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逛花城/最美的水景和绚丽多彩的灯光音乐节

2017年01月1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2-2月3
我计划去广州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发现最美的地方——珠江新城最美的水景表演和绚丽多彩的灯光音乐节!

遇见最美的街景

来到广州,就在体育中心下车,看到对面天河花市,好漂亮的地方,可惜来晚了,花市已过。只能寻找其他活动。

于是,我们选择晚上到珠江新城逛逛春节的花城,海心沙的音乐节,还有最漂亮的高楼夜景!
我们从天河客运站搭地铁3号线到珠江新城,从珠江新城B1出站。一出站就看到C塔,街边的夜景得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街边的树灯

好美的街边夜灯,沿着车的反方向直走到一个路口又转,就可以看到一条小路,穿过去就是花城汇,也就是广州图书馆旁的花城广场!好漂亮啊,春节的气氛特别好!

恭贺新春高高挂

还有五福临门的展示

独特、又很美的大型水景表演

水景的灯光同样吸引很多游客,水景舞蹈播放是每天晚上8点钟,十分钟左右的水景表演活动。灯光很漂亮特别美!
我们好不容易排队到前面等待水景舞蹈,可是又被挤到人群后面,还好可以见到最美的水景。

水缓缓升起,随着音乐跳动,舞出最美的姿势!

舞动出最美的姿态,有散发形,有环形,形式各种各样。特别优美!

好美好美

散发式

浓浓的春节韵味

看完水景,春节的花城,也是一个字美!许愿树与小蛮腰融合在一起的感觉

红色的

混合色的,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情不自禁地先来一张合影,是找路人拍的。虽然不完美,但是留给纪念,到此一游

2017,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灯光映射过去的广图造型都很美,形式感又强!而且此刻的气球就如同鸡蛋般充当前锋。

回头一看,人海茫茫!

不可错过绚烂多彩的灯光音乐节

花城广场不止可以看花还可以欣赏最美的音乐节!
今年花城广场灯光音乐会将从1月24日持续至2月11日,每晚7:00-10:30,每半小时一场。今年的灯光音乐会,音乐更有层次、更恢弘,兼具广东音乐和国际时尚音乐元素;灯具种类和数量也比往年增加,灯光变幻更丰富、更绚烂。

不同颜色下的小蛮腰,散发出绚丽多彩的灯光。最好是拍下小视频,特别壮观、绚丽的灯光!

整个晚上心情都充满激动,兴奋,感受到喜气洋洋、繁花似锦的花城。同时又饱眼福,看到最美最美的夜景、独特大型的水景表演。新的一年,新气象,也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游玩小贴士

花城夜游:可乘坐地铁珠江新城B1出口,沿着小蛮腰方向走,可以到花城广场看水景、欣赏珠江边夜景、小蛮腰的美景以及还可以到广州图书馆看看书海。
美食:同时,花城广场也是美食天下,花城汇的各式各样的美食让你流连忘返。比如重庆小面、后街唐厨、各式各样的火锅。
周边游:到珠江新城游玩夜景、白天还可以到体育西购物、天河城美食街、也可以到广州搭坐坐有轨电车环游广州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