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游

泰山。可以白天爬,也可以晚上爬,看你时间安排,我那会是为了看日出,所以选择晚上爬泰山。我是晚上九点半出门的,买了两罐红牛和两块巧克力,然后坐公交车去的泰山,一直到山脚。然后在山脚商店花三块钱买一根手杖,对于爬山来说超实用,不过要仔细看一下,有的上面的油漆都没干,容易弄手上,我是晚上爬的,所以还没了一个小手电筒。因为除了商店门口,其他地方是没有灯的,一片漆黑。还有晚上爬泰山的人还是很多的,也不怕孤单无聊。建议不要带太多的水和吃的,以免加重爬山负担,可以在路上的商店买,价格要肯定要贵一两倍。最好穿吸汗的衣服再带一条毛巾。越往上越冷,就会有军大衣可以租,但是切记,不到南天门千万不要租大衣,除非你冻得不行了,因为你在哪里租的,就要到哪里去还。还有遇见有放喇叭的,说什么还有半个小时就到山顶了,气温低,赶紧租大衣,千万别信,一个小时都到不了山顶。
离南天门最后的一段路就是十八盘,也是泰山最陡的路程,最陡的地方有六十多度。我当时就手扶着铁栏杆,眼睛死死地盯着我脚下的台阶,不敢网上看也不敢往下看,我怕掉下去,哈哈。到了南天门上天街就可以租大衣了,不过要仔细挑挑,那些大衣有好的,也有破破烂烂的,之后可以租个垫子躺在地上休息,也可以去餐馆吃点东西休息休息,所谓吃的,都超级难吃,清汤寡水的面条,酸溜溜的鸡蛋饼,没放碱。不要以为到了天街就到山顶了,要想看日出,还要穿过天街,继续往上走好长一段路,还要继续往上爬,才能到观日峰,由于人非常多,很难找到一个好的地方看日出。还有,能不能见到日出就要看运气了,我去的时候,正巧赶上早上五点半下雨。啥也没看着,下山,看自己体力,可以原路返回,也可以坐缆车,150一位,到中天门就可以坐大巴车下山了,走盘山公路,反正下山的时候我是吐了。

啦啦啦

2017-02-07 23:03

呵呵红红火火

2017-02-07 23:53

有美图!求美文!

2017-02-08 10:52

引用 lhkyy 发表于 2017-02-08 10:52:05 的回复:

回复lhkyy:什么?

2017-02-08 11:11

2017-02-08 11:44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7-02-08 11:44:58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

2017-02-08 13:04

门票多少啊

2017-02-15 10:17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5 10:17: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