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冻人的千佛山

Heart (绵阳) LV.4
2017-02-07 21:57 307/2

让我来先放图哈

去千佛山的时间是一月十几号吧,嘿嘿,考完试就去了。(时间比较久了,现在才想起写。)因为只有那段时间千佛山才下雪。上山要带的东西(敲黑板,这是重点!):厚衣服(能有多厚穿多厚吧)、手套、围巾、帽子、暖宝宝(这个是个好东西)、防滑钉、几双袜子,再带个保温杯吧(特别冷的时候喝口热水会很舒服)

Then……再说说费用!车费:我从绵阳出发,网上买票花了19元,然后到镇上,跟别人拼的面包车20一个人,只到半山腰!你千万不要想着反正玩走上去,特别是不太锻炼的女孩。我不会告诉你我就是这样想,从半山腰到石梯走了六个小时!反正我就边走边玩,真的是我这辈子走的最远的路。回来的时候直接从石梯下面坐车,30元到镇上。

这时候就不得不说,有很多当地人会比较坑!例如一些司机,别人收三十他收五十!还有吃东西啥的,喝热水啥的,一定要走到最里面那个小卖铺!外面有个阿姨就死坑死坑!我买了两杯开水(一般的保温杯)5块钱!她还一直抱怨我们倒多了!但是最里面那个爷爷开水是不要钱的。顺便说一句,如果坐车就找给石梯面前老爷爷那家送方便面的阿姨。30大洋!我觉得还能接受。

一般上千佛山都是看雪,看日出,看云海吧。所以都要在山上住一晚上咯。那就说说住宿,如果想要住的稍微好点就要早点上去。因为上面的住宿很紧张呀!住宿是40一个人,如果租铺盖20,租军大衣10元。不过山上的老板脾气也是烂的可以。

山上很冷!多穿点吧,如果没带就租件军大衣也不错哟😄我那天就没住进去,因为走了六个多小时,上来都天黑了,肯定没位置了。但是半路遇到几个骑摩托车上来的驴友,晚上租了两件军大衣晚上一起烤火。

但是一切是非常值得的,看到云海和日出,虽然冻成狗🐶

最后!我想说哈那个啥子千佛山镇,那个茶楼阿姨搞扯的很,开始说上厕所不收钱,后来还说啥子私人厕所要收钱!真的也是啥子人都遇得到。所以给你说哈,让你们不要遇到

引用 Heart 的图片:

额 这马赛克打的

2017-02-17 16:42

引用 行走的大思思 发表于 2017-02-17 16:42:38 的回复:

回复行走的大思思:是不是非常棒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