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二人行

豚仙儿 (济南) LV.3
2017-02-07 22:50 77/2

这次韩国行源自我想要代购一件今年超流行的大毛领羽绒服,据说是某网红穿红的,但朋友们都知道我不是那追爆款的人儿,连赴韩国前国内mm们疯抢的口红💄色号都弄不明白(也是枉费干了这么多年美国代购,但人家是爱包包的好不啦😽),仅是因为剪短了我的发,难得找到一件适合现在“四楼跟”的心水的大衣。微信朋友圈几经吆喝,也没找到心仪的韩服代购,话说还是自己去吧,借机放松一下。
出国前签证什么的,一切交给朋友相熟的旅行社代办,订好自由行这个原则,我们就准点出发啦(Ps:同行mm是我的小学童靴,也就是这还是一场叙旧之旅,想想就鸡冻💗)
如期而至 我们韩国时间晚上7:30就下了飞机✈,印象最深的是好几波热带国家回来的“冻腿”和过安检看到的皮肤超好的机场工作人员。再就是韩国接机的起亚 没看清什么车型,但一定是没简配过的,内饰很赞啊,据说韩国买车很便宜,买房就。。。

阴差阳错的,因为临近春节(对了,韩国也过春节哈)房间紧张,旅行社竟然我们这个山东的6人小√安排在了江南区,富人区啊,领队一个劲儿的说,这个团旅行社赔大了。我不管你们赔不赔,这些天准备出行的地铁🚇线路我算是白忙活了,而且江南跟江北的,每天都要过江,各种水上漂(脑补一下),额哈哈💯
进驻酒店🏨后第一件事,就是觅食!房间不提供牙刷牙膏,还需要买,好在酒店附近seven eleven跟其他品牌🏪便利店转角就是,买到了游客必败的香蕉牛奶,大概人民币5块多,实话跟国内口味差别不大。便利店的各种罐装咖啡还是不错不错哒。ps:国内银联卡便利店不能刷,viss可以。

第一天:免税店一日游(自由行必须要进行的一项)
还好我们两个女生出来的目的本身就是“买买买”,乐天——东荷——新罗这样逛下来就到了傍晚。
推荐韩国当地品牌:3ce、雪花秀、后、mcm。。。能想到的我们都买了,至于ysl Yf口红💄那些长队就让人望而却步了,国际品牌对比原产地代购一点优势都没,不明白为什么国人宁愿接受“绑架销售”自己排长队去抢也不去找个靠谱的代购呢(比如我啊哈哈)看到他们在抢着在mk coach 付款,真心想把我微信的二维码贴到店门口💃💃。

还有一件值得开森的事情,竟然以六折的价格拿下了一个限量款mcm 最后一只喔~连店员都说这是从没有过的折扣,新年折扣才7折而已。关键是限量款啊,好美😽虽然之前都mcm没什么感觉,但看到这款的瞬间 就被俘获啦,:-O哈哈(下图右下角,请夸我美,谢谢😘)

晚上我们坐新罗免费摆渡车到达明洞觅食,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百济参鸡汤,除了滋补并不觉得可口啊。啊~口味重的山东银。关键不得不提的是与其一街之隔的明洞乱打秀,内容不剧透了,值得一去,而且订票要提前喔,往前排坐有可能被邀请上台互动的呦💕

第二天:东大门
算算我们的行程基本都是下午➕晚上的逛逛模式,这次出行基本靠地铁🚇,由于旅行社临时给我们换到江南区住宿,所以在国内所有的地铁路线要全部重新规划了,所以韩国地铁APP不要太好用哦,出门全靠它💯
韩国的地铁也是出奇的干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住在宣陵站附近,人也非常的少,大家会自觉的现在扶手右侧,几乎没有什么人讲话。安静、干净、有序,是我对韩国地铁的第一印象。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东大门。天公“作美”,出了地铁口,天上就飘起了雪花❄,本想吃个部队火锅也只好作罢。看到肯德基的牌子,我就想起在斯里兰卡吃到的肯德基里的咖喱鸡,肯德基的适应能力实在太强,能很快根据当地口味来调整配方,斯里兰卡那顿印象还是蛮深刻的,很好吃啊~好吧,肯德基的开路~

我们点的新品,但不知道叫什么😊 味道好像章鱼🐙小丸子,下面覆盖的鸡肉鲜嫩多汁,很好次喔🍃
下雪的首尔真心美,在国内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大的雪,额哈哈,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炸鸡啤酒🍺吗🎀

东大门的白天➕傍晚其实真心不怎么好逛,东西好的楼多是晚上开业,所以我们更多逛的是Doota mall 一楼运动打折很不错喔,我们收了两件NBA防风服,便宜死了,价格本身不贵还打五折(部分款五折喔)。
二楼以上都是本地设计师品牌,价位不算便宜,款式还可以,购买商品的小伙伴别忘了退税。

路边的小吃不要太好吃,鱼饼的汤在我这儿无限续杯(喝多了会口渴喔😽)

逛到太晚,只能打车回,出租车司机基本都是老年人啊,据说是因为韩国没有养老保险,男人们都是活到老干到老,韩国的小夫妻也不会把孩子扔给父母的,这样其实很好,每个人都能一直在与社会接触,心态不会老喔~

引用 豚仙儿 的图片:

我的天呢,六折拿下的包包

2017-02-14 19:1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4 19:18:10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哦呵呵,是不是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