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路向西北,开始我们的寻根之旅-之一京城攻略的括号补充

感谢小伙伴儿们对我人生第一篇游记的关注,感谢大家提的建议,在此对京城的细节进行一系列的补充:
1、大连站到北京站:动车费用二等座266元,历时6个小时。
2、牛街汉庭酒店:北京站下车,出口左转地铁2号线长椿街站,步行1公里左右。地角非常好,对面聚宝源和牛街超市,楼下的香酥牛肉饼香飘万里,中午和晚上老北京排大队买呦,标间会员价200元一天,标准汉庭环境。
3、李记涮肉(清真):烟袋斜街附近,近后海和鼓楼,后附地图呦,节假日排号,它还有同胞兄弟李记炙子烤肉、李记羊肉大串等。
4、牛街早餐:牛街是北京最古老著名的回民一条街,牛街超市的二楼是大排档,清真盒饭,包子,麻辣烫等应有尽有,20元一个人绝对搞定。
5、牛街到故宫:由于我爸腰病犯了,基本都靠滴滴打车,15元左右,离的很近,也可以走到菜市口地铁站4号线换1号线,天安门西下车。
6、故宫的备注:故宫买票需要身份证的哟,或者户口本,好几十个窗口排队,越靠里人越少,安检挺严格,火机要收走,个人觉得没有淡旺季,只有旺季和更旺季,由于我的首都情怀,每年都来故宫逛逛,发现至少4年没涨过价啦,业界良心啊。
7、唐宫海鲜坊:粤菜,很地道,我们去的是民族大饭店楼下,有很多分店,后附地图。
8、八大胡同:八大胡同曾是烟花柳巷的代名词。“八大胡同”在西珠市口大街以北、铁树斜街以南,由西往东依次为:百顺胡同、胭脂胡同、韩家潭、陕西巷、石头胡同、王广福斜街(现棕树斜街)、朱家胡同、李纱帽胡同(现小力胡同)。前门附近还有许多多如牛毛的小胡同,统称为8大胡同,跟着百度地图找就好啦,深入市井,大栅栏往南,后附地图。
9、北京西站到西安北站:牛街打车20元左右,全程6个小时,二等座515。车厢空着三分之一,很惬意。
以上是对北京之行的补充,小蜂蜂们有问题随时留言啊,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希望各位小伙伴旅途愉快。

引用 小黑乐呵呵 的图片:

这个超好吃

2017-02-14 19:1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4 19:18:34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嘿嘿,同道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