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4天3晚

• 出发时间/2017-01-26
  • 人均费用/2000RMB

1.26

三口之家 以往每年的春节都在北方度过 今年想去 暖和的南方 看看
 中午去 晚上回
因为时间总是定不下 走的前一天定的机+酒 不到6000
交通上没花费多少 老妈说坐地铁人多 又看不到路边的景色 所以全程基本就是 走走走 和 偶尔的公交车
吃上花费的多些 毕竟广州消费还是高些
回来的当天看到 及即使春节的房价比平时贵了不少 很多来玩的都没有房间住只能在酒店大厅等着
看来以后想出去玩的 同学们一定早早订好机票房间 省的麻烦

到达 广州 白云机场 乘坐 地铁 3号线 机场南 → 广州东站 F出口出来 左边20米 全季酒店 本来定的全季酒店另一家分店的 可是没房了 现在想想当时没定上还挺好的 这个酒店 反而更方便 挨着商场 楼下是地铁站 公交总站 火车站 居然一点都不吵 吃饭坐车超方便
晚上步行 至  太古广场 正佳广场 在广场里都绕晕了 和我们这边的布局太不一样了 不过广场里有可爱的 line friends  对可爱的东西 不管多大年龄大都没有抵抗力 进去就是 拍拍拍
广州交通和这边 不太一样 斑马线大部分只一侧有 到对面要走个直角 大部分汽车都要走桥上 都是绕圈圈 往哪走的都有 自驾游的肯定会光走错路的

可爱可爱

没有角的独角兽

好大的一棵树郁郁葱葱 在北方很是少见

1.27

全季酒店 斜对面 广州东站总站 乘坐209 路 → 六二三路 下车 直走 上过街天桥 过马路 沿河边 直走 可看到过河小桥 过去 便是 沙面 注意 公交车都是两元
 209途中 也经过 动物园 中山纪念堂 儿童公园 石室圣心教堂
上午 逛累了 沙面 可 沿着 人民桥 到 上下九步行街 沿途有 指示牌 一直直走 走到头便是 能看到 大牌子

上下九步行街 吃 广州酒家 点心 因为春节 很多店都关门 广州酒家旁边 有个 回味肠粉店 也不错 喜欢艇仔粥 和煎饺

吃饱喝足 继续 步行 一直直走 沿途 路过→ 出名的 银记肠粉店 →如家 右转 沿着桥下走 这段路 其实就是 去沙面时209走的线路 所以 你也可以 上午先逛逛教堂

一德路地铁出口 直走 地铁出口在的地方是个小胡同 旁边都是卖菜的 问路人 说是 拐个弯就能看见  从地铁口到教堂 真的不算近 我一直以为我走错了 直到走到人多而且亮堂的地方 我就知道我可算到了

教堂逛完可以去马路对面 坐823到 基立村 下车 过了马路便是 万国奥特莱斯 进去逛逛 人真的是超多 看着也不便宜最后淘了双匡威凉鞋 便到 基立下道 坐551 回宾馆歇着啦 累啊

1.28

因为27号博物馆不开门 就打算28号上午去广东博物馆看看 博物馆 和小蛮腰紧挨着 很方便
宾馆下来 车站坐 45路 猎德站 下车向回走 穿过地下

从博物馆旁边看小蛮腰

展馆里很多象牙雕刻展品 很是精美

逛累了可以到一楼歇歇脚 一楼服务台旁也有饮水机 喜欢出门带杯子的同学可以接点水喝
博物馆出去走一点 便是 花城广城 广场很大 中午可以在花城汇吃点东西 可以逛到晚上 看彩色的 小蛮腰

晚上7点小蛮腰音乐一起 拍了个10分钟的视频来 1点多g 没法贴上来 只能粘个图片上来了 话说彩色小蛮腰配着音乐还是相当漂亮的 都不需要任何修图 过滤

1.29

今天就要回家啦 好晴天突然下起了小雨 雾蒙蒙的 打算不跑远了 到宾馆前面的 宜家逛逛 吃点喝点 买点小东西

真的是超爱 宜家的各种玩具 老妈说要是你喜欢就买了吧 但是本人两米的大床已经放不开这也可爱的啦只能紧紧抱着拍个照留念啦

走啦 88广州 白云机场的 女性旅客通道 哈哈 话说安检挺严的 全身摸个遍 杯子也会打开问问味道 在花城买了个盆栽 安检人员会检验土壤  超级认真

候机中……
一段旅行的结束 意味着另一段的开始 哈哈 新的旅程即将开始……
游记写的马马虎虎 每次旅游回来都懒得写 废话可能比较多
出去玩就怕走错路 所以我给大家 贴了些地图 都是我走的路线 可能会有点用 有时候即使你查了攻略 还是会有走错路的时候 我就多走了不少路 想想就腿疼 老以为走错了 其实是目的地步行远点 地铁一般都可直达 不过出去玩 徒步不是应该最有意思嘛  (*^__^*) 嘻嘻……
去了这么多地方 唯一完整记录下来的便是——三口的广州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7-02-08 12:0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