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苹果宝宝游厦门三天

kammy猫 (深圳) LV.11
2017-02-07 21:20 198/1

第一次一个人带苹果坐高铁所以想记录一下,深圳厦门3个半小时,一等座,但是这个一等坐太挤了,不像广深线的那种一等坐,是一个厢房里面6个位置对着坐,还不如去坐二等座呢!
  住宿:厦门市区酒店含早,300多一晚!
   D1:入住酒店附近晚餐,去了SM购物广场,跟菲律槟的一样是一个大型的购物广场。
   D2:为参加马拉松的苹果奶奶加油,下午鼓浪屿,晚上曾厝垵,
  D3:厦门大学,回程!
在高铁站有公交可以直接去到中山路的,中山路对面就是鼓浪屿,我们比较怕吵所以没有住在这个位置,如果住在中山路附近去曾厝垵也比较近!在厦门神州专车或者滴滴都很方便我们带孩子都是打车的!
在码头买票坐渡轮过鼓浪屿,人太多了,一定要抱紧孩子!下了渡轮跟着人群有真的不怕不认识路,各种小吃和特色的店面让人眼花撩乱,我只能看紧孩子了!
曾厝垵的感觉类似小吃街,很鼓浪屿差不多,但是晚上去人比较少一点!
厦门大学果然风景不错,带孩子走走逛逛还是挺休闲的!厦门我不是第一次去了,感觉真的没什么特别好玩的地方可能是人太多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