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

疯人院 LV.1
2017-02-07 22:32 196/1

计划了三年的平遥之行,终于在大年初五走起了,甚是激动。首先路上开车确实有点累,从石家庄平遥四个小时吧。中午走的,五点才住到客栈里,在门口进停车场花了一个多小时。还是建议如果过夜就停到正规的停车场,最重要安全些。我们走的北门,停到北关停车场。在去哪儿订的客栈,是1942的拍摄地,老板很好开车在门口接的,这个古城不允许车辆进入,有电子眼6分200元。住宿的客栈叫锦福堂,很有特色的农家四合院。话说古城里其实每家都是客栈,看门面就能看出价格来,这家性价比比较高,老板也热情。晚上开始逛夜市,古城说白了就是元朝时期修的城墙,一圈6公里围起来的村子,保存较完好,古城主要的游点都在东西南北四条街上。我个人的感觉,就是商业气息太重了,掩盖了古城自身的味道。第二天的景点值得去的就是日升昌和平遥县衙,别的都差不多。第三天返程,发几张照片吧,还是很棒的经历很舒心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