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带娃随意行

佳佳 (绍兴) LV.3
2017-02-07 23:05 393/5

2月1日~6日,带着大花姐,和奶爸踏上了HK的旅途。说实话,纯属奶爸不想坐飞机,所以我们竟然是火车来HK的!从浙江深圳,没有买到杭州深圳的6小时卧铺票,只买到了绍兴深圳的白天行程。好吧,十个多小时,整整一天就耗费在路上了。各位浙江的嗡友们,如果能买到6小时的卧铺票,等于睡一觉就从杭州到了深圳,多好!而且过关提前在某宝上预定好,很容易~ps1米2以下的小朋友火车免票,所以花姐妥妥地为我们省了一张火车票
        这次订房比较偏远,在炮台山,房间比较小,但价格还算公道。春节期间,600来块,比较能接受。周边莎莎,万宁,711齐全,离地铁站也不过5分钟路程,所以就住了5晚。
        带着娃,其实也没做多少功课。说实话,香港,感觉就像游了趟魔都。如果不是买了几个包,真不觉得是在香港
        每天睡到中午出去觅食,游玩。没有特别的目的,纯粹逛吃逛吃,走到哪算哪。不好意思啊,随意了点。2日在中环,半山电梯,天星小轮,太平山(没登顶,人排队实在太多,这种状况我们宁可走人),兰桂坊周边,海港城。3日花园街买了3双不知道是不是正品的鞋子,价钱确实便宜。然后就去了庙街,旺角等地。走马观花,被吓回来的,着实不像香港。4日泡了一天的迪士尼。有朋友问是否去了海洋公园,我只能说曾经带花姐游过杭州的,她压根没兴趣,所以这次就没去海洋公园。5日泡了半天的浅水湾,晚上购物,整理行囊。6号一早就赶回深圳去了。奶爸继续十小时的火车回,我和花姐就飞机走了。这样6天,2天路上,4天完整,其中3天上午都在宾馆睡觉。时间看似充裕,但也没充分利用。不过这样就好。香港不是一辈子只会来一次的地方,但也不是流连忘返的地方。就如前面所说,像是魔都。
        再说说费用。真的挺省,除去买包大概只花了1万5,3人6天呢。路费3000,住宿3000,换人民币3600,迪士尼1500,其余就是吃喝加买小物件。迪士尼是网上定的,1500包含了2大1小的门票和两张三合一餐券,感觉好划算。
        总之,这次香港不拮据,不折腾,比较随性。

带娃下次可以去湿地公园看看哦

2017-02-08 16:42

引用 Gryffindor 发表于 2017-02-08 16:42:07 的回复:

回复Gryffindor:好的。这次就是瞎逛,下次带大小娃去再逛过

2017-02-08 20:24

亲,迪士尼淘宝店发个链接给我呗,谢谢

2017-02-08 22:24

引用 tiantian 发表于 2017-02-08 22:24:04 的回复:

回复tiantian:找淘宝上的驴妈妈

2017-02-09 02:27

嗯。看过了,好像没那么便宜呢。谢谢