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西藏 拉萨 林芝 墨脱 山南

生前溪水 (保定) LV.6
2017-02-07 21:36 215/5
  • 出发时间/2017-06-09

前言 本人80后尾巴 酷爱旅游 喜欢探索新事物 全国5A景点差不多了 =。=通常都是一个人 但是西藏 实在不适合我一个人(我比较神经~最不能开车)  另外全是手机拍照  算日志不算攻略
准备:羽绒服 冲锋衣 长T 若干(不建议短T恤) 冲锋裤 高帮登山鞋(没用到=,=)气垫鞋 防晒帽子 防晒丝巾 感冒药(没用到) 创可贴(没用到) 雨伞 一次性雨衣 双肩包 防晒霜50++

D1 兰州-拉萨   (因为之前在兰州玩) 火车 24小时
     火车上基本都是去拉萨玩的人 可以聊天 可以找志同道合的一起租车 人们都是充满期待 我也很期待

D2 D3 拉萨  轻微高反 (不建议火车 飞机来的朋友基本没高反=。=)

拉萨必须见大昭寺的释迦摩尼等身像 但是要见到等身像必须要刷金(也许我被忽悠了)

D4羊卓雍错

风景在路上 雅江上游

路况挺好的 基本什么车都可以走

在这突然想起了 毛泽东的诗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 只识弯弓射大雕  怎么想起来的 我也不知道=,=

小胖第一次亮相 君子和而不同~

D 5-6拉萨 -鲁朗 -林芝

在路上 小雨 感觉见不到南迦巴瓦峰了 很不开心

悲剧中的悲剧  南迦巴瓦峰下次再看你 (可能我是雨神的过 三山五岳我去的基本都下雨 或者下雪)

鲁朗  有点欧洲的意思

这个索道 旁边有个铁桥  基于探险精神 我去看看

感觉这是到墨脱的 雅江徒步线路 越走越害怕 不敢走了

不是栈道 怕滑下去 看着想吃我的江水 淡定回头

雨越下越大  比我大20岁的 四哥第一次出镜  就在雅江大逃亡

D7-10 林芝墨脱

过了这里 就遇见雪了

好喜欢这张

过了隧道就到墨脱

徒步了一段 晒死了  建议大家不考虑 热带徒步

第一个小拐弯~

墨脱竟然有别墅酒店 还以为今天住民宿了呢。。。

真正的墨脱大拐弯 莫将梦幻问雅江

山南 拉姆拉错神湖 传说中能看到前生今世 我什么也没看到=。=

高山爬山 挺难的 走几步就得休息 我这200斤的体重还是上来了

普姆雍措+ 各种寺。。。太累了。。第一次写 已经3个多小时了 顺序很乱

本人 最近迷上轻徒步 有爱好的可以联系
微信dclovehtl  备注下蜂窝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7-02-09 10:26

引用 micahbaby 发表于 2017-02-09 10:26:15 的回复:

回复micahbaby:弄了好几个小时  累死了  主要半年前去的 忘的差不多了~

2017-02-09 21:5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7-02-13 14:53

引用 zutina 发表于 2017-02-13 14:53:20 的回复:

回复zutina:不会写 … 可以提问…

2017-02-14 09:47

纯净的世界,美好的塞班岛。塞班岛风笛团队,期待您的光临!V号:33023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