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南京,别有韵味

Angelina LV.4
2017-02-07 22:05 140/1

假期结束前,和闺蜜约好去南京汤山泡温泉,南京火车站公交站台东有208可以到汤山。在美团订了一家客栈,平静小院,自家的房子改建,很卫生,也很安静。性价比很高。到汤山站后老板来接。稍作休息我们在镇上叫了三轮车直接送我们到颐尚温泉门口。

周末去的,人很多,小鱼池不用花钱,这算是一个亮点,不过人跟“下饺子”似的。服务员素质普遍高。里面的池子建造的很有档次,五十几个池子,

这个沙浴是另外收费,半个小时38元,个人觉得还可以,沙是有温度的,很舒服。

休息室明显位置不够,暖气又打的太足,闷闷的。

汤山周围其实也有好几个景点,第二天我去了阳山碑材,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碑。汤山街上有公交可以到路口,自己走进去十分钟左右。

每天固定时间有表演

抛绣球

舞狮

逛完阳山碑材,我们就到路口坐公交208离开了汤山回到南京市里。接下来的行程则是明孝陵景区。坐地铁2号线可以到苜蓿园站。这个站口出来就是钟山风景区(中山陵,明孝陵,美龄宫,海底世界等集中地)坐景区观光车可以到达各个景点,10元一位。我只对明孝陵感兴趣,所以我们选择了它。我们没有坐观光车,排队人太多,我们坐公交车203直接到明孝陵站。

进区之后,两个方向,我们先走了甬道

甬道旁是梅花山

孝陵

下一站,海底世界

水母馆

最后附上美食

汤山七家湾锅贴,感觉味道不错

温泉蛋

芳婆糕团店,名气不用我说,卤蛋和粽子八宝粥真心不错

恒基广场的麻辣诱惑的菜我比较喜欢

恒基广场的小马哥起司马铃薯深得老妹喜爱

明瓦廊的二娃小馆,喜欢他们家的干锅花菜,咕咾肉炸的很脆,鱼片也很嫩。
    总之,此次南京之行,惊喜多过计划,和闺蜜久违的碰面也增添也不少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