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5日游第二天

良辰 (杭州) LV.4
2017-02-07 22:49 284/4

早上东京时间9点多出门,大阪的气温和杭州差不多,但温差还是杭州大,这里基本在5度以内。上班族已经进入写字楼,游客没看到,在楼下市场吃了定食作为早饭,定食或许是套餐的意思吧,每一份包括一碗面和一份饭,好多,三个人点了三份,结果吃不光,浪费。
        有了昨天坐车的经验垫底,今天坐车就顺利很多。今天的安排是去大阪城公园,御堂筋线坐到心斋桥换长崛鹤见绿地线到大阪城公园站。大阪城公园的梅林很美,建筑很美,中途还飘起了雪花。
        出了大阪城公园,去大阪历史博物馆,结果周二休馆。于是从谷町线的谷町四目丁站坐到东梅田。在梅田逛逛逛买买买。逛了hep 5和梅田蓝天大厦空中庭园。在hep 5里面买了一双鞋,吃了晚饭,在国民药妆店买了眼药水,龙角散等等一大堆,在h&m买了一副太阳眼镜。
        感觉大阪东西也不算贵,跟杭州消费水平差不多。但如果买水就贵很多,一瓶水和一瓶饮料一瓶酸奶都是100日元,有些甚至饮料比水便宜。最值是太阳眼镜1199日元,这个人民币只要70多块,要是在杭州,70块的太阳眼镜我可不敢买。在hep 5犯了两次乌龙,一是感觉自己护照落在药妆店回去找无果,后来发现在自己包里。二是开始时在h&m没有排队。并非故意插队,因为只有一个欧洲人在排队,但我不知道他是在排队,因为排队区在一圈袜子货架里面,离收银台确实有1-2米远而且没有划线。我就从袜子货架外面直接走到了收银台。眼睛瞟到有个男的现在那里但以为他在挑袜子。后来因为找护照的原因没有付款,回来后发现几个人现在那里原来是在排队。好吧,如果因此被人误解为中国人不排队,我表示也有点冤枉,但下次还是应该吸取教训。
        说点旅行感受,1、日本男的为什么会给人不干净的感觉,因为他们头发和胡子留的比较长;2、日本真的没几个高个子,男人基本比我儿子矮;3;没看到大阪人步履匆匆,哪怕是晚上10点钟;4;居然在放学的时间点看到好多学生往商场里钻。5;最好用的地图是百度地铁,最好用的卡是银联卡;6:最好不要去讲中文,用支付宝的超市,东西不便宜,而且看着就比较粗糙,顾客还多。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2-08 11:50

引用 良辰 的图片:

夜景不错

2017-02-08 14:33

引用 davidzoo 发表于 2017-02-08 11:50:13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davidzoo:有没有看到你所需要的内容?

2017-02-08 18:40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08 14:33:05 的回复:

夜景不错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确实很赞,160米左右高空,整个大阪城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