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横滨-横须贺、镰仓6日5夜

2017-02-07 23:02 168/4
  • 出发时间/2014-07-13
  • 人物/带小孩

动起念头到日本是从自由行是从台湾回来的后的事,儿子好不容易考上了高中,再过一年就要高考了,没时间再出来,想凑空再玩一把,于是利用2015年的暑假前,开始张罗此事。都说日本很好,很nice,很迫不及待的样子,我和爱人加上儿子一个大男孩,共三人,计划起出发的具体事宜。
我和爱人,都不会日语,儿子高中,英语基本会话不成问题,因此对外问路基本成了儿子的专利。我呢就负责攻略。
平时比较关注《海峡两岸》国际新闻频道,儿子和我对军事都有点兴趣,知道日本有个横须贺军港,是美国第七舰队的基地,很想去看看是怎么回事。于是在敲定定具体日期的情况下,横须贺被加了进来,爱人喜欢看大海,镰仓加了进来,顺便看一下动画《灌篮高手》的原景地,再加上本人对日本的电器,抱有好感,那东京一定要去的。就这样东京-横滨-横须贺、镰仓6日5夜,就形成了。

以下介绍一下具体操办事宜:
签证:再没去之前,一直觉得到日本很烦的,要很多钱押金的云云,说句真心话,还是要感谢我们国家经济实力的强大,这次去我回忆起来,真的没有交押金,在某宝上找了一家操办优质客户的企业,将各类材料如:房产证,工资流水单,和一些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啥,交上。当然还有费用,好像是300不到,两个礼拜后,
签证下来了。
机票:与此同时开始定机票。我定的是东航的往返,去的时候,回来的的餐食好吃,听说是日方做的。
住宿:全程住在东京新宿的宾馆,很小,比较便宜,在BooKing,定的。
网络:我在上海借了个移动小蛋,每天12元,押金600。

登机那天,记得是台风快结束的日期,一直在密切注意浦东机场的动静,还好,滞留的航班在一架架飞走,大家在静静的等待,接下来,就是我们了。

出发前的浦东机场,由于台风光临,雨很大,我们在机内倒是很笃定,等到起飞。

飞机餐

快到成田机场的时候,下面是这样的

成田机场到了

上海东京2小时多一点吧,一出机舱走上桥廊,迎面而来的是清新感觉,日本我来了。

就是这辆京成巴士,

刚出机场,找到巴士站,那时候司机很负责的清点行李,给我们行李票,让后上车,等待发车,向东京出发。

这车仔细看轮胎像洗过一样,油光鉴亮的,乌黑的,貌似,但又不是,很惊讶

一出机场,觉得就是干净。
我等工薪阶层本着节约,买到了机场开往市区的大巴,便宜一半价,十分划算。

一路上除了干净,到了市区倒也没觉得特别像印象中的日本,其实上海的建设有些地方真不比日本差呢,我为上海骄傲。

这只是初步,请慢慢看下去。

楼主没写完吧?一直想去镰仓的灌篮高手取景地看看,超级向往啊

2017-02-08 10:5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7-02-08 11:4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2-13 13:52

第一次写,还请各位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