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迪士尼做一个有关“童话”的梦~~

• 出发时间/2017-01-24

啰里吧嗦

上海迪士尼开业后如此火爆的原因,大概在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童话王国的梦吧。
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公举,做梦都希望有一个雅痞的“杰克船长”乘着“南瓜马车”把自己接走,最终过上童话结局般的美好生活。借由到上海出差的机会,在上海迪士尼做了一天的童话梦。
(原则:照片不多,照片不p,照片上看到的就是你现场能看到的)。

订票

出发前提前一天在途牛旅游网预定了门票,价格为370元。刷身份证即可入园。
0迪士尼的门票分为平日票和高峰票。票价分贝为370和499元。营业时间是从早上8:00至22:00。
有很多有经验的老司机就知道,一定要提前一点在开园之前就去排队(7:00左右),只有这样才能抢到FP票啊。反正我是吃了大亏,听我后面说来

注意事项

1、 建议自备一点小零食,园区的食物贵,可以试一下但就不要奢求味道了。注意进园前不要开封零食,安检的时候会要求你丢掉的,且一整天的暴走,消耗特别大,自备食物随时充饥。
2、 室外活动时间长,日夜温差大,做好保暖和防晒(去的时候是冬天,冻得有点呛)。
3、 入园后领取一份园区地图和节目时间表(免费的),方便规划行程。
4、 购物尽量安排在晚上出园后,在出口有超大迪士尼商店,而且折扣商品比园里面多,园外购买避免拎着重物。
5、 手机下几个电影啥的,因为需要排队的时间非常多,打发时间哈。

交通

1、地铁11号线直达迪士尼站,出站口后大概走几百米就到安检口了,非常方便。
2、网购联营票,包含来回大巴。我是在途牛买的联票,包含大巴接送,早上8:30从人民广场接,然后晚上9:00再送回人民广场。
3、自驾。据说停车位很难找,最好地铁出行哈。

攻略

相对香港日本的来说,上海迪士尼已经算是比较大的了,园区内的可玩的项目非常丰富,但是丰富不一定代表你能玩的很尽兴,因为人真的超级多啊。其实我在出发之前也查了很多的攻略告诉你要怎么怎么玩,才能刷到更多的项目。其实说真心话,我觉得既然都已经很多人了,干脆就不要给自己计划太多的项目,这样整个行程都会变的很紧张。一天排上三到四个项目玩一下,看看表演,其余时间在乐园里面闲逛吃吃东西,也不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啊。我觉得在迪士尼里面的一天就像是做一场童话梦,如果你一直在遗憾这个玩不到,那个还没玩,整个人都会处于不爽的状态,那就是噩梦啦,还是轻松休闲一点比较好。但是这也不是劝你完全不做攻略来玩,如果你不规划好行程,那一整天的时间你几乎就要在排队中度过了。

因为是春节前去的,寒假之后学生特别多,当天我10点半左右才到迪士尼,安检口已经排了超级多的人了。大概半个小时安检和检票入园。进园最终要的事情1、拿地图和演出时间表。2、排队领FP卡,这个就是一个预约卡,领取的速度快,会比你去排队玩快很多,如果你还是不理解这是什么,那你就别管了,反正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领这个卡就对了,地图上有标注领卡的地方,如果找不到可以问园区工作人员,他们会非常热情的告诉你在哪儿领取的。

地图上有四个领取FP卡的地方,可以先右转去拿飞越地平线的FP卡。(我去排队的时候被告知已经领完,我godie的心都有了,据说是最好玩的路线)。再敲一下黑板,划重点,一定要先去去排队领FP卡,不然光凭排队去玩项目,保证想godie。

我的原则是精彩+人少,两者选其一。其实一天下来也玩了好几个项目呢。对于要排队超过1小时的项目,建议不要去玩了,极影响体验过程。行程基本如下:

上午
11:00-11:30急速光轮FP,预约的是下午5点档期,当时我内心是OMG。离下一个FP的领取时间要1小时,我就去逛了半个小时。
11:30-12:00 花车巡游。
12:00-12:30 排小飞侠天空奇遇FP,预约的是下午3点的玩的档期。
下午
12:30-1:30巴波萨烧烤吃午饭。推荐船长套餐,68元。据说烤羊排套餐不错,建议试一下。
1:30-2:30  冰雪奇缘演出,非常精彩,少女心泛滥。
2:30-3:30小飞侠天空奇遇,灯光声和场景都还不错
3:30-4:30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超级之最推荐,非常炫酷的体验,应该会给你留下此生难忘的十来分钟
4:30-5:00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晚上有灯光,感觉还不错。
5:00-5:30 极速光轮 ,非常刺激。
5:30-6:30 巴斯光年,场景和互动结合。
6:30-7:00 吃晚饭,拍拍城堡夜景 。
7:00-7:30 旋转蜂蜜罐 ,纯粹是为了打发时间。
7:30-8:00 晶彩奇航游船,看河两岸的表演。超级炫酷,只有晚上开的项目。
8:00-8:30 雪佛兰展馆
8:30-9:00 看烟火表演 ,绝对要看的,3Dmapping打到建筑上,配合烟花。一定要提前半小时占位置。据说米奇大街是最好的观景位置。
9:00-9:30 迪士尼商店购物

烟火表演

旋转木马

完结

推荐:加勒比海盗、极速光轮、冰雪奇缘、晶彩奇航、巴波萨烧烤船长套餐。当然我没玩的项目,没看的节目我就不瞎推荐了,这几个是务必要去体验一下的。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7-02-08 12:02

楼主你好,我是杭州的可能来玩的话需要住酒店,有没有什么物美价廉的地方,另外我想问一下冬天是不是游玩的东西会比较少。

2017-02-08 13:25

引用 晴天 发表于 2017-02-08 13:25:55 的回复:

回复晴天:住酒店建议住在11号线上的站点附近,看你自己的预算选择酒店。而且如果你买含大巴的联票的话,就可以住在人民广场那边,景点多,好吃的也多。冬天和夏天游玩项目是一样的,不会少哈

2017-02-08 15:35

引用 petra 发表于 2017-02-08 12:02:05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petra:自己也顶一个

2017-02-08 15:35

引用 郭小小米粒 发表于 2017-02-08 15:35: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