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

Yibabe (无锡) LV.3
2017-02-07 22:25 1521/4

2꙼̈0꙼̈1꙼̈7꙼̈新年第一站上海迪士尼
(事先下好迪士尼度假区app,照片部分手机拍部分相机拍,非专业的不是单反)

由于事先计划好一早入园抢快速通道卡,我们就提前一天定了迪士尼附近的酒店。
上海康桥万信酒店,标准大床房370一晚含早。地铁11号线到秀研路步行七八分钟,距离迪士尼还有两站地铁,也可以坐酒店大巴,需提前一天与前台预约,酒店还算比较新总体来说很满意。

第二天一早六点十分就起床了,磨磨弄弄还是八点二十几分到的迪士尼。铺天盖地人…一点都不夸张,排队安检 检票,前前后后大概五十分钟吧才进入园区。

一入园人太多有点慌,先跑去排队领了明日世界极速光轮的快速卡

随后便在城堡附近拍起了照片,趁两边人还不多有个空档抓紧拍嘤嘤嘤💙💙💙

一不抓紧,照片就会变成这样…👇

随后我们很悠闲的在园区荡悠了一圈,看到探险家独木舟需排队一个小时(app上显示排队时间最少的一个项目),这就是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其实非常无聊…就是划船…没什么照片凑合看看景吧

玩完已经中午了,去吃了传说中巨好吃的火鸡腿。嗯98一份

午饭后有点太阳了,暖洋洋人就有点犯懒劲

接着咔几张

好了 整个一天最有意思的来了,也是我们最喜欢的一个项目 明日世界的极速光轮。
因为一早我们拿了fp,到点直接快速通道进去,大概花了二十分钟就玩到了这个项目。非常刺激 心水!
排队的时候 点宝和我说要坐第一排,我就笑笑没说话。万万没想到 天意啊 我们真的被安排到第一排 无敌!迷之刺激!

下一个项目我们选择了雷鸣山漂流,排队花了三个小时!三个小时欧!三点排到六点,玩的时候天都黑了

一天就玩了这三个项目,晚饭在迪士尼小镇随便解决 逛了一会商店。最后一个盼头就是等烟花
强行偷拍对面的漂亮小姑娘…

迷妹插播一首歌 知足🎵

💛💛💛晚上的旋转木马好漂亮,在旁边找了个长板凳,吹着冷风干等烟花🎆

💜💜💜晚上的城堡是不是贼好看

晚上八点半准点开始

烟花一放完,大部队都准备退园往大门口走去。
我们一路小跑 跑向地铁站 为的就是能有个座位。

最后,地铁上的我们👇

照片不多 简而精。谢谢你观看到底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