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南澳之行

绿柚子 (福州) LV.9
2017-02-07 23:01 1139/2

值完班,回到家,美美的睡上一觉。早上起来的时候,老妈说:我们去南澳岛玩吧,听人家说很好玩。一提起玩,瞬间满血复活啦,嘿嘿,说动就动,跟着老哥一家,带着老妈老姐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原本想着反正才初四,怎么说也不会堵吧,结果

到岛上的时候已经6点多了。失策失策。(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在傍晚出岛,其实大家可以早点进岛,然后晚点出岛,基本一天就可以玩遍啦)

找酒店,找吃的,这个最重要。建议住在岛的主道这边,这边比较热闹,而且灯光挺美。春节嘛,热热闹闹才算是过节,是饭后散步的好去处

海边有很多人在放烟花,原谅我,实在拍不到。不过欣赏嘛,这个是难不倒我滴
早上起来,找个地方吃饭,然后――开玩。
因为是跟着哥哥走,一路上遇到宋井等景点,哥哥说不好看,我们就没停,直奔黄金海岸

游玩之后,就开始寻找我们的海鲜餐之旅。路途遇到一个小小的螃蟹海滩,姑娘们兴高采烈的跑过去捉螃蟹

她们捉螃蟹,我来拍照

姐姐在给我展示她捡到的玉石呢

一路导航就想找渔村,准备痛痛快快的吃上一顿海鲜餐,不料我们把岛都转了一圈也没找到,,这就是没做攻略的错
没办法,只能随便找一家餐馆吃饭了。(建议在点菜前一定要谈好价格,避免出现……)

自黑一张,乐乐,嘿嘿

回来的路上看到很多渔船,太漂亮啦,不过我……我我想哭,我想在船上吃海鲜,可是胃已不容许。(老妈销魂的姿势😘😘)
呐,就在渔乡风情小镇这里。在路上,只要稍微留意一下还是看得到的。在去宋井的三叉路口前一段路。
这两天的南澳之行,让我深刻领悟了一件事,出去一定要先看看攻略,让自己心里有个数。免得到时哪是哪都不知道,让自己走了那么久的冤枉路

让我为自己的南澳之行画个句号。

初四好堵的说= =  我初五从市区回南澳县城花了4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