关 真的是要早去的 人非常多 要排好长好长好长的队

过关只要随着人流走就好了 根本不用看 标示牌 👉🏻需要注意一下的就是 不要走香港居民的通道哦❗️
当了香港已经快中午了 于是找了个地方随随便便吃了点东西🍳吃完饭 才有力气更好的玩耍

#香港第一站#金紫荆广场 对于寸土寸金的香港可以号称是全香港最大的广场了

成龙的 新警察故事 就是在这里拍摄的

逛逛这里虽然用不了多长时间 但是标志性很强 今年也是香港回归20周年~

香港 其实我还是喜欢老街区 很有感觉 港片的感觉

好啦好啦 之后就是本宝宝的天地了——海洋公园
一定要拿一张地图❕好好规划一下怎么玩 游玩的顺序 毕竟人超多
海洋公园分为山上和山下 上山的途径有两种:坐小火车🚄and 缆车🚠
小火车速度快 用时短 缺点就是看不到外面的景象 但是车内也很有创意 车窗是紫色的 车顶安装了屏幕 随着列车的行进会播放不同的景象
缆车 排队人超多 好处当然是可以全览海洋公园啦~

里面有各种游乐设施 还有一些 可以参观的各种馆
还有卖纪念品的 卖的都超可爱

海洋馆很值得看 反正我是很喜欢逛海洋馆

海洋公园里买的一个超级大桶的小吃很不错 正好今年是40周年 于是包装是精装版 小吃桶分两层 第一层是薯条配炸鸡🍟下面是一大杯可乐

爆米花闻着超级香 就买了…原因就这么简单

接下来就是也有维港啦~啦啦啦啦 夜景很美
那天风很大 船很摇 手很抖 照片很虚

于是…于是…于是…咳咳咳+打喷嚏 我感冒了

【Day 3】位置坐标:香港
好开心 一天迪士尼
其实迪士尼很小 适合年龄为5~12岁 我不管 反正我就要玩一天
人依旧很多 每个项目都要排好半天 我是从开门就进去玩 玩到了 晚上
(其实要想多玩 等开门后 先走到园区最里面 从里面往外玩)
我觉得去迪士尼最好中午或者下午去玩 这样玩的差不多了 就有游园花车 可以歇息 之后继续玩 等着看晚上的烟火表演

我要吐槽✊🏻 在迪士尼吃了个 炒饭 花了139块

【Day 4】位置坐标:香港
开启逛吃逛吃模式 早上起了一大早 去到尖沙咀 8点多到了 才发现大多商家10点才开门 怎么办呢 幸好离星光大道比较近 边走边问路 当地人很热情很善良
好不容易走到星光大道 那里在维护装修💢还好旁边有个观景台 那就看看海 拍拍照吧📷

差不多10点左右 开始往回走 计划是去喝早茶 提前上网找攻略看推荐 选定了 兰芳园  这家 味道还不错 第一波进入喝早茶的 实实在在的吃货 旁边已经换了好几桌了 我才吃完♨️

挺有港式味道的 推荐丝袜奶茶 西多士 炒鸡好吃

这回进入正题啦 还是逛逛逛啦 尖沙咀商场遍地 随便进个门99%都是商场大门

蓦然回首 美食就在那里
哦~可爱的懒蛋蛋 怪你过分可爱 当然要吃掉你

这里swatch 比大陆便宜 但是别的和大陆差不多 也就便宜个汇率钱(本人意见,)

从天亮逛到天黑 晚上坐地铁回酒店 买票的时候 把新买的表落在了售票处 都快到酒店了才发现 于是又回去照 不得不说香港人真的很善良 丢了那么久了还在 只不过在售票员手里 问完我袋子里面有什么 就还给我了

晚饭是在酒店附近吃的
“老板 来一碗鱼丸粗面”
“有鱼丸、也有粗面”

【Day 5】位置坐标:澳门
依旧起了一个大早 来到码头 坐船去澳门 大概坐了1个小时吧

澳门人真的太幸福了 个人认为 澳门的幸福指数应该很高 小孩不用为上学考虑 大人不用为生活操心
政府有补贴 如果学生想外出读书 政府出钱掏学费 还给生活费

晚上没有住在澳门  在珠海住的

晚上在酒店 查珠海有什么好吃的 差到去横琴吃生蚝 果断打车出发 车上和司机聊天 司机告诉我们 其实我们酒店附近就有吃海鲜的地方 当地人基本都去那里吃 很新鲜

掉头返回 🔙 确实很地道 海鲜一条街 一边是卖海鲜的 另外一边都是餐厅 负责加工

嗝~好饱

【Day 6】位置坐标:深圳
因为回北京的机票是买的 深圳北京 所以还得回深圳
不过还是在珠海玩了半天
🌟推荐:拱北口岸 附近有个地下商城 购物中心 买的东西很多 各种小店 原本以为可以砍价 怪我多想了😂

回到深圳 逛了逛深圳大学 很大 很美

【Day 7】位置坐标:深圳
早上9点出发去吃早茶 在香港尝了港式的 这次要尝广式的啦

吃完想去逛动物园 售票处也排队 检票进门也排队
就放弃了 打车去欢乐海岸 就是这么任性 就是之前介绍过的 商场很大 吃喝玩乐于一体
🌟推荐:逛书店喝咖啡 ☕️

买了好多衣服 有的品牌在北京看不到

拉哈了 最后一天以逛进口食品告终啦~

最后一天起床的时候 感冒莫名的好了一大半 这一定是要我更好的感受北京的大雾霾🤗

🌀🌀🌀🌀🌀🌀🌀🌀🌀🌀🌀🌀🌀🌀🌀🌀🌀
📌微博:-名字一定要很酷-
📌ins:hola_vivian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7-02-08 10:27

引用 leochan 发表于 2017-02-08 10:27:25 的回复:

回复leochan:谢谢~

2017-02-08 10:36

引用 -名字一定要很酷- 的图片:

天气不好哇

2017-02-15 10:17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5 10:17: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