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8大年初一江浙皖游记

寂寞骚动的等待九点的钟声,那是出发的时间,

南浔吃饭,饭店老板好客

又来到了安徽宁国,再次感受冬日小川藏线

从雨杉林下去,住宿板桥镇是必须的,这次住宿山水人家,这家店不错,房间158价格不高,清洁卫生!菜味道也不错

初二起床,外边阳光灿烂,煞是暖和,吃好早饭直奔开化,在农家乐门口碰到老乡加车友行者,开心

初二直接从宁国杀到衢州开化县桃花源,住在小布达拉宫,做一次喇嘛😊

接下去就是2公里台回山,冬日里一片萧瑟,我想春天过来就好了!肯定鸟语花香

看完台回山就赶着去临安,沈哥和爱锅在那里,路过千岛湖午餐

下午三点终于到达临水人家,故地重游

睡觉了!明天继续

一觉醒来,已是早上8:00,爱国打来电话说和沈哥已在楼下等我们,登感不好意思,立马招呼阿磊起床,洗漱,拿着行李下楼,楼下感觉好冷,顶多零度,赶紧躲屋里,这时老板娘的妈妈端上早餐,我们四人噗呲噗呲吃将起来,一阵风卷残云,哈哈,把农家准备的粥面,馒头一扫而光,期间听阿磊说他老婆在家摔了一跤,他堪是忧虑,我们也挺担心,所以他决定不和我们一起跑路了!原本计划好的劈华浪线也只能作罢,不过也好,他下次还有一个没有跑过的方向,吃喝,把行李绑好,发动引擎,在寒风凛冽的路上,引擎排气是我们的热源,到了柘林瀑牌坊口,与阿磊互道珍重,我和爱国沈哥就奔向了华浪线,

华浪线,我曾经无数次在车友嘴里听说过的地方,今天我来了,感动,她也给了我一个惊喜,漫山遍野的冰树冰凌在刺骨的寒风中是那么的美,扔一个小石头向那冰冷的树,枝丫上的冰凌嗖嗖而下,煞是好看,我们三只小鸟浑然遨游于天地乾坤的冰霜游乐场,开心之极,

雪,冰 ,冷风 ,带给我们的是无限激情和无穷童趣

再往下开,吉浙线到了,这是华浪线从荞苦线出发的终点,好吧!看见山脚了!那就下山吧,找个农家,好好吃一顿热饭菜

午饭后,决定兵发桐乡,半路抽空还给沈哥补了个胎,练练动手能力,😄,继续前进,不曾想在余杭来了一次榶栖晚唱,哈哈,甚是痛快,

在榶栖买了米酒,在旁边饭店加工了咸鱼,和店老板娘聊天喝酒,不亦乐乎,榶栖睡了一晚,初五中午嘉善吃了个午饭,菜不错,家乡的味道,下午2点多到家,这次摩旅愉快结束!感谢阿磊,爱国,沈哥,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才有我的无边快乐和美好回忆

引用 摩友情—夜游@梅园君 的图片:

大盘鸡不错

2017-02-08 11:4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