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猫看世界】2岁8个月日本13天深度体验 横滨-藤泽-镰仓-箱根-东京

【写在卷首 】
带着孩子出来玩儿最棒的就是节奏慢下来 体验细下来
小猫出生之后  我们一家的旅行她就没有缺席过 这是第三次带她出国 一步步看到小妞也在成长 在路上也能看到自己教育的问题 反思改正 每一次都是很好的过程
虽然也有孩子的吵闹(小妞的好就是不会熊孩子般吵闹 很快就可以安静下来)不停的求抱抱变身粘妈神 但是整体还好啦 至少也给我们留下晚上私密的空间
不啰嗦啦 进入正题
*********************
好久没写bbs了 哈哈现在还叫这个么? 以前流行的华丽的分割线

先说下我们这次的大体行程 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继续关注
2017.1.30~2017.2.11 共13天 不算我买买买的花费3万元人民币
1.这次东京进先到横滨2晚 玩儿了多摩的hellokitty主题乐园 小妞不喜欢 后面继续说
2.藤泽4晚 深度玩儿了江之岛 湘南海岸 藤泽水族馆 镰仓高校前站 追寻了灌篮高手 住了百年老屋
3.箱根3晚 吃上追了孤独的美食家五郎的脚步  住了两家百年老温泉店 用3日券玩儿了箱根两遍 见识了突然暴雪的富士山 和第二天晴朗无云的富士山
4. 东京3晚 买买买 哈哈
我们现在还在箱根 后面的行程还没有走 我一点点更新 先上图
都玩儿完我再图配文字 先酱 睡啦 明天我们出发去东京

*********************
回来了 继续更新 签证办理什么的就不写了 如果对小baby护照签证有问题的可以私信
日本真的是可以一去再去的地方 下次办5年签 再写经验
这次的主要花费在【交通 住宿 美食】上面 就从这三个说起
【交通篇】
1.机票:

【美食篇】
朋友说我们吃的很有套路 其实就是吃货的直觉

引用 小姗猫 的图片:

哈哈哈,这张应该等火车来了再拍~

2017-02-08 11:3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