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喧嚣熟悉的城市 来到 云溪竹径 九溪十八涧 西湖

2017-02-07 21:33 328/0
  • 出发时间/2015-04-19

西湖

西湖,我们做电瓶车绕湖而行,感觉很轻松,一路听着司机的讲解,雷峰塔,不断桥,,,人很多,宽广的湖面,水面很平,看着岸边的柳树,看着湖中盛开的荷花,就这样走完了一个风景名胜地,印象最深的是苏堤,长2797米,是用淤泥堆积而成。

休息下,下一站云溪竹径

竹子有很多节,很绿,一片一片的竹子,不同风格的亭子,走到头有个茶室,这里都是石头路。天气很闷,很潮湿,蚊子贼多,我被咬了好多包。不过,我喜欢这里,人少,安静,满眼都是绿色。

九溪十八涧

从这里进入九溪十八涧,水很凉,有九条小溪,水里有沙子,但很清澈,水边有好多石头,小溪流水的声音,鸟儿的鸣叫,环境有些像北京郊区的神堂峪,但感觉又不同,这里的路旁满山的多茶树,我看到了刚长出来的茶树苗。巨大的蚂蚁,一层层的在啃树,树都被它们啃空了,看到了蜥蜴,看到的毒蘑菇,,,我喜欢这里清凉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