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蒙逼三日行

泯妃 (上海) LV.5
2017-02-07 22:32 162/3
  • 出发时间/2017-02-03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济州岛就是!冬天去简直是一场冰与火的对立!

出行前准备:google地图,全能伴旅公众号,微博推荐济州游

全能伴旅是个真人服务公众号,只要在工作时间内全能伴旅工作时间
平日   10:00-23:00 (韩国时间)
星期六  10:00-16:00 (韩国时间)
星期天休息

他们提供免费翻译服务,因为我们全程是自由行,没有住市中心……全靠谷歌地图和全能伴旅,因为谷歌地图只有中文……某友韩文,而济州岛公交车要按照你不同距离算价格,所以每次要告诉司机去哪……只能靠它翻译!

这个济州游会推荐一些特别当地的美食,不像一般攻略让你去市中心那些点,价格贵也没多好吃,我们第一天的烤肉就是很小的一家烤肉店,两个人30000韩元两大份黑猪肉,菜也很新鲜!人也少!

柱状节理带

牛岛

牛岛,事实证明,冬天去会冷死!风太大了,沿途海鸥倒是挺有趣,一路跟着还靠的特别近,冬天去建议就坐旅游大巴,每人5000韩元,游玩四个景点,从市区到牛岛坐710过是701大概1个小时20分钟,还是挺远的……

西归浦

西归浦旅游区,离济州市不太远,过去很方便,泰迪熊博物馆,柱状节理带还不错,就是风大!

牛岛海滨白沙

龙头岩和龙渊,离市区很近,看看海挺好

乱打秀!记得预约巴士,不然就在剧院不远处等43吧……挺好看的,就是地点不方便,人家都是打车,我俩丫的到了济州大学走过去……简直了,徒步一万米

吃烤肉!别去一条街,太贵,我们是看微博推荐去的当地人经常去的小店,量多实在也很好吃!两个人才吃了30000,两大份黑猪肉!离莲洞也很近

这是烤鸭肉烤鸭肉你们敢信么!我们住的离市中心稍微有点距离,住宿隔壁开的一家小店,巨大两块鸭肉!挺香!韩国就是喜欢烤肉!

24小时排骨锅,的确性价比还可以,记得要炒饭!好吃!

引用 泯妃 的文字:

牛岛,事实证明,冬天去会冷死!

还好啦~雨季去的话更崩溃。。。一边刮风下雨一边骑车绕岛。。。

2017-02-08 11:3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2-08 11:42

引用 xinyu 发表于 2017-02-08 11:42:10 的回复:

回复xinyu:更新中。。。。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