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雁荡山 行走徐霞客发先大龙湫之路

生前溪水 (保定) LV.6
2017-02-07 22:22 150/2
  • 出发时间/2016-10-18

前言     本人自由职业者 酷爱旅游 雁荡山是三山五岳最后一站
         住宿 雁荡山月半小栈 180 一晚 含早餐 含接(车站) 不含送 (公交3块5 )
                 干净 整洁 早餐不错 位置靠近公交站 (推荐 )
         饮食 完全没找到好吃的地方
         交通 镇子上交通挺方便 10分钟一趟车 不同距离不同价格 1-5元
         路线 1 正常线路 -灵峰 灵岩  带上腿就可以啦~
         路线 2 龙湫背-百岗尖 (非游客线路) 需要登山鞋 雨衣(我没带) 登山杖(我没有) 储备水 必要食物 最后是向导(必须有)

One 灵峰

挺失望的  感觉完全没必要来的样子   但是听说 景区售票口 边上 有一个逃票线路 很美很刺激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查 但是有点危险

酒店免费早餐

晚上很郁闷 就各种补 雁荡山功课 发现了接下来的线路
徐霞客发现大龙湫的路线
向导 500RMB (无论多少人 我是自己)帮背包 车接送  (我这肯定贵了 因为我是临时决定的 )
徒步 极度危险 (向导都摔倒了) 雨天绝对不要走 没有护栏 很多地方旁边就是悬崖
体力要求充沛 (正常8小时 不间断徒步 网上说10小时的 也大有人在)
我虽是大胖 但是挺能走的(有一定徒步 登野山经验) 我俩用了6个半小时
途中降雨 感觉下山时候要over  但是运气还好 云层就一小段
但是下山时候 我已经有点失温了(我穿的T 大家一定要冲锋衣)
山脊上很刺激 但是都是雾 看不到景色 所以还是要再去一次
喜欢轻徒步的朋友可以联系 以后一起玩 (白天徒步 晚上住酒店)
微信dclovehtl 备注下 蜂窝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2-08 19:2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