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逛泰国--纯干货喂饱你--泰国“周”游

• 出发时间/2017-01-26

Preview

为了让大家足不出户游泰国,暴走小萝莉在玩乐期间也不忘为大家随时记笔记!

经费准备:机票来回含税3100元,清迈来回机票350元。
                  酒店6晚,每晚平均350元,共2000元。
                  旅游产品=3000元(含包车价格)
                  随身现金,我们只在机场将随身的现金2200换成了泰铢,机场汇率4.9左右。
                  (因为想尽量刷卡,现金就用来吃饭和打的用,然而事实证明!!2200人民币绰绰有余)
                  礼品=4000元(含给自己买的一套SK-II)

请为了我的认真点赞吧~
准备好了吗~请大家跟着我一起进入萨瓦迪卡的世界!

这边再跟大家分享一个我每次旅行的小窍门:
为了行李怎么买都不会超重,我每次出行都会选择一些旧衣服穿,穿完一天就把衣服投到当地的旧衣物收纳处,这样既减轻了行李的重量,又注重了环保循环问题,起到了顺便整理衣柜的作用,衣柜一空那不就是你继续买买买的最佳理由嘛我是不是很聪明~

感谢厦航,让我们可以从福州直飞泰国,不然还要经历转机什么的就太苦逼啦!
本次行程:福州--曼谷(2天)入关
                  曼谷--清迈(2天)
                  清迈--芭提雅(2天)
                  芭提雅--曼谷--福州(回程)出关

曼谷篇

【出关】秘籍

众所周知,泰国人的办事效率,咳咳,说好听点就是太认真!!
Tips:
1. 提前办好签证,你将在泰国多玩“半天”!旅行社的线上店做的很成熟,出签快,收费低!强烈推荐
2. 下了飞机后,一股脑的往前走,径直走到免税店后面的入关通道,那里人少很多!
3. 提前填好入境卡是必须的~

通讯疑问大解答

请大家拿起马克笔!此处有重点!
千万不要在泰国机场办理sim card业务!为什么?
因为人多啊!!!
介于强大的【淘宝】我预先在网上买了“游客欢乐卡”   7天,3.5G流量,100分钟通话,rmb40
相比较流量包,我还是推荐要买一张手机卡,因为联系当地地接等人还是有个电话比较方便!

这里有你想知道的所有【交通】问题

虽然泰国物价感人,又很小,打车很便宜!但是!但是!但是!曼谷的堵车问题真的不容小觑!!!
因此,for the sake of efficiency, let's take public transport省下来的钱用来吃吃吃啊!!
首先:从机场(一般到达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到酒店
在地下2层做airport express,还是请大家记住一点,往最偏远的地方走!因为没有人排队,不然买票上车什么的都是人,排队的滋味真心比多走100m难受恐怖多了!!

一般我们都会选择市中心(downtown)作为下榻的酒店,因此就是在express终点站,Phaya Thai站下车。然后我们在车站附近打车/tuk-tuk车去酒店。
但是!!朋友们,小本本拿起来~重点又来了!
车站附近的的士/tuk-tuk车司机非常会宰人,请大家上车前,跟司机讲价,不要不好意思直接拦脖砍!一般2km的距离80泰铢撑死!!如果他们不同意就直接走人。
如果更加提前做好准备,建议手机app store下载【GRAB】软件,用泰国手机号注册好后,通过app打车。

【酒店】我们目标用最低的价格住最好的地方

泰国真的是施行tourist-friendly的国度,所以请大家放宽心选5星级吧!
我住的是曼谷水门伯克利酒店。

我们住在主楼17层,楼下有个游泳池~夜景还是不错滴~

房间内部张这样~大约35㎡。400人民币/晚。
酒店向南走500m即可到达central world。对于曼谷,最好的休闲活动就是逛吃~逛吃~
酒店1km范围内:四面佛、蜡像馆、文化艺术中心、水门市场、Terminal 21等。
我都建议大家打车前往,因为毕竟出来玩就是要美美的,出汗什么的就烦死了!
酒店10楼,往露台方向走就可以看到曼谷市区新开的一家let's relax。随时随地缓解一下飞机痛苦。
(关于let's relax的测评,请大家继续往下看)

曼谷游乐项目

本人来曼谷的目的就是逛吃,所以大皇宫我都只有在湄南河上远远看着它闪闪发光

Let's Relax 测评

暴走小萝莉在国内就是半个按摩达人。。对于懒人来说,按摩不要太方便了~
【变相运动】这个知识点,请大家牢记!!

在国内饱尝按摩的痛快,在按摩之都泰国,怎么能放弃呢!!
因此,我们选定酒店的私心之一,就是发现被冠名泰国最好的【let's relax】的新店开在了水门伯克利

我们预计到到达酒店的时间还没到check-in time,因此提前一天通过【懒猫】下单,选择了个1小时的正宗泰式按摩。

我这个人就是有喜新厌旧的坏毛病~新店就是透着一股高级味~但是!!一点都没有装修的味道,可见也不是最新的哈哈哈哈

泰国物价真心感人,两个人:178rmb
办好手续后,先是附上bamboo tea(我猜的哈哈哈)一瞬间就消暑了的感觉
之后就是帮我洗脚脚洗手手洗干净。。
告诉大家一个特别搞笑的事情,服务人员是根据客人的体型来配的噢

按摩过程中,我觉得最满意的就是,服务人员好像在跟玩芭比娃娃一样扭你的身子,腿,手什么的,但是,非常舒服,比国内按摩还要舒服很多很多。。。就是彻底放松掉,整个人都软软的,跟软糖一样的感觉。
按摩完还有小点心吃。。很想大唱“heavenly days~~”

非常庆幸我们住在了有按摩店的酒店了!对泰式按摩的好印象,我们第二天决定做一个更长更完整的spa。
我们选的是一个小时的身体磨砂+一个小时的精油按摩~因为我脸上皮肤很薄,所以脸部护理我就skip
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身体被不同的盐、刷子和丝瓜络来回整理,一点都不疼,是特别舒服的磨皮。
磨皮之后,就是精油滋润,虽然是热天,但是精油涂在身体上一点都不油腻腻,店里用的精油不是那种闻起来就cheap的味道,植物感非常强,推在身上超级smooth,如果不是还要去清迈芭提雅,我绝对就下手了同款精油。(店铺前台,有展示柜,里面有所有产品展示,建议大家看到喜欢的就下手!我本来以为芭提雅肯定会看到就暂时没买,,结果每个城市买的略有不同,我最爱的那个味道在芭提雅没有,机场也没有找到!后悔万分啊!!!!)在这边特别提醒各位看到了喜欢的就立刻剁手吧!不然的话,会想跺脚的

以central world为辐射区域

central world分为zen、isetan及“主楼”组成。我个人比较喜欢zen。
和国内大多商场的构造一样:
GF化妆品、大牌、小众品牌、轻奢品牌等。宝马旁边是个小型包包寄存处。
2-4包包、服饰、礼服类、少女、男士、运动品牌分布。掺杂各式各样的甜点、点心及男朋友寄存处。
5楼开始以吃东西为主。
6楼往儿童衣服玩具处走,有大型包包寄存处。
7楼高级吃饭场所,鼎泰丰、Nara、不得不吃的冰激凌等

作为2014年度最佳餐厅,我终于可以理解为什么2015年、2016年不是它了。。。
食物味道倒是无可挑剔,黄咖喱蟹、芒果糯米饭、大虾、冬阴功汤、鱼、拼盘等都很上的了台面
但是,我觉得它的服务质量在走下铺路。
也许是去的人太多,天天排队,他们不得不以飞快的速度服务,以至于降低了服务的标准。
人均500人民币,它的食材对得起价格,但它的服务质量让我有点失望,别的nara分店我没去,但central world的我还是有点发言权。

泰餐的好处就在于,酸酸甜甜非常容易消化。因此在Nara小吃了一顿后,没逛多久就又可以进食了为大家拔草的第二家点是mk餐厅,吃火锅的~作为一个非严格意义上的火锅爱好者,我就把我老公(火锅中毒者)的评价告诉大家:“没什么味道,但代表店家对食材的自信。就是家开在闹市的高级呷哺呷哺而已啦。。比四川火锅、潮汕牛肉火锅差远了”

没怎么吃火锅的我,最后去旁边的甜品店,吃了点pancake。。老实说并没有在台湾吃的好吃!建议大家留着肚子多吃点糯米饭。

我们去的时候正值春节时期,各楼层都透露着春节的味道。以及日本北海道、长崎的展示!弄得我好想去北海道

还有一点,其实我开始不想说的,但还是忍不住。。。我真心不明白去泰国买Naraya的朋友...真心觉得没有一点买的必要!~

伊势丹百货前面有两尊佛像,一尊是象神,主管钱财;一尊是爱神,主管爱情(据说是四面佛的分身),我们也虔诚的叩拜了。之后前往四面佛本尊。。。。

泰国是十分信奉佛教的国家,著名的四面佛那是一定不能免俗的要来朝拜一下滴!

四面佛有四面,四双手和一双脚,有脚的是正面。

叩拜顺时针转:平安(手持佛珠);事业(手持权杖);婚姻(手持贝壳);财富(手持金砖)。

可在在小摊上买一套香花,里面有12支香,4串花和1支蜡烛。每一面都要点上3柱香,挂上1串花。蜡烛是点在你要求的那一面。

许愿的时候一定要把愿望说得非常清楚!!
比如:我叫XXX    来自哪里    今天来求什么    如果实现了,我会用XXXX来还愿。

还愿的东西有木雕的大象,请舞者跳舞之类。(希望我有还愿的那一天)

Terminal 21

一座以世界各地为航空出发站为噱头的商场,个人认为比central world好玩多了!(因为吃的东西更好吃,所以我喜欢central world多一点哈)

推荐玩法:从顶层往下走,可在喜欢的楼层多做停留。
LG层 : 本层加勒比海热带风情的营造在业态上表现为以中庭灯塔为中心铺设自由随意购物氛围的书店、 音像店、甜品店、生活生鲜超市、Boots组合 。
GF层: 意大利罗马层的质感通过诸多主流国际连锁品牌工整的排列来实现 。
MF层: 主题城市为巴黎,主力店为星巴克咖啡及H&M;,商户以品牌时尚女装为主,香水、化妆品等业态作配搭,营造国际范女性休闲购物区域 。
1F层 :主题为东京,商户由一百多家经营女性服装服饰的本地设计师品牌店组成,咖啡甜品店、美甲店等组合丰富楼层女性购物体验 。

2F层 :主题为伦敦,楼层商户主要由一百多家经营男性服装服饰的本地设计师品牌店组成,商品年轻时尚、个性鲜明。

3F层: 主题为伊斯坦布尔,店铺以珠宝首饰、礼品及鞋包配饰为主,店铺数量为所有层中最多,绝大多数为本地独立设计品牌。

4F层 :全部为餐饮店铺,店铺外观总体以唐人街城市街道为主题,餐饮类型多以快餐为主。
5F层:以旧金山为主体的餐饮以大型美食广场结合休闲餐饮形式出现 ,类似国内“大食代”的先充卡再消费的餐厅,全是泰国当地的小吃,味道不错,价格超低。

6F层 :星光大道的小金人伫立于此,娱乐类主力店外其余分布众多时尚潮流的数码产品店。

夜游湄南河

在River city shopping complex处乘坐游轮,边享受游轮自助边欣赏湄南河夜景。
开船时间为7:30分,建议大家提早前往,曼谷5点的路,你能想象多堵就多堵,1km的路程开了将近1小时我们都没能开到!!
因此,推荐大家通过公共交通前往。
纯干货又来了!!本暴走小萝莉将告诉大家如何穿梭在拥挤的曼谷

如何坐BTS+船到达夜游湄南河的River City Shopping Complex。
1.坐BTS 到 SaphanTaksin Station,2号出口下
2.步行至Sathon Fang Pha Nakhon Pier码头上船到 Si Phraya Express Boat Pier (N3)下
3.步行至River City Shopping Complex 350米,五分钟

如何坐MRT+出租到达夜游湄南河的River City Shopping Complex。
坐 MRT(地铁 )到 Hua Lam Pong (最后一站)下车,从1号出口出来搭乘的士5分钟可到达。

推荐【大珍珠】或【璀璨珍珠】游轮(与2号码头登船)。。

在歌者、演奏家的歌声中,结束两小时的游轮之旅。

走出RIVER CITY后,外面停着各种的士、tuk-tuk、还有旅行团的大车,但此时,没有一辆车会通过打表带你回酒店,所以。。。只能继续拦脖子砍价了

到达我们住的酒店距离大约5km,我们的价格是150泰铢,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暹罗海洋世界

我们预定了下午4点的飞机从廊曼到清迈,利用早上的空档,去了暹罗海洋世界,传说中全亚洲最大的室内水族馆。

位于大型商场siam paragon地下一层,BTS轻轨到siam站下车就到了!
水族馆以品种丰富著名,票柜买900泰铢,大约160+元。我在淘宝提前买的,才90元一人,超级值!!!
参观2小时左右,一层商场有好多吃的,随便吃!上面逛商场好大好大!特爽!!!
🐠🐠暹罗海洋世界,在这里见到许多好可爱的海洋生物,色彩斑斓的淡水鱼,稀有品种的箭蛙,轻轻浮游的水母,还有大鲨鱼哈哈哈好可爱🐠

廊曼机场--清迈
网上千篇一律的的士去廊曼,但我真的被曼谷的交通堵怕了!我还是决定公共交通前往。
MRT在Mo Chit站下车后,在马路边坐A1去廊曼。。很快就能到达!全程共计45分钟~
廊曼机场非常小,安检很快,也没什么逛逛吃吃设施,而且Boots还买的不便宜。。。
伐开心~(づ。◕‿‿◕。)づ白可惜了我空出来的包包!

清迈篇

飞机非常准点的1个小时左右将我们送到清迈,从来没有在国内享受过的准点待遇,泰国全让我感受了
清迈机场距离市区只有15km左右的车程。
门口有打表的出租车&160泰铢包车去酒店的服务。由于打表的出租车店太多人排队,我们就选择了160泰铢的包车。毕竟赶着去觅食~

清迈古城区

我们下塔的酒店是BP酒店
位于古城区内的精品酒店,173rmb/晚 including 早餐,酒店旁边有各种各样的租摩托车的店。
清迈的风吹着都和曼谷不一样,不亏是邓丽君生前最爱的城市。。。漫步在古城内,有一种别样的安心、小资、惬意的感觉。。。

太庆幸我提早预订了位子,小小的店门口却拍起来长长的队伍。。
饭店被中化了,店里驻场歌手唱的全是中文歌,店员各个普通话说得666666,就差个菜单也是中文啦!
菜品75分吧,我们吃了推荐的红咖喱猪肉、培根裹虾、香蕉花沙拉(没有坚强的心脏千万别试,味道hin神秘)、菠萝饭、鱼。。。感觉并没有期待中的好吃~但就是特别火,也许是因为老板是留学回来,既承载了泰国传统美食,又会做西方食物吧~

(地狱)黑+(天堂)白庙

传说到了清迈,可以不去拜县,可以不去丛林飞跃,但不去位于清莱的黑白庙就算是白来了。。
我在国内做好了功课,在【懒猫】是预定了黑白庙的一日游,介于来回6小时的车程,我果断选择了vip版。
9人的包车团,由一位当地会说中文的导游和专门负责开车的司机带领。
人少的好处就在于,不会超过太久规定的时间,我们就能踏上去清莱的行程。
中间途经一个温泉小镇,惬意的泡泡温泉,晒晒太阳~

继续踏上行程,又过了1.5个小时,我们来到了白庙。
一个美得不似人间的地方。
洁白、纯净、一尘不染,胜似天堂。

作为当代的艺术作品,它的价值不在于有历史或故事。它纯粹,精致,从任何一个角度看似乎都是完美的。作为献给泰国皇室的礼物,白庙已经建了十多年,设计者Charlermchai Kositpipat打算用60年来完成它。我们在参观时,还有正在加建的2座庙。

我们去的时候还早,据导游小明说,如果先去了黑庙,下午会被晒死,因为白庙没什么遮挡物。

庙宇境地,我并没有拍太多照片。
白庙大雄宝殿入口处,有各式各样的鬼怪,通向殿宇的这条意味着从地狱走向天堂的路,和“奈何桥”差不多意思,不能扭头向后看,也不能转身往后走,还要一个接一个的走,但是可以脸朝前身体倒后退O(∩_∩)O

知道要去神圣的地方,穿了长裤,多带了一条丝巾,以防“衣冠不整”还要去租服装~

在白庙出口处,有一座金光闪闪的建筑物,游客朋友们纷纷排队排照留念,,由于队伍有点长,我先跑到前面去看看简介,结果硕大的“toilet”映入眼帘。。( ⊙ o ⊙ )啊哈哈哈哈~噗嗤
最后虔诚的许了愿望,离开去ci午饭啦~一个早上还是超饿的~感觉可以吃掉一只猪!
午饭是自助餐,在位于清莱的艾美酒店服用。真是太和我意了~

自助餐品种还算丰盛,我比较中意它家的甜点类!!
吃饱啦拍拍照~休息休息,往黑庙粗发~

与白庙代表的天堂相对,黑庙代表的是地狱。Thawan Duchanee用了39年时间来设计建造这个神奇的地方。泰式风格的大殿通体柚木结构,并被漆成黑色,里边装承的都是作者收集的关于死亡的展品,远古时代的兽骨、原始的猎杀工具、古董和动物标本,它们被赋予艺术生命而成为展品。

关于死亡,关于地狱,关于黑暗的一切都被如此的展现的游客面前。没有玻璃的门窗,阳光从缝隙中透射,只能把着漆黑的大堂一角照亮,无尽的黑暗留给你一片关于地狱的联想。

与其叫“庙”我更觉得它更像一处“博物馆”。
里面藏了许多奇珍异宝,展示出来的只有一部分!还有至少70%的宝贝储存在庙的各个角落~

保佑各位股友2017年,牛气冲天,天天开市都是打了鸡血的红牛~

下午3:30分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就在这个小露台上。
泰国=傣族去掉人,组成了新的国度。所以无论从服饰、舞蹈、曲风都和傣相似!

黑庙之后,我们顺路还玩了辛哈公园
清莱辛哈公园是泰国狮牌啤酒集团所拥有的一个以休闲、旅游为特色的农场,现开拓茶园,茶的清香伴随着绿草如茵,鸟语花香,在这里可以看到最美丽的泰北田园风光,是休闲田园游的好去处。

辛哈公园是玩全景的好地方~

我左拍~右拍~上拍~下拍~那个角度拍出来的效果都不简单

周六夜市--让你一次吃个够 给你所有

刚好那天是周六,巧遇周六夜市(Saterday Market),位置就在南门(清迈门)外,夜市从护城河开始一直延南哇拉路(WualaiRoad)往南延伸出去,护城河边的小吃摊水果摊特别多,夜市一条街上也有不少小吃摊,但更多的是卖各色工艺品的,路中间总会遇到各色卖艺人等,有盲人,有学生,还有小孩子,而路边专门给人做MASSAGE的倒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我们胡吃海喝了一顿,还绕了点路去吃传说中的凤飞飞猪脚饭~
我只能说清迈夜市比台湾的棒太多了!!!虽然拥挤,但很有序;虽然店铺狭小,但泰国小贩热情淳朴,让人感觉温暖,忍不住就想多吃一点~
而且泰国物价感人,真的!大家就放开肚子吃吧。。回家了再和减肥做朋友

骑着我卟卟带着你一路走完清迈

早饭后,我们在酒店旁边的租车店租了辆小摩托~
今天的目的就是瞎逛!跟着Google map乱骑~
摩托一天价格:200泰铢,大家出发去要多检查一下车况哈~
古城塔佩门、契迪龙寺、清迈大学、宁曼路。。。

大家骑摩托车一定要小心一点哈~因为我们就光荣的在启动的时候摔了一跤~啊哈哈哈~还好是刚启动,没有受伤佛祖保佑!

芭提雅-教你玩健康老婆不会生气的灯红酒绿

晚上我们飞机从清迈曼谷廊曼,廊曼到芭提雅大约1小时20分钟的车程。为了节省时间,我们是包车前往
芭提雅我选择的酒店的前提,必须是海边,所以预定了A-one beach resort hotel
人民币460/晚

以帆船为酒店形象设计而成,服务人员身着海军服饰,吹着海风享受早餐超惬意!

丛林飞跃

芭提雅就是个灯红酒绿的休闲度假城市,作为从小在海边长大的孩子,对于阳光沙滩的爱并没有很痴迷,相比哈天海滩,我们选择了丛林飞跃半日游,距离芭提雅40分钟车程的春武里

没错!跟你想象的一模一样~我们选择的是难度系数最高最刺激的flight of the gibbon
假装你是长臂猿,在森林间荡来荡去~索道最长达300m,还有一个垂直900下降的跳跃点,大约25个平台。
风景是真的没话说,和天连成一体的绿色让人沉醉。

2个教练负责8个人,教练玩的可溜可溜的,各种风骚的姿势划来划去~还非常会开玩笑

玩完了丛林飞跃,在公园里吃了简餐,强烈建议大家备点零食!!因为饭菜非常尴尬,而且公园里小虫子很多...非常影响食欲!!
但是春武里动物园很有意思,接触到了我最爱的小鹿斑比,还有小大象画画表演!猴子鳄鱼河马什么的我真的觉得种类还不如长隆

Tiffany’s Show

蒂芬妮人妖秀成立于1974年,是东南亚首个真正的人妖秀表演。最初只是在一个很小的舞台上演出,其节目主要都是来自纽约百老汇中的经典剧目。
蒂芬妮剧院装饰得富丽堂皇,是芭堤雅最有名的人妖表演场所,可容纳1000人。剧院每天只表演三场,每场约长达75分钟,在每场表演中会有多段的开场与主节目变化,剧目会经常更换。我们去的时候多以亚洲文化为主,菊花台、高丽棒子、日本歌姬等等。。。

我们看的是晚上9点开始的场次。
可在淘宝上提前订票,98/人黄金vip位子,可提选最前面中间的位子~

我选了个里面最“漂亮”的人妖“姐姐”合影~但我真心怕,身上香到发臭,一开口男人力max...宝宝怕怕😱

老公“艳遇”了一把~直男表示被伪娘亲是多么痛的领悟~

悠悠海边行

芭提雅的海滩,我觉得有点开发过度了,沿着海边漫步,有的地方沙滩只有不到5m了。。看着有点难过
芭提雅的海水真的很绿,干净纯洁度比海南的好太多了,踏着浪,坐在沙滩上晒晒太阳,我们还租了个小游艇,感受纤夫之爱,享受最后的泰国好风光
中国的冬天太冷了我离不开泰国的阳光

我的小船~我来啦~
哥哥你坐船头~妹妹来拉船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大家一起唱起来~

芭提雅的central marina还是蛮有情调的~

这个“鸟”应该是芭提雅县吉祥物吧!dance with him

回国前最后的任务--花光最后一分钱

最后一天在泰国,我的任务就是购物!装满我的旅行箱~
其实,我觉得泰国的神药没有日本的好。。
所以我总结了几个必买的,好用的东西!!
1、ele睡眠面膜,我是在芭提雅买的,3990泰铢6盒打包买
2、鼻通,一个泰国司机都用的好物!吸一吸感觉上天了~
3、素那万普机场的SK-II比日本的还便宜!!
4、Big C里的金枕头榴莲干买10送一,超划算!!Timtam、瑞士莲也是买2送1!!!感觉不要钱~
5、榴莲味的奶片、榴莲小老板、限定香蕉pocky(对于零食我一直很有自己的见解~)
便宜大碗的护肤品什么的,其他我并不是太推荐大家买,除非是天生丽质,年轻鲜嫩,不然我还是觉得贵的就是有贵的道理!少化妆,多把皮肤养起来才是硬道理!毕竟女生能美的年龄段就这么多年~
来~大家跟着我一起念:到了50岁!还是现在这张脸!

最后的最后,我们从芭提雅直接是包车去的素那万普机场,行程大约1个小时15分钟(无堵车,因为会堵车的点并不在这条路线上,因此不必担心)
泰国换取登机牌没有early check-in,提前2个半小时开启换登机牌。
建议大家!!一个人排队的同时,另一个人上前视察一下,有的队伍虽然很短,但是有领队导游收集了整个团的护照,摆在那边排队,还有的直接用行李箱排队。。。场面相当微妙。

希望我这篇不成熟的小游记对你能起到帮助

***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7-02-09 17:26

引用 爱洋的孩子 发表于 2017-02-09 17:26:09 的回复:

回复爱洋的孩子:必须的~趁年轻,多玩玩会让你更热爱生活!感受不同国家的风情会让人生的层次更丰富

2017-02-09 17:42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7-02-13 12:01

引用 爱帮先生 发表于 2017-02-13 12:01:38 的回复:

回复爱帮先生:最开心的事是通过旅游爱平凡生活!!其实旅游也挺累的,去之前做攻略费脑子,途中每天走10km以上,回家后又会很可惜为什么旅游时光流逝...但你还会选择再出去玩,这就是旅游的魅力❤️

2017-02-13 12:41

好美的姐姐(ღ˘⌣˘ღ)

2017-02-21 21:22

引用 Has It 发表于 2017-02-21 21:22:21 的回复:

回复Has It:谢谢可爱的妹妹💮希望这些攻略对你们有帮助

2017-02-22 07:08

引用 暴走萝莉Jessie 发表于 2017-02-22 07:08:39 的回复:

谢谢可爱的妹妹💮希望这些攻略对你们有帮助

回复暴走萝莉Jessie:有的有的,得到帮助,再次谢谢你

2017-02-22 07:10

引用 Has It 发表于 2017-02-22 07:10:04 的回复:

有的有的,得到帮助,再次谢谢你

回复Has It:过一阵子我再写噢!我还囤着台湾的呢

2017-02-22 07:12

哇塞 ᙏ̤̫等你喔

引用 Has It 发表于 2017-02-22 07:12:56 的回复:

回复Has It:还有什么地方想了解吗?欢迎大家说出来,我去完说心得噢

2017-02-22 07:14

素万机场的sk-ii明顯沒有我們上海浦東機場的日上便宜

2017-03-06 14:05

引用 蚂蜂窝用户90454944 发表于 2017-03-06 14:05:2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0454944:日上更便宜嘛?那欢迎大家转柜去日上购买

2017-03-06 14:19

對啊,日上便宜呀!所以不要誤導別人說泰國便宜呀!

2017-03-06 14: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90454944 发表于 2017-03-06 14:20:4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0454944:但泰国确实也很便宜啊...我也没说帮大家全世界都比完了价证实过泰国的最便宜哇……所以我这不算什么误导啦……朋友别太较真了

2017-03-06 14:24

引用 暴走萝莉Jessie 发表于 2017-03-06 14:24:16 的回复:

回复暴走萝莉Jessie:是你在較真吧,我只是告訴你浦東機場的日上要比素萬的便宜,是你一直在反駁啊

2017-03-06 14: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90454944 发表于 2017-03-06 14:25:3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0454944:我不是说了既然便宜大家就多去浦东买咯……但你说我误导别人我就觉得超级offensive

2017-03-06 14:27

引用 暴走萝莉Jessie 发表于 2017-03-06 14:27:03 的回复:

回复暴走萝莉Jessie:有什麼好offensive,我只是給到別人一個信息而已

2017-03-06 14:29

引用 蚂蜂窝用户90454944 发表于 2017-03-06 14:29:46 的回复:

有什麼好offensive,我只是給到別人一個信息而已

回复蚂蜂窝用户90454944:我也是给出参考意见而已……泰国机场便宜是事实…我又没说最便宜也没让大家只去泰国买...那我就不愿意别人judge我,我可担不起误导别人这个责任...日上更便宜就更便宜咯…所以大家就去日上买咯

2017-03-06 14:36

2017-03-07 16:17

😘😘😘😘

2017-03-07 16:18

是我太粗心了吗?没看到let s relax的内容呀,已经买好去泰国的机票,也是6天,正在安排行程,想问问美女萝莉的行程安排玩下来会不会有点紧?

2017-03-08 20:25

引用 乐桃桃 发表于 2017-03-08 20:25:35 的回复:

回复乐桃桃:太不好意思今天才看到留言...希望你玩的愉快~let's relax我们就是在曼谷水门berkeley酒店10楼做的...我只写了地址可能忘记写感受了

2017-03-26 09:06

回复乐桃桃:虽然我们玩了蛮多景点...但每个地方时间花的都不是很多~所以休息的时间更多你们有没有玩到什么特别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